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水上烤彎玻璃吸頂燈設計 嘉義大林鎮多彩吊燈具行
2022/05/20 03:50: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一直覺得得寫篇文章,紀念這么一個人,一個覺得自己是小太陽的人,一個在我內心覺得是湯婆子的人。湯婆子取自《甄嬛傳》中,那些妃子在冬天抱在手上暖手的,類似于現在的熱水袋。雖說我一直笑著叫他湯婆子,但在我心里很感謝他溫暖過那個寒冬! 人這輩子會遇到誰,愛上誰,都是未知,可當你遇到了那么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心在決定,所以終究是自己的錯…… 第一次和小太陽單獨出去是去酒吧,說來也怪,本不是很HIGH人,可卻也不排斥酒吧,是不是寂寞空虛冷,所以才如此好約呢,我現在回想,也不得不這么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我挺容易發呆的吧,雖然與別人坐在酒吧中,想著卻是自己的事情,有時候雖然還能回答得體,但我內心知道,我愛的是看別人觥籌交錯,在別人的歡樂中遺忘自己。其實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不吵我,讓我能做自己的事情,在我回過神來,我能感覺那個人的存在,說到底,還是挺自我的一個人吧,只不過沒這么剖析過自己! 之后的接觸慢慢多了,不排斥這么一個人,可不否認內心總覺得是個小孩子的心性,不懂我的難處,不懂我的委屈,不懂我那變幻莫測的情緒,各種的不懂,縱然如此,我依舊喜歡跟他一起玩,或許誠如他自己所說的小太陽一樣,那溫暖能照進我那黑暗的內心,能讓我在這個嚴冬不是如此的寒冷。 在雙龍潭的那次游玩,看著清晰空氣的景致,玩著清澈的溪水,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挽著他的手行走,哪怕我內心是多么喜歡拉著別人的手,被溫暖的手所包圍著。有時我也不得感慨自己的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給自己一堆的束縛,用著成熟來保衛自己,繼而刺傷別人!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為何從不做選擇,只是被動地承受著,為的是有一天事情沒辦法如我所控制時,我能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你從來沒有選擇過,只不過都是別人的選擇,怕失去吧,怕失敗,怕失了自尊吧…… 小太陽的點點滴滴,溫暖著我那個冬天,我也是萬般的鼓足勇氣才說了一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其實我內心有好多想做的事,但當我說出那句話時,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又退回了那個蝸牛殼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太為難自己,繼而為難別人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太長遠了,恨不得把一輩子算計完了,卻也越來越束縛住內心的自我了。 雖我從沒做過啥回應,雖一直被小太陽叫做我是木頭,且是沒情趣的木頭,其實當時在想,姐姐有情趣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屁孩!其實罪魁禍首是三個字“小屁孩”,這個三個字在那時就像是一道深深的枷鎖,束縛著我,又或者是一道厚重的宮墻,時刻提醒著我不能跨越,直到和小胡子的一番對話,讓我覺得,年齡終究只是數字,如果我打從心里一開始就給彼此貼了標簽,對他對我都不公平,人就是這樣,在這個坑摔倒,就得在別的地方明白,原來的那個坑未必會給你機會,讓你領悟,也未必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時間匆匆,你所逝去的昨天絕不會在明天的拐角出現! 曾經翻了從預見他開始寫的微博,雖然不是很長久,但當自己把那些內容摘抄下來時,滿滿地溫暖著內心,這時不得會心一笑,他果然是小太陽。曾發了一條微博,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喜歡其實就是不知不覺的事情吧,不是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不是你想抑制就能抑制得住的。感情如空氣吧,容不下自欺欺人,也沒辦法做到自欺欺人,你內心那根纖細的小神經會告訴你這個人是否會牽動你的情緒。 其實我在XM這么多年,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城市,跟著小太陽倒是去了不少的地方,現在回過頭來問自己,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擔心,如果兩個人分開,會不會覺得大街小巷都是彼此的身影,覺得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不懂為何這次我卻從沒這么想過,是因為我們從沒在一起過?還是因為我有進步了,不會太害怕失去了。他曾說,我不會再理你了,你必須要重我身上學點教訓了,其實我一路戰戰兢兢地走來,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要去揮霍別人的感情,如果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去耽誤人家,雖然自己一邊這么對自己說,一邊卻背道而馳地過著,終究想要著沒有壓力地在一起,又要想著不用承諾,又想要這別人給我一貼安心的藥方,世間哪有所有的好事都被我占著,所以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走……有時我也不得不問自己,何時才能有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敢于曝光在陽光底下…… 記得曾說過,人生就是一路遇見,一路再見,很久沒有提筆寫文章,想把這件事撿起來,就以小太陽為開始吧,是該為他留下點什么,那個曾經溫暖過我冬天的人,那個可能是已經逝去的太陽,那個會去溫暖別人的人。那個出現在我文章和微博的人,用我的方式,記錄下值得感恩的人,感謝遇見!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我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全身都是棕色的,毛長得都把眼睛蓋住了,顯得很神秘。 它非常地淘氣,總是想搞破壞,每次放學回到家,都能看見它把垃圾、襪子叼的滿地都是,還津津有味地吃著從廚房里叼出來的食物,就像就像整個房子都是它的天地一樣,你看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么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它非常不喜歡洗澡,每次一洗澡,它就會滿地亂跑,就像一個棕色的小絨球在滾動。這時我們便把它抱住,立刻把它放在洗澡盆里。每次洗到一半,等我們拿沐浴露的時候,它就會跳出盆,跑到客廳的地毯上擦一擦它那濕漉漉的身子,然后繼續玩耍,就像逃犯獲得了自由一樣開心。 每次當它無聊的時候,它就會抱住一個人的腿,開始玩耍,就像我們的腿是玩具一樣。 它不僅很淘氣,而且很聰明。它看見沙發上很柔軟,就非常想上去,可是它的腿太短,蹦不上去。有一次我看見它在沙發上臥著,我想:它是怎么上去的呢?我看見沙發旁邊有一個板凳,哦!原來它是借著板凳跳上去的呀!真是太聰明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即淘氣又聰明,是不是很可愛? >>>更多美文:開心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六腳烤彎玻璃吸頂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義竹LED嵌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床頭壁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布袋鎮可調光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中埔LED、E27嵌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小夜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中埔圓形燈製造批發 嘉義六腳復刻吊燈具行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布袋鎮床頭壁燈具行 嘉義竹崎輕鋼架燈型錄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太保市客廳燈型錄 嘉義東石LED自然光燈泡批發
( 休閒生活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ednt73540&aid=17435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