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mo cafe壺泡咖啡風味如何 雲林哥斯大黎加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雲林宏都拉斯咖啡推薦品牌
2022/11/05 19:26: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不知不覺,夜已深了。若是平時,此刻我已入夢。

這段時間已來,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

所以也有點時間,喝點咖啡,裝裝文青。

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找一處靠窗的位置。一份咖啡,一本書,一個下午。

有時候真想,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

咖啡

就是我的心靈慰藉,一杯好的單品咖啡,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

單品咖啡的代表,大家都會想到-藍山咖啡

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

頂級藍山咖啡:它產於加勒比海,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生長的特別的好,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

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有機的會得話,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

炭烘特級藍山咖啡: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

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口感超級的好,咖啡濃味很強,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

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

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

以1,200公尺的「高海拔」優勢,霧氣瀰漫,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風味獨特且香氣、韻味層次豐富。

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檸檬、杏桃、李子及核桃等滋味,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飽滿多汁。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杏桃、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我來分別介紹

臺灣‧阿里山‧卓武山咖啡
[ 風味描述 ]

緬槴花香Frangipani、熟蜜李Plumcot、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核桃Walnut

[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  ]

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讓咖啡的甜度、酸度、香氣、風味加分許多,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從農場管理、採豆、炒豆、行銷,莊園主事必躬親,堅持自產自銷,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皆採有機栽培、不使用農藥!

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PCA)冠軍,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成就自己的榮耀!

臺灣‧阿里山‧吾佳莊園
[ 風味描述 ]

龍眼乾Dried Longan、烏龍茶Oolong Tea、黑糖Brown Sugar

[ 阿里山 吾佳莊園 ]

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日夜溫差夠大,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

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原本以產茶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此外,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 

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

<<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

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

有人說:要濃、醇、苦;也有人說:要清爽、甘甜;也有人說:要不酸、不苦、不澀……

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XX店的咖啡好喝;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XX品種的咖啡好喝……

當然,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認知。對於普通人而言,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也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

如果只是單純評論「好喝的咖啡」太過矯情,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而是你說了才算。

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

BEM1851VRV18VRVRWD

新竹阿拉比卡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一杯咖啡的品質,除了會受到沖泡方法和器具的影響,咖啡豆的品質也是至關重要的,但是對於很多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想要在茫茫咖啡中找到一款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往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麼,如何才能選購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呢? 宜蘭哥倫比亞咖啡新年送禮推薦

1.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味道

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豆,第一件事兒就是要清楚知道自己喜歡的咖啡的味道。那你要做的就是多喝咖啡,勇於嘗試新鮮事物。 苗栗哥倫比亞咖啡中秋禮盒推薦

有的人喜歡酸味的咖啡,有的人喜歡苦味的咖啡,如果你不嘗試,你就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味道的咖啡。確定了自己喜歡的咖啡的味道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咖啡了。

2.查看咖啡豆的來源

通過查看咖啡的產地,雲林宏都拉斯咖啡中秋禮盒推薦 可以大致瞭解到咖啡的風味,海拔,緯度,降雨量,土壤等因素都會影響咖啡的口味。

世界上主要的咖啡產區是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巴西,非洲和印尼。

中美洲咖啡
包括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和哥斯大黎加的咖啡,通常帶有堅果味和巧克力味,並且還有一些甜味,酸味較低;

南美洲咖啡
包括來自巴西,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咖啡,通常具有巧克力味或柔和的水果味; 雲林冰釀咖啡中秋送禮推薦

巴西咖啡
巴西咖啡的質地往往較厚,也稱為笨重,咖啡生長的海拔不同,口味的差異也很大;

非洲咖啡
包括來自衣索比亞,新北哥倫比亞咖啡企業禮品推薦 肯亞和布隆迪的非洲咖啡,通常帶有果味和花香,並帶有漿果和柑橘味。它們通常具有較高的酸度水準,因此可帶來一杯清爽,淡淡的咖啡;

印尼咖啡
印尼的咖啡通常具有濃郁的味道,帶有泥土或煙熏味。

3.查看處理方法

不同的處理方法,雲林肯亞咖啡禮品推薦 使用的發酵方法也不一樣,給咖啡的帶來的味道也不一樣。

日曬法:通常會給咖啡增加藍莓、草莓或熱帶水果的風味,酸度溫和;
水洗法:通常會使咖啡豆呈現明顯果酸、複雜度稍強以及更乾淨的特質,但由於過於乾淨,通常風味不及日曬法豐富;
蜜處理:蜜處理的咖啡豆酸度要比水洗法和日曬法要低很多,做得好的咖啡豆會有明顯的甜感。

