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素食調理包批發 》華one產業鏈:您素食研發的最佳夥伴
2024/03/19 03:37:02瀏覽38|回應0|推薦0

綠色美食新浪潮:素食創新料理的革命性發展

在當今社會,素食已不僅僅是一種飲食選擇,而是成為了全球性的生活潮流。隨著人們對健康、環境保護和動物福利的關注日益增加,素食主義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實踐。

從醫學研究的角度來看,素食能夠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同時有助於體重管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物的來源和生產方式也對我們的環境產生著深遠的影響。轉向素食不僅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還能節約水資源、減少土地退化和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隨著素食飲食的普及,市場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素食產品,從傳統的蔬菜、水果到創新的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為素食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這不僅僅是飲食習慣的改變,更是對健康和環境負責的一種生活態度。

在全球範圍內,人們開始重新思考和選擇食物,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健康,也是為了地球的未來。素食主義的興起,正展現出一個更加可持續、更加健康的世界發展方向。

素食料理面臨的挑戰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廚師和食品科學家面臨著多項挑戰。首先是口感模擬的難題 – 如何讓植物性食品在口感和外觀上與傳統肉類料理相媲美。

這需要對各種食材特性進行深入研究,並創造出新的烹飪方法和配方。其次,營養均衡也是一大挑戰。

素食料理必須包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最後,食材多樣性的挑戰在於如何充分利用各種植物性食材,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多樣化菜單。

這些挑戰要求廚師和研發人員持續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推動素食料理的不斷發展。

我們的全方位素食料理代工服務幫您打造專屬的素食料理

特點一:啟發您的創意,重新演繹素食佳餚

我們深受傳統美食的啟發,致力於將其轉化為素食料理的新亮點。透過深入研究各地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我們汲取靈感,將經典菜餚重新詮釋為創新的素食版本。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再現傳統食譜,更是對其進行重新演繹。透過融合不同文化的烹飪手法和風味,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引人入勝的素食料理,讓素食者也能享受到一場跨越世界的味覺之旅。

特點二:營養與口感的完美結合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平衡營養與口感至關重要。我們專注於研究各種植物性食材的營養價值,以確保每道菜餚不僅口感出眾,同時也營養豐富。透過創新的配方和烹飪技巧,我們致力於在每一道料理中實現營養與美味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口食物都是對健康的極致呵護。

特點三:可持續性與食材挑選

我們一向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特別在食材的選擇上格外謹慎。我們精心挑選來自有機農場和當地市場的食材,以確保最小程度對環境造成影響。這不僅包括選擇具有低碳足跡的食材,同時也支持可持續農業實踐和公平貿易產品。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的素食料理不僅滋養身體,更致力於地球環境的保護。

特點四:文化與健康的交融

在研發素食料理的過程中,我們特別注重融合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健康理念。這意味著將傳統的藥食同源理念與現代營養學相結合,打造出既符合文化背景又促進健康的菜餚。透過這樣的融合,我們的料理不僅展現了對美食的創新,更彰顯了對全球多元飲食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我們可以代工的素食料理項目

素食糖醋雞丁

全素辣椒醬

全素猴頭菇養生湯

素食咖哩飯

全素義大利肉醬

全素水餃(口味可變化)

泰式口味冷凍食品批發零售

專屬泰式餐點設計

我們為您帶來的不僅僅只有道地泰國經典料理,我們還可以提供泰式沙拉、泰北特色菜、泰式醬料和泰式獨特口味冰淇淋

以及為您設規劃計屬於您們泰國味餐點,像是這道以我們一公斤綠咖喱醬汁當成沾醬搭配十穀米、台灣小農生產的花椰菜、萵苣等生菜和手工丸子。

泰式酸辣湯設計符合台灣民眾口味

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人氣商品一公斤酸辣湯,這道是大家去泰國必點的一道湯品「冬蔭功」,是用香茅、南薑、刺芹、番茄熬製而成

加上研發長阿文主廚的調味來凸顯鮮味,呈現出一道酸與辣平衡的泰味,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口味和泰式獨有的味道。

無論是寒冷下雨天的溫暖慰藉,抑或是炎熱夏日的開胃湯品,這款湯品一喝都會讓您愛上。

不僅如此,我們的400g泰式酸辣海鮮湯還特別注重健康,用小麥萃取蛋白的植物肉和蒟蒻蝦,確保低脂而富含營養,適合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您。

