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影片瀏覽人次
2022/11/09 08:32:46瀏覽15|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肖復興:荔枝  我第一次吃荔枝,是28歲的時候。那是十幾年前,我剛從北大荒回到北京,家中只有孤零零的老母。站在荔枝攤前,腳挪不動步。那時,北京很少見到這種南國水果,時令一過,不消幾日,再想買就買不到了。想想活到28歲,居然沒有嘗過荔枝的滋味,再想想母親快70歲的人了,也從來沒有吃過荔枝呢!雖然一斤要好幾元,挺貴的,咬咬牙,還是掏出錢買上一斤。那時,我剛在郊區謀上中學老師的職,衣袋里正有當月42元半的工資,硬邦邦的,鼓起幾分膽氣。我想讓母親嘗嘗鮮,她一定會高興的。  回到家,還沒容我從書包里掏出荔枝,母親先端出一盤沙果。這是一種比海棠大不了多少的小果子,居然每個都長著疤,有的還爛了皮,只是讓母親—一剜去了疤,洗得干干凈凈。每個沙果都顯得晶光透亮,沾著晶瑩的水珠,果皮上紅的紋絡顯得格外清晰。不知老人家洗了幾遍才洗成這般模樣。我知道這一定是母親買的處理水果,每斤頂多5分或者l角。居家過日子,老人就這樣一輩子過來了。不知怎么搞的,我一時竟不敢掏出荔枝,生怕母親罵我大手大腳,畢竟這是那一年里我買的最昂貴的東西了。  我拿了一個沙果塞進嘴里,連聲說真好吃,又明知故問多少錢一斤,然后不住口說真便宜——其實,母親知道那是我在安慰她而已,但這樣的把戲每次依然讓她高興。趁著她高興的勁兒,我掏出荔枝:“媽!今兒我給您也買了好東西。”母親一見荔枝,臉立刻沉了下來:“你財主了怎么著?這么貴的東西,你……”我打斷母親的話:“這么貴的東西,不興咱們嘗嘗鮮!”母親撲哧一聲笑了,筋脈突兀的手不停地撫摸著荔枝,然后用小拇指甲蓋劃破荔枝皮,小心翼翼地剝開皮又不讓皮掉下,手心托著荔枝,像是托著一只剛剛啄破蛋殼的小雞,那樣愛憐地望著舍不得吞下,嘴里不住地對我說:“你說它是怎么長的?怎么紅皮里就長著這么白的肉?”畢竟是第一次吃,畢竟是好吃!母親竟像孩子一樣高興。  那一晚,正巧有(www.lz13.cn)位老師帶著幾個學生突然到我家做客,望著桌上這兩盤水果有些奇怪。也是,一盤沙果傷痕累累,一盤荔枝玲瓏剔透,對比過于鮮明。說實話,自尊心與虛榮心齊頭并進,我覺得自己仿佛是那盤丑小鴨般的沙果,真恨不得變戲法一樣把它一下子變走。母親端上茶來,笑吟吟順手把沙果端走,那般不經意,然后回過頭對客人說:“快嘗嘗荔枝吧!”說得那般自然、妥帖。  母親很喜歡吃荔枝,但是她舍不得吃,每次都把大個的荔枝給我吃。以后每年的夏天,不管荔枝多貴,我總要買上一兩斤,讓母親嘗嘗鮮。荔枝成了我家一年一度的保留節目,一直延續到三年前母親去世。  母親去世前是夏天,正趕上荔枝剛上市。我買了好多新鮮的荔枝,皮薄核小,鮮紅的皮一剝掉,白中泛青的肉蒙著一層細細的水珠,仿佛跑了多遠的路,累得張著一張張汗津津的小臉。是啊,它們整整跑了一年的長路,才又和我們闊別重逢。我感到慰藉的是,母親臨終前一天還吃到了水靈靈的荔枝,我一直認為是天命,是母親善良忠厚一生的報償。如果荔枝晚幾天上市,我遲幾天才買,那該是何等的遺憾,會讓我產生多少無法彌補的痛楚。  其實,我錯了。自從家里添了小孫子,母親便把原來給兒子的愛分給孫子一部分。我忽略了身旁小饞貓的存在,他再不用熬到28歲才能嘗到荔枝,他還不懂得什么叫珍貴,什么叫舍不得,只知道想吃便張開嘴巴。母親去世很久,我才知道母親臨終前一直舍不得吃一顆荔枝,都給了她心愛的太饞嘴的小孫子吃了。  而今,荔枝依舊年年紅。 肖復興作品_肖復興散文 肖復興:窗前的母親 肖復興:苦瓜分頁:123