4.查看烘焙程度

不同的烘焙程度,咖啡的味道也會不一樣。雲林浸泡式咖啡評價分享

淺烘焙:果酸味重,香味尚可,美式咖啡一般採用這種烘焙程度的咖啡豆;
淺中烘焙:果酸味重同時帶有一些苦味,香度、酸度、醇度適中,常用於混合咖啡的烘焙;
中烘焙:果酸味柔和,苦味也變強了,味道屬於酸中帶苦,香味和風味都較好,常為日本和中歐人士所喜愛;
中深烘焙:最標準的烘焙度,酸味和苦味達到平衡,焦糖香味更濃,常用於法式咖啡;
深烘焙:苦味重,酸味已經基本難以察覺,口感最為醇厚。

5.查看咖啡豆種類 花蓮藍山咖啡送禮推薦

最主要的咖啡豆種有兩種,就是Arabica和Robusta。

Arabica味道偏甜帶微水果香味,酸度更高,質感更柔和。而Robusta則味道更強烈,製成的特濃咖啡口感會比Arabica醇厚和香濃。通常Arabica的品質會更好,但Robusta味道濃烈,多會與Arabica混合使用,令咖啡更香醇。

6.單品豆或拼配豆 彰化音樂家咖啡推薦品牌

單品咖啡豆
單品豆最廣泛的理解是單一品種或者單一產區的咖啡豆,口味也比較單一,但也會更為通透,酸就是酸,苦就是苦,更能品嘗到咖啡的本味。

世界上著名的單品豆有,藍山咖啡、摩卡咖啡、聖赫倫那咖啡、瑰夏咖啡、貓屎咖啡、聖多斯咖啡、翡翠咖啡、曼特寧咖啡、耶加雪啡咖啡等。

拼配咖啡豆
拼配咖啡豆就是將各種單品咖啡豆混合在一起,創造出口感更豐富的咖啡。每一種咖啡豆會有自己獨特的風味和口感,但也會有自己的不足,通過其他咖啡的融合,相互之間取長補短,往往口感更豐富,更符合大眾需求。所以現在市面上大多咖啡豆都是拼配咖啡豆。2022年咖啡禮物組合時髦

寒假、春節臨近,身處省外的你,是不是想知道春節如何返贛?在江西境內的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春節期間省內能否正常通行?核酸檢測、新冠疫苗接種、紅白喜事、旅游探親、聚會聚餐……這些網友討論較多的問題,你是不是也想知道答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你想知道的,一一為你權威解答。近日,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揮部連續發布第20號、第21號、第22號令,嚴格落實“兩個盡量、兩個嚴禁、兩個一律”硬核措施,盡量減少人員流動、盡量控制人員聚集,倡導“紅事”緩辦,“白事”簡辦。對不聽勸阻、擾亂秩序情節嚴重者,由公安機關依法依規予以處理。問 01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如何回江西,需要隔離和做核酸檢測嗎?江西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王水平: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來贛返贛人員需持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對無法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到達目的地后立即引導其到指定場所接受核酸檢測,全程閉環管理,結果為陰性、且測溫正常者,居家做好14天的健康監測。問 02目前,普通人群可以接種疫苗嗎?江西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高級別專家組成員、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程慧健:隨著我國疫苗附條件上市或者正式獲批上市及產量不斷增加,我省將在國家的統一部署領導下,把疫苗接種逐步、有序、全面鋪開到各類人群。問 03在贛人員,是否持綠碼就能在省內自由通行經咨詢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在贛人員,持綠碼在我省可以通行。但省委省政府提出“兩個盡量”,為了保障您的身體健康,如確有必要在省內流動,請做好個人防護。問 04省外低風險地區人員,可以回江西嗎?根據“兩個盡量、兩個嚴禁、兩個一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外贛籍人員盡量在工作地或居住地過春節,盡可能減少遠距離流動。問 05春節期間能否走親訪友,舉行紅白喜事或聚會嗎?廣大群眾盡量減少走親訪友,提倡網上拜年、短信祝福。倡導“紅事”緩辦,“白事”簡辦。個人家庭聚集盡量控制在10人以下。各單位一律取消集體團拜和大型慰問、聯歡、聚餐、年會等活動。民營企業、社會團體等各類組織和群體不舉辦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動。 問 06春節期間,電影院、KTV等休閑娛樂場,會營業嗎?旅游景區、劇院等演出場所以及網吧、歌舞游藝等休閑娛樂場所 >>>更多美文:生活常識

