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岡山黑極光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春特惠: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健康
2023/11/14 01:35:21瀏覽10|回應0|推薦0

員林日本進口水果推薦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日本香川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南福岡草莓熊本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竹東京水果推薦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高雄和歌山露地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嘉義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包裝

子午嶺的春 子午嶺的春是從一棵松籽打落我身上殘留的冬開始的,我是在野狐腰峴一片桃花嫣紅的酒窩里發現的。不可否認,讓我停下腳步,駐足貪戀的還有那不斷讓人產生思念的濃濃綠意。翠松、古藤、野花、綠草、怪石、流水都爭先恐后的撲進我的鏡頭,我和我的鏡頭也迫不及待和她們來了一次深情的擁抱。此時,草木無言,我卻醉了,一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感慨,把對面山坡上一只山雀嚇得竄出松林,“呱”的一聲落到一棵打扮妖嬈的桃樹上。一對山雞忽的從我前面飛過,用它們美麗的翎毛在瞬間敲開了我的心扉,我郁悶了一冬的心腸一下子得到釋懷。 一股清風夾雜著時濃時淡的花香迎面撲來,我張開雙臂想摟住她,她卻少女似的溜的無蹤無影。 最后,我還是從一個個懷孕的松疙瘩里覓到了子午嶺的春。 秦直道 在西方,一條5米左右寬的羅馬大道曾經讓歐洲人自豪了一千多年,直到今天還流行著一條諺語:“條條大道通羅馬”。可實際上,羅馬帝國興盛之前200年,秦人蒙恬率領30萬大軍修筑的“高速公路”,曾經為大秦帝國的軍事戰車插上了靈動的翅膀,成為大秦王朝強大的象征。 長城似弓,直道似箭。如今,秦直道像一條僵硬的長蛇,沉睡于茫茫群山之間,成了一段掩埋在荒草叢里的神話,是人不由得想起孔子的一句名言:“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站在這經歷兩千多年風雨洗禮的遺址上,兩旁雜草橫生的秦直古道走向脈絡依然清晰可辨,眼前云海滾滾,耳邊松濤陣陣,讓人腦海中不得不浮現出蒙恬將軍當年運籌帷幄,指揮千軍萬馬與匈奴騎兵交戈廝殺、刀光劍影、血雨腥風的場景,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正寧幾個小村的名字,蒙家洼、東龍頭、南龍頭、馬后子,這一個個村名的背后都有公子扶蘇和他的妃子及兩個兒子的動人故事,當然還有他們的悲慘結局。他們可悲可泣的下場昭示后人,人如果被利欲熏黑了心,世界都會變得陰暗起來。 我的眼睛有點濕潤,不是因為陽光刺眼我才落淚,因為這種悲情令人傷心之極才以淚洗面。此時,一只梅花鹿突然出現在直道的前方,我還沒有來得及看清它的花紋,它就瞬間消失在松林深處。我想假如扶蘇公子不死,還會有趙高“指鹿為馬”一說嗎? 可惜,歷史不能重寫,人生不能重來。 瞭望塔 站在瞭望塔上,以審美的姿態,四面俯視整個子午嶺林區,如墨、如綠、如帶、如練。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當地一首歌謠:抬頭望著天,嶺在云里面,云在林中走,太陽從東嶺升起從西嶺落下,月亮掛在了油松的梢尖。 子午嶺以她的博大與豐富為涵養,大片的油松林像綢緞一樣,從這個山頭蔓延出去,又從另一個山頭伸展開來,那種霧松繚繞,云海如煙的縹緲之勢與大氣磅礴的松林遙相呼應,不細看,不細想,你一定會誤以為是在夢中。 樹林里各種鳥鳴不絕于耳,徐徐清風把子午嶺的傳說在我面前翻了一遍又一遍,神話的色彩被歲月剝離了,剩下的只是一片如煙如霧的深綠,青翠疊著青翠,碧綠挨著碧綠,蒼茫靠著蒼茫,神秘的令我滋生崇拜。 此時,每個身臨其境的人都有美美睡上一覺的奢望。 感恩子午嶺 我自豪,我慶幸,上蒼賦予正寧人一片神奇的子午嶺。 是啊,親愛的子午嶺,是一條龍脈充盈了你的肌體,是一片黃土嫵媚了你的柔情,你已出落得大氣而豪邁,宛如一條凌空飛舞的巨龍,為我們世世代代注入了農耕文明的基因。我在想,假如沒有了子午嶺,用什么來激發當地文人騷客的詩情畫意,又讓他們到哪里去尋找風花雪月;假如沒有了子午嶺,外地人問起家鄉有什么山水,我拿什么來回答? 夕陽西下,我該回家了,回去時帶些什么呢?帶一抹桃花,給我的妻子當胭脂?帶一片碧綠,給我的女兒做嫁妝?我想,我還是捧一掬黃土吧,因為,子午嶺的黃土養育了子午嶺,也滋養著我和親人的思想、筋骨和愛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因為熱愛 所以堅持 文/瞿小靜 “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這是大學畢業以前,我們學院輔導員口中對媒體行業工作者狀態的描述。當時我未邁出校園,正年輕氣盛,只覺得輔導員形容得太過夸張。如今工作了幾年,回過頭再去想這句話,倒真是心聲啊! 作為一名媒體工作者,常常要準備好兩條腿和兩只手,兩條腿隨時要準備出去跑新聞,兩只手隨手要準備敲字寫稿子。一個任務下來,你就得立馬扛起相機拿起筆奔赴目的地,不管是九曲十八彎的山窩窩還是高樓聳立的大都市。在時間就是生命、媒體越來越注重時效性的今天,容不得你半點兒拖延。干媒體這行,說實話,著實累人,但因為熱愛,我還是選擇了堅持。 記得有一年初春,還是乍暖還寒的光景,我為了一篇文章的配圖,專門背著相機跑到頤和園去拍攝。本來以為自己就夠拼的了,大老遠從朝陽倒兩個多小時的公交、地鐵奔去頤和園。