史鐵生:二 姥 姥  由于幼兒園里的那兩個老太太,我總想起另一個女人。不不,她們之間從無來往,她與孫老師和蘇老師素不相識。但是在我的印象里,她總是與她們一起出現,仿佛相互的影子。  這女人,我管她叫“二姥姥”。不知怎么,我一直想寫寫她。  可是,真要寫了,才發現,關于二姥姥我其實知道的很少。她不過在我的童年中一閃而過。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母親在世時我應該問過,但早已忘記。母親去世后,那個名字就永遠地熄滅了;那個名字之下的歷史,那個名字之下的愿望,都已消散得無影無蹤,如同從不存在。我問過父親:“我叫二姥姥的那個人,叫什么名字?”父親想了又想,眼睛盯在半空,總好象馬上就要找到了,但終于還是沒有。我又問過舅舅,舅舅忘得同樣徹底。舅舅惟影影綽綽地人聽說過,她死于“文革”期間。舅舅驚訝地看著我:“你還能記得她?”  這確實有些奇怪。我與她見面,總共也不會超過十次。我甚至記不得她跟我說過什么,記不得她的聲音。她是無聲的,黑白的,像一道影子。她穿一件素色旗袍,從幽暗中走出來,邁過一道斜陽,走近我,然后摸摸我的頭,理一理我的頭發,纖細的手指在我的發間穿插,輕輕地顫抖。僅此而已,其余都已經模糊。直到現在,直到我真要寫她了,其實我還不清楚為什么要寫她,以及寫她的什么。  她不會記得我。我是說,如果她還活著,她肯定也早就把我的名字忘了。但她一定會記得我的母親。她還可能會記得,我的母親那時已經有了一個男孩。  母親帶我去看二姥姥,肯定都是我六歲以前的事,或者更早,因為上幼兒園之后我就再沒見過她。她很漂亮嗎?算不上很,但還是漂亮,舉止嫻靜,從頭到腳一塵不染。她住在北京的哪兒我也記不得了,印象里是個簡陋的小院,簡陋但是清靜,什么地方有棵石榴樹,飄落著鮮紅的花瓣,她住在院子拐角處的一間小屋。惟近傍晚,陽光才艱難地轉進那間小屋,投下一道淺淡的斜陽。她就從那斜陽后面的幽暗中出來,迎著我們。母親于是說:“叫二姥姥,叫呀?”我叫:“二姥姥。”她便走到我跟前,摸摸我的頭。我看不到她的臉,但我知道她臉上是微笑,微笑后面是惶恐。那惶恐并不是因為我們的到來,從她手上冰涼而沉緩的顫抖中我明白,那惶恐是在更為深隱的地方,或是由于更為悠遠的領域。那種顫抖,精致到不能用理智去分辨,惟憑孩子渾沌的心可以洞察。  也許,就是這顫抖,讓我記住她。也許,關于她,我能夠寫的也只有這顫抖。這顫抖是一種訴說,如同一個寓言可以伸展進所有幽深的地方,出其不意地令人震撼。這顫抖是一種最為遼闊的聲音,譬如夜的流動,毫不停歇。這顫抖,隨時間之流拓開著一個孩子渾沌的心靈,連接起別人的故事,纏繞進豐富的歷史,漫漶成種種可能的命運。恐怕就是這樣。所以我記住她。未來,在很多令人顫抖的命運旁邊,她的影相總是出現,仿佛由眾多無聲的靈魂所凝聚,由所有被湮滅的心愿所舉薦。于是那纖細的手指歷經蒼桑總在我的發間穿插、顫動,問我這世間的故事都是什么,故事里面都有誰?  二姥姥比母親大不了幾歲。她叫母親時,叫名字。母親從不叫她,什么也不叫,說話就說話,避開稱謂。母親不停地跟她說這說那,她簡單地應答。母親走來走去攪亂著那道斜陽,二姥姥仿佛靜止在幽暗里,素色的旗袍與幽暗渾成一體,惟蒼白的臉表明她在。