我 常在平靜深邃的夜空 望著斑斑點點星光 遐思無垠 握著手里的筆尖 書寫心中綿綿的情愫 此時 我是一個多情詩人 我選擇秋天遠行 清涼的微風 是歲月留給我的記憶 高山 平原 河流 湖泊 為我留下了無數印跡 此時 我是一個原野詩人 我坐擁山城生活 青山相伴 綠水環抱 每一個美好的開始前醒來 晨曦潑灑在身上 沐浴著自然的恩澤 徜徉著美麗的鮮花 沒人來打撓我的思緒 此時 我是一個自由詩人 我從田野走來 帶著泥土的芬芳 浪跡天涯 漂泊四方 一年又復一年 一蓑煙雨吟歌行 不知何時蒼老而歸 此時 我是一個流浪詩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竹,與梅、蘭、菊并稱花中四君子,古已有之,因其清雅淡泊的品質,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竹是南方的植物,在北方風沙之地一般是沒有的。北方的人想看竹,只能翻看畫譜里的罷。 我的家鄉揚中,是揚子江中的一個小島,大約是風土的關系,有幸與竹結了緣。竹與蘆、柳曾被并稱為“揚中三寶”。 河塘邊,庭院外,你常可以看到一叢叢娟秀挺拔、郁郁蔥蔥的翠竹。林逋處士所謂“竹樹繞吾廬,清深趣有余”在家鄉是不難領略的境界。 晴朗的午后,我坐在書房的一角,面對島城獨有的藍瑩瑩的天,濕潤清澈,令人舒心悅目,我習慣于這個方位,為的是伏案時抬頭便看見鄰家東院里的竹。 “黃琉璃光綠玉潤,瑩凈冷滑無埃塵”,竹,清麗自然,亭亭玉立,姿態優美,很像是風姿綽約的女子。清風中,其枝葉裊裊若裙衣飄擺,又表現出世上多少女子不能表現出的千般風致。我所度過的四季閑暇時光,幾乎都是和這些竹聯系在一起的。 春天,陽光從竹葉間篩下點點碎片,竹筍破土而出,節節升高;夏日曉風吹過幽篁,竹葉婆娑,搖曳出陣陣涼意;深秋瀟瀟夜雨,一卷在手,雨打青竹的聲響攏來那份物我兩忘的雅致;冬季白雪飄滿竹園,竹子靜止穩定,屏息觀察,你會體味到歷代丹青描摹下的君子氣節。 竹,是世景的一幅畫卷。沉醉在竹的氣息里,我覺得竹與梅蘭菊四君子并非是浪博虛名,確是各有其特色,合而觀之,都有一共同點,即清華其外,淡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態。竹,篩風弄月,瀟灑處世,它那寓勁節于恬淡的氣度,令人悠然心遠,俗慮頓消。 竹,是一種境界。歷代詠竹的詩文和繪畫中,最膾炙人口的名句當數蘇軾的“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最知竹者要算繪竹大師鄭燮先生。 古今的文人墨客,于雅室細品香茗對竹吟誦,興濃之際揮毫直抒曲直之情,誰能說清是為竹為人?在竹的清韻里,我仿佛看見那位鄭燮先生一種徹悟人生真諦的神情。 家鄉人愛竹是出了名的,常在居室庭院種幾桿綠竹,以合有關“竹節”的雅意。父親退休后賦閑在家,喜愛繪畫,尤其愛畫竹。他畫的水墨竹圖,墨色勻稱,一氣呵成,自有一種清雅的氣象。繪畫,不單純是技術的表現,畫的里面含有蘊味。 “高節臨風夏亦寒,虛心閱世始能安”,竹-堅節、勁直、虛心、淡泊、根固,它的情與性,激勵、感染和熏陶著家鄉人的心態、品質和情操。我平日里為人、為文,亦不覺依了竹的性情,學著淡一些,再淡一些。 我的家鄉揚中,不僅有江南綠柳后的春風桃花面,小橋流水的閑適,更有那疏密有致、清雅脫俗的翠竹。當你自覺生活幸福得不能再幸福,或痛苦得不能再痛苦,自覺生命經歷美麗或殘破或一場夢時,就嘗試著來小城品味那些竹吧! 那些竹是在南山之下被歷代丹青描摹過的,那些竹是在東籬之側為人把酒吟醉過的,那些竹是在長短有序、平仄和諧的宋詞清韻里唱和過的……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2022年最新藍山咖啡試喝心得
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報告 高雄單品咖啡評價分享 嘉義冰釀咖啡贈品推薦bemo cafe冰釀咖啡口感如何 桃園阿拉比卡咖啡推薦品牌 高雄哥倫比亞咖啡企業禮品推薦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報告 新北哥倫比亞咖啡企業禮品推薦 台中即溶咖啡試喝心得
( 知識學習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cbwb83892&aid=17739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