若您有其他想開發的口味可以與我們聯繫

可協助素食料理取得認證

食品加工國際認證

我們自豪地宣布榮獲FSSC 22000證書,這是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認可標準。這份證書是對我們在食品製造和處理過程中遵循最嚴格的安全和品質管理實踐的肯定。

清真認證

為了滿足不同文化和宗教需求,我們持有HALAL清真證書。這證書保證我們的產品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的食品標準和製作方法。我們為能夠達到這一標準感到自豪,這代表著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和承諾。

帶給您餐飲事業的素食革新

在這個日益關注健康和環保的時代,素食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飲食潮流。如果您是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在尋求將素食選項融入您的業務,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專為您量身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高品質素食產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從原料選擇、配方開發到最終產品生產的整個過程。無論您是尋求創新的素食料理配方,還是希望改良現有菜單,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我們瞭解市場趨勢,能夠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設計出符合各種國際口味的素食料理,包括但不限於日式、韓式、泰式、台式、義式和法式。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在繁忙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透過我們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您將能夠擴大您的顧客群,滿足越來越多尋求健康、可持續飲食選擇的消費者。我們承諾提供的不僅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健康和環保的生活方式。

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素食料理加工旅程。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大小,我們都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為消費者帶來美味、營養、符合道德的素食選擇。讓我們一起推動餐飲業的綠色革命,為地球和未來世代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素食夢想!

代工服務說明:https://vegallies.com/vegetarian-cuisine/

泰式料理說明:https://vegallies.com/thai/

LINE線上聯繫:https://line.me/R/ti/p/@728ujbhp

 

彰化素食水餃批發讓我們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

您是一家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尋找一個可靠的素食料理代工合作夥伴嗎?不用再尋找了!我們是您的最佳選擇。

素食已成為時下不可忽視的飲食趨勢,這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更是對健康、環境和動物福利的關注。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提供高品質的素食料理並不容易。這就是我們出現的原因!苗栗素食代工推薦

我們擁有豐富的素食料理加工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代工服務。從原料選擇到最終產品交付,我們將全程協助您,確保您的素食產品品質卓越、符合市場需求。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創新的配方和菜單開發,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台南素食料理批發

透過與我們的合作,您可以專注於業務的發展和擴張,無需擔心生產和供應鏈的問題。我們的工廠設備先進,符合國際標準,保證產品的生產安全和品質穩定。我們也擁有完善的物流和配送系統,能夠及時準確地將您的產品送達目的地。桃園素食代餐製造加工廠推薦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幫助您實現商業目標,滿足消費者需求,並共同推動素食產業的發展。無論您是想擴大現有菜單,還是創建全新的素食產品線,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支持。嘉義素肉鬆批發

立即與我們聯繫,開始您的素食料理代工之旅。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美味、健康、具有競爭力的素食產品,讓您的業務蓬勃發展!台中素食湯底批發商