一動一靜,我以此來分辨她們倆。母親或向她討教裁剪的技巧,把一塊布料在身上比來比去,或在許多彩色的絲線中挑撿,在她的指點下繡花,繡枕頭和手帕。有時候她們像在講什么秘密,目光警惕著我,我走近時母親的聲音就小下去。  好像只有這些。對于二姥姥,我能夠描述的就只有這些。她的內心,除了母親,不大可能還有另外的人知道。但母親,曾經并不對誰說。  很多年中,我從未想過二姥姥是誰,是我們家的怎樣一門親戚。有一天,毫無緣由地(也可能是我想到,有好幾年母親沒帶我去看二姥姥了),我忽然問母親:“二姥姥,她是你的什么人?”母親似乎卒不及防,一時囁嚅。我和母親的目光在離母親更近的地方碰了一下,我于是看出,我問中了一件非同尋常的事。母親于是也明白,有些事,不能再躲藏了。“呵,她是……嗯……”我不說話,不打斷她。  “是你姥爺的……姨太太。你知道,過去……這樣的事是有的。”  我和母親的目光又輕輕地碰了一下,這一回是在離我更近的地方。唔,這就是母親不再帶我去看她的原因吧。  “現在,她呢?”我問。  “不知道。”母親輕輕地搖頭,嘆氣。  “也許她不愿意我們再去看她,”母親說,“不過這也好。”  母親又說:“她應該嫁人了。”  我聽不出“應該”二字是指必要,還是指可能。我聽不出母親這句話是寬慰還是憂慮。  “文革”中的一天,母親從外面回來,對父親說她在公共汽車上好象看見了二姥姥。“你肯定沒看錯?”母親不回答。母親洗菜,做飯,不時停下來呆想,說:“是她,沒錯兒是她。她肯定也看見我了,可她躲開了。”父親沉吟了一會兒,安慰母親:“她是好意,怕連累咱們。”母親嘆息道(www.lz13.cn):“唉,到底誰連累誰呢……”  那么就是說,這之后不久二姥姥就死了。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作品讀后感 史鐵生:秋天的懷念分頁:123

沒有人能施舍給你一個未來    文/薛峰    那時我家還在鄉下的小鎮上,十字街口有一處糖果店,是趙爺爺開的。記得第一次跑進糖果店,大概是4歲左右,我清楚地記得那間屋子里擺放了許多1分錢就能買得到的糖果,我甚至能聞到空氣中甜甜的氣味。趙爺爺每聽到前門的小風鈴發出輕微的叮當聲,必定悄悄地出來,走到糖果柜臺的后面。他那時已經很老了,滿頭銀白細發。    小時侯家里窮,我和哥哥很少有零食,于是每次母親去街口買油鹽醬醋時,我們兩個必定在后面跟著,然后央求她帶我們去趙爺爺的糖果店看看。趕上母親高興,她會給我們1毛錢的,我倆便樂滋滋地跑向糖果店,很神氣地把錢給趙爺爺。他樂呵呵地接過錢,任我們挑選。這時候麻煩就來了,那么多美味的糖塊擺放在柜臺上,我們真不知道選哪一種好。常常是我想要這種,而哥哥非要挑另一種。經過一番激烈的爭論后,趙爺爺便拿出一個白色的紙袋子,把我們選出來的糖塊裝進去。一出小店,我們就跑回家里,躲在無人的地方細細品味起來。    后來上學了,每次去學校,我都會路過趙爺爺的糖果店。我喜歡站在門口停留幾秒鐘,聞一聞從屋子里飄散出來的糖果味,用鼻子狠狠地吸幾下,心里說不出的高興。那時想,如果我要有很多很多錢該多好啊,能把每種味道的糖塊都吃一遍,直到吃飽。    我上二年級那年,哥哥患上了黃疸肝炎,他每天都要打針,還喝草藥。那草藥我沒喝過,想必很苦吧,我只用舌頭舔過一下。每次哥哥喝藥,都是母親一再勸說,說喝下去就好了。一碗白糖水一碗草藥,哥哥一對一口喝。喝后,他的嘴咧得大大的,滿臉痛苦。    