沒想到,比我還敬業的人遠不在少數。單單在昆明湖一個地方取景的,就有不下五十人,長槍短炮一排溜兒鏡頭齊刷刷對準了昆明湖中間的西堤。那場景,壯觀極了。 而這一排溜兒“戰線”中,既有50多歲的老媒體工作者,也有我這樣剛出道沒幾年的小年輕兒。有的都來頤和園蹲守好幾天了,就等這里的桃花開得最艷的時候,拍攝出滿意的效果才罷休。 與這些同行們閑聊中得知,他們之中不乏專門從山東、安徽等地跑來取景的,有的還經常全國各地四處跑,為了一組圖片跑幾個地方的都有,經常是一個背包一臺相機走天下。聽得本來要拍張自然景觀交差的我自愧不如了。 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份工作,不同的工作態度所帶來的工作滿足感是完全不同的。而對工作態度影響最大的,也就是對工作本身的熱愛了——因為熱愛,所以堅持。 也正因為堅持,所以讓這份熱愛顯得更有價值。但愿,許多年后的我,也能做到如他們一樣,為了能夠拍攝到一張心儀的照片,不遠千里奔赴遠方。 生命之堅持 文/孤月常明 人心路長,人生路短,生活里的種種選擇與不選擇,全由心生而來,也盡由心擇而去,得到的是遺憾,還是不悔,不過是因堅持而定,用它來做定心石,飄泊的是皮囊,用它來做木槳,游蕩的是內心。堅持不是執著,而往往很多人卻把執著當作了堅持,愈陷愈深,也越傷越重,執著時,明了的放棄,也未嘗不是一種堅持。 每個人經過這世間,所遇到的人,看到經歷過的事,其實都看得明白,無非想不通透,有時候,堅持的事,到最后反而對自己沒有多少用處,甚至有些礙眼。其實道理很簡單,你拿一塊金石,堅持打磨雕刻,總會呈現自己心底的模樣。堅持,需要的是一份通明的心境,明白什么是需要去抓起的,什么是需要放棄的,學會放棄,才能明白堅持,放開手心的冰雪,下一刻,得到的或許是一杯暖心的熱茶。 很多人形色匆匆,心事也是急來急去,殊不知,心底的急切,往往最是能遮擋堅持的視線。靜下心來,慢慢的去看迎面而來的種種,細細的品味生活帶來的百般滋味,總覺生活難苦,不是因為不會堅持,而是不明白如何去堅持,總以為一條道走到頭便是了,這可就入了歧路,只會越走越黑。想要走得自在,看的通透,我們需要的是一種心態,堅定內心,前方路好,也要慢行細看。 人之所以會心累,不在于你堅持了多久,而在于你的舉棋不定,看似堅持,實則猶豫,最為累心,生活很簡單,堅持做你自己,別介意者紅塵灑你滿身土,不管遺憾多大,悔恨多長,也要明白,生活路不長,而是心路長,我們需要的是一份堅持的本心,自在行,心才不會走彎路。 堅持,是因為依然相信 文/Vicky_Zhoud 當王菲和李亞鵬離婚的消息在網絡上被無數次復制的復制的時候,我正在KTV,送別這工作一年來,最能說心里話,最敢做最真實自己的兩位朋友兼同事H和M.第一感覺就是震驚,因為愛情跨越了這么多質疑與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的這一對,卻終究熬不過時間,也熬不過激情淡去后的生活。總說女人善變,其實,愛情比女人更要善變。轉瞬即逝,這一刻帶給人多少幸福,下一刻就可以換成加倍的難過和傷心。可是,即使如此,那些相信愛情的善良人兒們,還是如飛蛾撲火一般,為了自己認定的愛情,堅強勇敢地去相信。 記得H問我關于一位他喜歡的女孩信息時,糾結和認真得都不像是我認識的H.那一刻,我是羨慕他的,能夠這么勇敢地去相信,那么堅定地說出自己的喜歡。雖然最后H的結果并不那么美好,但是這種相信的過程,讓我瞥見了所謂愛情帶給人的幸福和勇敢。 最近,自己也常常有在思考類似的問題: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可能因為不敢相信而堅持不下去的話,那么還用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拿出自己的勇敢嗎?閨蜜說,現在的社會,真的不必太認真,因為不是每一個社會中的人都跟你一樣認真或者負責。尤其是在自我中心主義這么強大的今天,自私的人們總會把自己的感覺和利益放在其他所有人之前,所以會名詞如備胎和消遣等才會出現。這些道理其實有時候真的都懂,只不過當下的我們做不到而已。也許再過幾年,再多一些經歷和經驗,我們也可以很瀟灑,但目前這一刻,我們還只是想去相信、敢去相信的我們而已。 王菲和李亞鵬,這一對曲折的人兒,也是相信愛情的吧,所以哪怕分開,也能堅持著祝福彼此。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依舊相信下去,也并不知道是否應該接受目前很多人接受的自我中心的愛情觀,但我能確定的一點是,現在的自己還依舊,懷著那么一點點希冀和相信,倔強地堅強著,依舊想為了可能出現或者沒法出現的the one,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這樣勇敢地去相信多久,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再勇敢一點點,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著智慧,更學著形成正能量磁場。如此,也許在可能的the one出現后,我才足夠好,能在被需要時,撐起半邊天,更能在看清很多無奈后,與之攜手,笑看滄桑。 再難,也要堅持 文/小城故事 為什么一個老板再難,也不會輕言放棄,而一個員工做得不順就想逃走,為什么一對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會輕易離婚,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系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堅守多長時間。馮侖說,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為什么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鼓勵,但你沒有,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泄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孝莊對康熙說:孫兒,大清國最大的危機不是外面的千軍萬馬,最大的危難,在你自己的內心。 