1994年之前,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尚未走進創作圈,未曾聽說誰贈誰書,更未曾有人贈我書,我也不曾贈人書。 2008年,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開始學習古詩詞。別人是走著學,我是跑著學,別人日行五里,我日行50里。好好賴賴,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那時候,網上很時興出書。 2012年,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但是限制數量。我那時是副社長,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又是組稿者,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生命中第一回當“詩人”,第一回參與出書,能多上一些作品,顯示顯示能耐,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 詩稿組好后,社長編輯,由我校對。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歷經一年多,出來兩千冊《博海情韻》。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一本價格25元。我那時訂購了50本,詩集郵到家后,我就著急贈人。可是贈給誰呢?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極少外出,不搞交際。即便上班,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不與眾人交流,所以,朋友極少。除同事之外,再無熟人。想到這里,50本書,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不知道該送給誰?瞅來瞅去,管他愛不愛看書,知道我會寫詩,還出了詩集就行,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送給技術員一本,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送給處長一本,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讓他單位留一本,家里拿回去一本,方便看。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送給哥哥侄兒四本。就這樣,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只留下兩本。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不管她。那次,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博海情韻》上,一氣撕扯個稀巴爛。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深深被氣壞了,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此后,隨著歲月流逝,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每每在被獲贈瞬間,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等回到家,翻開來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于是就擱置一邊。 也有熱心文友,得知別的文友出書,多索要幾本,好心轉贈于我。但是,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也許會多翻看幾頁;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寧可壓了箱底,也不舍得轉贈他人。 漸漸地,書被贈的多了,心里生起些許慚愧:總是獲贈,卻不贈人。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有一次,驀然看到一篇《不要讓你的書,流落到廢品收購站》。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愛贈人。一次,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心很痛。他萬萬沒料到,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此后,又聽說,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我猛然清醒,在自己還不是一個“作家”,還沒出好作品前,決不能出書。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 但是,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即便沒有成為作家,即便沒有好的作品,也想出本書,以求再上一層樓。在妄想的驅使下,2018年,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女人的當鋪》,本想著不送人,怕人不當回事,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或者當廢紙賣掉。