如果哥哥喝下藥后能吃一塊糖,肯定就不苦了,有一次我想。可是,哪里有錢去買糖呢?    于是每次路過趙爺爺的糖果店,我更加留意了。我發現糖果店的門口掛一串小風鈴,其實就相當于門鈴,一旦有人去買糖果,用手一碰風鈴,就叮當做響,趙爺爺聽見了,便從里屋走出來。如果不碰風鈴直接進去呢?    那天中午,正是午休的時間,我悄悄地溜進了糖果店。里面十分安靜,沒有一個人,我只聽見趙爺爺在里屋偶爾咳嗽一聲。我緊張極了,大氣都不敢出,躡手躡腳,慢慢走向陳列糖果的玻璃柜,抓了一把新鮮薄荷芬芳的薄荷糖。那是一種軟膠糖,顆大而松軟。我把糖塊裝入口袋,轉過身,沒想到趙爺爺已經站在了我的面前。    “口袋里裝的什么?”趙爺爺臉繃得很緊。    “我……”我說不出話。    “這么小年紀,就偷東西,長大了還不成精?”    我低著頭,臉發燙。    “把糖拿出來!”他的聲音突然嚴厲起來。    我下意識地捂緊了口袋。    “哥哥病了,喝草藥,很苦……”我的眼淚流出來了,“我想,他吃了糖,就會好些的。”    趙爺爺的臉色緩和下來,俯過身來說:“可是,你也不能偷呀?”    “您能、能把糖送給我嗎?”我仰起頭,說,“就這一次。”    “不行。”他的語氣很果斷。    過了一會兒,他說:“這樣吧,這些糖先賒給你,限你一周內把錢還來,否則就告訴你媽媽。”    就這樣,我流著淚從糖果店跑了出來。    我恨他。    我恨透了他,他有那么多糖,給我這一點,他也不差什么的。吝嗇鬼!    回到家,一下子看見這么多他夢想已久的糖塊,哥哥異常興奮。不過我沒告訴哥哥這些糖是怎樣來的,我只對他說反正不是偷的。哥哥把糖分給我一半,我沒要,我說我已經吃好多好多了。    接下來的那一周,我每天回家都很晚,為此母親責怪了我。我沒解釋,因為我是去撿破爛了,我拎一個袋子,把撿來的瓶子賣給了幾里外的一個廢品收購站。還好,僅過去五天,我就湊齊了糖塊錢。    “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這難能可貴。”趙爺爺接過錢,和藹地說,“我原本可以把糖送給你,但是,我必須讓你明白,用自己的勞動換來果實,才會更有意義。”    心中的憎恨瞬間消失,我的眼淚又涌了出來。    “記住!孩子,要想得到什么東西,需要你正大光明地去爭取,用你的勞動去獲得。沒有人能施舍給你東西,包括你的未來。”    我記住了這句話,一輩子都記住了。    在那以后的成長道路上,我時時提醒激勵自己,無論是在大學時期,還是參加了工作,我都踏踏實實,用自己的汗水換取每一份果實。“沒有人能施舍給你一個未來”,任何幸福都需要你自己去爭取,都需要付出,這樣才能有尊嚴地活著。 你今天的困境,就是你以前和未來的困境 你憑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未來 未來雖不得而知,我堅信不疑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包月直播人數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 知識學習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8z4931729&aid=17741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