感悟:最難的不是別人的拒絕與不理解,而是你愿不愿意為你的夢想而作出改變!生活總是現實的。窮人用懸崖來自盡,富人用懸崖來蹦極。這就是窮人與富人的區別。 弟子問:師父您有時候打人罵人,有時又對人又彬彬有禮,這里面有什么玄機嗎?師父說:對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罵,以真面目待他;對待中等人最多隱喻他,要講分寸,他受不了打罵;對待下等人要面帶微笑,雙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的禮節對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種委屈,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會做事的人,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一個不懂經營家庭的人,怎么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一個不學習的老板,決對不會持續的成功;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藥吃得再多,醫院設備再好,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變了,一切就都變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 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里;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里。同樣的,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就生活在地獄里; 感悟: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獄。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更多美文:好文章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 2020-03-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大千世界,人海茫茫,讓自己牽腸掛肚的能有幾人,關懷惦記自己的又能有幾人。 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牽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惦念,無需偽裝;牽掛是心與心的切切關懷,深情而溫暖。 牽掛是企盼,牽掛是祝福,牽掛是想念,牽掛是守望。 牽掛一個人,是苦澀的。因為想而不見,才會牽掛。不是所有想念都要聯系,因為怕打擾;不是所有關懷都要表達,因為怕多余;不是所有牽掛,都會有回應,所以總有點隱隱作痛。 被人牽掛是幸福的,像一束冬日里的陽光,讓人感到無限溫暖;像一鴻沙漠里的泉水,讓人感覺浸潤清甜;像一首夜空下的歌謠,使人獲得心靈慰藉。 這世間,唯有愛與被愛值得牽掛。父母矗立墻角的翹首以盼是牽掛;愛人燈光下可口的飯菜是牽掛;目送子女遠行的眸光是牽掛;友人閑話家常的問候是牽掛。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張牽掛織就的關系網,你來我往間,便多了情感的依托,生活的意義。 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再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用心珍視;而牽掛你的人,更需要你用心珍惜。這世間唯有你牽掛和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他,不過隨緣過客。 不要讓牽掛你的人是總是陷入漫長的等待,若你懂牽掛的苦,就請心疼牽掛你的人。經年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溫馨的暖意。 生命中,有些牽掛來日方長,可有些牽掛可能后會無期。人生總有不經意的存在,也有恍覺珍貴的失去。多發現身邊的擁有,少計較求而不得,生活會更多溫暖與美好。 牽掛值得牽掛的人,牽掛牽掛著你的人,牽掛你最該牽掛的人,人生才會少了那諸多無謂的傷感與情愁。感恩牽掛你的人,回應牽掛你的人,珍惜牽掛你的人,生命才更多喜樂與幸福。 漫漫長夜,與月影婆娑下,靜靜地剪下一縷相思,放飛在蒼茫的夜色中,輕輕地打開心扉,回憶一段往事,回想一張面孔;呢喃一段寄語,捎去一份祝福。牽掛于心,天涯咫尺。 牽掛,是這世間最溫暖的情,猶如一縷陽光,溫暖四季;牽掛,自心間最真誠之意,唯有最深情之人,才會懂。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FRT118CEFE15EFE5


台中日本最貴的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北日本空運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農曆新年:帶來健康與甜美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acze52466&aid=18006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