于是想著只賣人,賣給喜歡讀書的人,最起碼,他喜歡讀書,不會扔掉。可是回頭一想,該贈的還是得贈出,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至于人家讀不讀,那是另一碼事了。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江奔騰欲何至,天落三島集于此。這就是我們的家鄉,長江中的第二大島—揚中。 千百年來,我們的祖先擇水而居,安巨瀾,求生存,謀發展……在與水的較量中改寫了命運,在與水的融合中創造了奇跡,在與水的共存中鑄就了揚中一個又一個輝煌。 走在環島120公里的揚中大堤上,堤外,波瀾壯闊,百舸爭流;堤內,綠樹成蔭,花果飄香。高樓拔地起,別墅連成排,人在田間走,如從畫中來。讓人不得不在心底發出一聲聲驚嘆:好美的一幅畫,好美的一道堤! 是的,揚中大堤,她是我們朝夕相伴、榮辱與共、生死相依的堤。 這是一道有生命的堤,我觸摸她堅如磐石的身軀,回眸她成長的每一個細節,因為我知道,她的誕生凝聚著33萬揚中人的心血和汗水,凝結了所有建設者的智慧和力量。 人們不會忘記,那不堪回首的歲月,堤垮了、房塌了,那家毀人亡的悲痛呀,一次又一次灼傷著揚中人柔弱的心靈。“頭頂一江水”的憂患啊,猶如高懸的“達摩斯之劍”! 新中國成立后,揚中人民痛定思痛,居安思危,開始了一次次修堤,一寸寸加高,一分分加固的漫長歷程,這也成了歷屆各級黨委政府的重大使命。 我們不會忘記,1991年的那場特大洪水,風、雨、潮一齊襲來,江堤告急,河港告急,揚中的生命線告急。為了解決取土難題,揚中防汛指揮部一聲令下,全市上下齊動員,一夜之間籌集了泥袋15萬只。后來人們親切地稱它為“太平土”。是啊,正因為有了這一袋袋的 “太平土”,我們才及時排除了一次又一次險情,保住了我們的生命線。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一面面似火的紅旗,那一群群肩挑手扛的老少男女,在每一個寒風凜冽的冬春之際,在陽光下,在星光里,他們頭枕著漸長漸大的江堤,小心翼翼地培育著那份來年安瀾的憧憬。 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揚中水農戰線發生了令人欣慰的巨大變化,繪就了揚中水利的宏偉藍圖。總投入9.3億元,完成土石方1200萬方,混凝土80.5萬方,新建排澇泵站21座,翻建70座,整治排水溝道213公里,新建機耕橋204座,新建翻建涵洞349座,新建固定提水灌溉泵站398座,新建水泥固定溝158公里;翻建了東新港閘站,改造了三躍港閘站,實施了沿江泵站改造工程和城區泵站能力提升改建工程,正在新建沙家港閘站工程。 同時大力實施 “五水聯治”工程,改造圩內水系,增設機電排澇設施,我市防洪排澇綜合能力又一次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為保護水資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環境、修復水生態,讓碧水長流,今年我市全面推行河長制,將生態文明建設推進到一個新的高度。 朋友們,五年來,揚中水利人不忘初心,逐夢前行,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揚中加油助力。 看,那綿延百里的沿江大堤如銅墻鐵壁,一條條河港溝渠縱橫交錯,一個個穿堤涵洞星羅棋布,一座座排灌泵站昂然而立。 從此,揚中人民遠離水患,從此,揚中圓了祖祖輩輩“人水和諧”的夢想。 這是一道美麗的江堤,是現實也是歷史; 這是一道精神的江堤,是揚中水利人砥礪前行的旗幟; 這更是一道奮進的江堤,是33萬揚中人獻給十九大的厚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身處職場30余載,不覺已到快退休的年齡,梳理過往,總有那么多被歲月過濾不掉的人和事想訴諸筆下,躍然走到我筆端的是我們的一個主任,一個少有的凡事“剛剛好”的人,常常以一件件小事 “潤物細無聲”地浸潤著人的心,讓人心里涌起那么一點點小感動、小感悟和對他的信服、欣賞和敬佩。 主任生于70年代初期,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個子長得“剛剛好”;說話語調不高不低,措辭不嚴、不浮,略帶幽默,但不黃、不俗,柔而有剛,實在而真誠,說話風格“剛剛好”;與他共事六年,從沒見他發過一次脾氣,也沒見他板著面孔訓過什么人,他批評人的時候就是幾個“希望”,話不多不少,畫龍點睛,態度總是“剛剛好”;他不高興的時候就是臉上沒有表情的時候,但他不怒自威,自帶魄力和獨特的氣場;他與人交流的時候,善于傾聽,善于理解、善于相信,從不居高臨下,姿態放得“剛剛好”;不管事情再多、工作再忙,從沒聽見他有過一句怨言,也不見他火急火燎、慌亂無序,他都能輕重緩急處理得悄無聲息,高效而嚴謹,從容而淡定,工作狀態也總是“剛剛好”。 記得我們做送市創優稿件,在填寫主創人員時,我根據付出勞動的份額,寫上了他的名字,他說,怎么將我的名字寫上呢,我不要。我說,主任,節目的背景音樂是你找的,你還參與了制作啊,本來就有你一份功勞啊!“我做的是我份內的工作。”最終,表格上的主任名字還是被他自己給刪除了。我知道,他刪除自己的名字已不止一次。看淡名利,虛懷做人踏實做事,這是主任對我們無聲的教育。 我進入電台工作的幾年間,前后請了兩次長病假。在第一次長達三四個月的長假里,主任承擔了我一周五組節目的編輯任務。我有次說:“你怎么不把這個任務分擔給其他同事呢?”他說:“大家都有任務,我編,也正好學習體驗一下嘛!”其實,很多時候主任很忙很累,但他就是一個不隨意將苦和累“下放”的人。 第二次長假是在單位工作最忙的時候,“達標建設”千頭萬緒,我又一次將一只腿摔骨折了。主任多次帶著部室同事到醫院或家里看望我,陪我聊天。在他們面前,我沒掩飾聲音的顫抖,也沒掩飾眼角的淚水,那一刻,我感覺主任和同事就是我可以傾述可以依賴的親人…… 一個周末的上午,主任來到我家,給我送下鄉補助費。我問道:“幾百元的事,你還親自跑一趟?”主任說:“順便來看看你嘛。”沒喝一口水,簡單聊幾句,他匆忙走了。目送著主任的背影,我感覺自己的眼睛有些潮濕。 又一個下午,主任來電:“我給你送證件來了(單位用于統計的職稱、學歷等證件),你在家嗎?”“我沒在家,我去發廊洗頭了。”“那你說你在什么地方洗頭,我給你送過來……”這是我在病中、單位處于最忙碌狀態下主任為我做的兩件事。 “你被這兩件事感動了嗎?”丈夫問我,我點頭告訴丈夫,生活中我們能為之感動的是一般人做不到或不這樣做的,你想,主任已經看望過我幾次,那些證件我又暫時不用,錢也可以微信轉,他何須親自跑這兩趟,他家與我家又不順道。特別是單位正處“達標建設”期,忙碌狀態不亞于“打仗”,有的同事直呼“忙得連爹娘和孩子都沒時間管了”,對于主任來說時間更是寶貴,而他還能為我一個普通員工做這些“無足輕重”的事。我感動他的姿態——每時每刻他都將自己放得很低;我感動他找的那個理由——“順便來看看你”,彌足真誠和珍貴;我感動身處生命低谷時,他讓我獲取了被尊重、被重視的人格滿足感;我感動他給我這扇病痛中暗淡的心靈窗欞投進了一縷溫暖的陽光。 工作中,他的嚴謹與細致經常讓我感嘆不已。電台有一些外購節目上載前必須審聽。有次,我直接在網上審聽,主任說,以后必須下載后審聽,我不解。他告訴我,你在網上審聽,萬一與我們下載的不是同一個版本呢?(其實一般不可能出現的情況他想到了)“以后我下載了傳給你再審聽哈。”一位播音員告訴我,主任審音頻,要對著文稿審,一點也不敢馬虎。還有一次,主任將外購節目拷到我優盤里,發現我優盤里沒有之前他傳過的幾檔節目,然后又重新將其下載了一次。我說,主任你真是個不怕麻煩的人,那些文件你之前已經傳給我了,只是我當時下載在手機里了。我知道,主任是怕我漏審了什么節目,其實,下載和網傳那些文件挺麻煩的,有時要傳三四個小時,而主任每次都說:“我不麻煩,只是麻煩一下電腦罷了。”主任的細心和耐心已到了極致。 安排工作時,主任的方式中藏著“藝術”和“技巧”。我看見有次他叫小A改進節目編排,他沒當著大家的面說,你應該怎樣怎樣,他打印出了一張紙遞給小A,后來我無意中看見了這張紙上的內容:“小A,我想對節目提個建議,多幾條資訊,增加信息量,分幾個板塊,提高節目的深度和廣度……”平時,他叫同事們互相學習借鑒,提升編輯質量,從不會厚此薄彼地點名說哪個做得好,哪個做得不好,他只會說,希望大家向編得好的同志學習借鑒!那么,編得好的同志是誰呢?他從不會說出口,他在小心翼翼地維護著每個人的自尊。睿智的主任,他知道都是成年人,凡事心里都有數,他不制造尷尬、壓抑和緊張,只營造和諧、愉快與輕松。 我和同事有時調侃主任是“百科全書”,單位什么文件,什么資料找不到,問他,準能找到,他的電子檔案做得非常到位,分門別類,存放有序。他的大腦檔案也“建構”得非常精細全面,什么不懂的問他,也準能找到答案。 主任的工作很繁瑣,也很辛苦。有次,我問他,你怎么再苦再累都不吭一聲呢?他沒有正面回答我,在一次聊天中,他說了段讓我很受益的話。他說:“其實做好一件事,做會一件事,鍛煉的是我們自己的能力。”他舉例說,比如,做表格,我以前不會,我遇到了就只得學,學會了,做成了,我自己就多掌握了一項小技能。其實我們做事都是為自己做,為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主任的這些話我經常拿來教育孩子。 我沒見過主任的父母,我常想,是什么樣特別的父母,會調教出這么性情好又智慧的兒子呢?后來,我觀察到一件事,感覺自己似乎找到了一丁點答案。多少次,辦公室里大家七嘴八舌聊八卦的時候,主任安靜地坐在一旁捧著書看——這年代,能靜靜看書的人已經不多了,他看的是什么書呢?趁他不在的時候,我進行了打探,只見他辦公桌上擺放著一本厚厚的《沈從文散文集》、一摞《讀者》雜志,還有什么電之類的業務書,哦,我們的主任,原來在看這些書啊,我腦海中冷不丁地冒出了哪個名人說過的一段話:“你四處尋覓,欲得睿智、堅強和寧靜,但你只能在書海的一角,才能找到它們。”主任好像是學無線電專業的,但卻有著深厚的文學底蘊和修養。他既有理科生的理性、邏輯性強、做事嚴謹,又有文科生的感性、細膩、想象力豐富、做事靈活等性格特點。 我們的主任現在已經升職了,但我們還習慣稱呼他為主任,因為這簡單的稱呼后面承載著太多——成績面前的相互鞭策,工作重壓下的相互支撐,不愉快時的相互包容,談天說地時的相互調侃與分享…… 他搬離辦公室的時候,我們都有一種深深的失落感,有想哭的感覺,因為我們覺得,搬走的不是一位主任,是能與我們平等交流調侃的“哥們”,是我們朝夕相處相伴的一位親人,是我們情同手足的一位兄弟,也或許是我們凡事都能問到答案的“百科全書”…… 在一大片祝福聲中,我只說了一句:“主任,你的升職是必然的!”因為,我感悟到,生活原本是公平的,它尊重才華、也尊重努力、更尊重人格。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些看似并不起眼的小事,如悄然而至的春雨,纖細而柔軟,但它于人于心卻有著不可抗拒的力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VV1515ON12E111TTY11


彰化素食炒飯OEM推薦
苗栗素食海帶OEM推薦 》超越期望的素食料理,只在華one產業鏈桃園素食食品批發商 》華one素食產業鏈:將您的素食夢轉化為現實高雄素食冷凍包批發 》專業代工,華one素食產業鏈的研發優勢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7sag99382&aid=18041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