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信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大和國泰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永興手續費最低
2022/08/06 04:23:3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大昌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寶盛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法銀巴黎定期定額證券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投資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日茂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高橋臺股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北城定期定額投資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跑步文案朋友圈 1、不管進行什么鍛煉,都要堅持,這樣,才可見成效。 2、夏游泳,冬長跑,一年四季廣播操。 3、運動的要義不在趣味而在繼續持久,養成習慣。 4、人們的舉止應當像他們的衣服,不可太緊或過于講究,應當寬舒一點,以便于工作和運動。 5、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6、今日不運動,來日悔晚矣。 7、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 8、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9、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0、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1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2、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13、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后華麗地跌倒。 14、靜而少動,體弱多病;有靜有動,無病無痛。 15、生活就像騎自行車,要想保持平衡就要不斷運動。 16、松樹雨露長年春,暮年練身夕陽紅。 17、我之所以看你的背影會流淚。并不是因為我傷心。而是我知道。無論多少年過去之后。此刻你揮動著手臂朝前奔跑的樣子。都不會退色。 18、開始運動只是想讓自己累到極點后,就可以安睡了,可是后來,卻愛上了運動帶來的歡愉感覺。 19、跑步是一個從懶惰到勤奮的過程,這個過程會讓你摒棄越來越多的壞習慣,拖延癥也會被治愈!每個堅持跑步一年以上的人,都不會是一個懶惰的人。 20、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21、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兇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兇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于打斗,不假于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22、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3、養生的訣竅在于運動,適時適地的運動,而飲食,只是用來攝取營養的,試問誰現在是餓死的,還有誰! 24、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25、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26、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27、多做運動,強化身體機能。 28、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9、由于跑步的特殊性,對營養的需求很高。你沒有辦法滿足太多的飲食欲望,卻可以更好地吃一些健康食品。這些食物反而品相更佳,通過慢慢積累,你也會做出更美味更健康的食物。 30、健身的汗水洗盡生活的煩惱,強健的體魄創造明天的幸福。 跑步勵志文案朋友圈 1、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2、總有一個人會對你好,當你向前奔跑時,摔倒了別忙著起身,回頭看看是不是一直有個人在你身后擔心著你。 3、人生不是彩排,沒有再來一次,但那阻止不了我們向前奔跑的步伐,哪怕一無所有,惟有胸口一個勇字,越挫越勇。 4、在想的時候運動,耗的就是一種興致,在最適宜運動的時候運動,拼的就是一種余力,在不適合運動的時候運動,靠的就是一種名叫挨摔的能力。 5、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6、跑步會讓你的品格韌性增強,在壓力面前,你會變得游刃有余。堅韌會讓你能更好地處理不好的處境。跑步的人,絕對是一個堅強的人。 7、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8、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9、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0、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1、你就像突闖我軌道中的一顆行星,我便有了新的運動起點,我每天運動的軌跡都有你的痕跡,從此我為你勾勒繞了圈的弧度。 12、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之有? 13、淡泊名利,動靜相濟,勞逸適度。 14、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15、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6、霸氣、魅力、自信和健康,足以讓你擁有很高的吸引力。你也會被動加入更多正能量的圈子,你會享受圈子帶來的成功。人脈的增加正是你事業成功的途徑,你的人生從此將更精彩。 17、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18、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19、畢竟,你不屬于我。不眠的夜,思念的夜,像是在奔跑的夢,又婉如追月的嫦娥,流連著,那綿綿不絕的感傷。此時月華如水,有了多少落地塵埃的惆悵。 20、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1、身體的健康因靜止不動而破壞,因運動練習而長期保持。 22、在浮躁的時代,沒有人能靜如止水。每個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運動的小顆粒,在熱運動的海洋里,踉踉蹌蹌,被撞得東倒西歪。 23、從小熬窮受苦的人,大都磨煉出一種本領。 24、生活是無路的荒土上奔跑的腳踏車,無障礙順暢時你會很愉快。 25、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26、跑步是一個從懶惰到勤奮的過程,這個過程會讓你摒棄越來越多的壞習慣,拖延癥也會被治愈!每個堅持跑步一年以上的人,都不會是一個懶惰的人。 27、在陽光下一路奔跑,笑聲不斷,快樂洋溢,把所有的快樂留給了所有的掠過我身旁的風,讓它把我的快樂捎給我的每一個朋友。 28、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29、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30、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跑步勵志文案朋友圈 1、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 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2、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3、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4、覺知意味著那么全然地在這個片刻之中,以至于沒有朝向過去的運動,也沒有朝向將來的運動一所有的運動都停止了。那不意味著你成為靜止的。新的運動開始了,- -場縱深的運動開始了。5、人不學習少知識,會成為次品;人不鍛煉缺健康,成為廢品。 6、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體育運動。 7、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8、養生的訣竅在于運動,適時適地的運動,而飲食,只是用來攝取營養的,試問誰現在是餓死的,還有誰!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26、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 27、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29、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30、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星星儲蓄罐 文/程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個星星儲蓄罐,它可是媽媽去商場買東西給我選的。 星星儲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樣的身體,長長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撐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裝錢,我每次把做家務活兒的錢,還有爺爺奶奶給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放進它的大肚子,它還有一個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獎了。”全部的錢放到里面,這樣海星就會越來越胖,它就越來越高興,因為它的錢多了,好像真的中獎了。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幫她買菜,我高興的回答:“好啊,這次就拿我的錢去買吧!”媽媽點了點頭,我向大海星走去,沒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笑瞇瞇看著我又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樂呵呵地,拿出10元錢,開開心心的去菜場買苦瓜。買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錢買的苦瓜。 就在這個學期,學校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得了腦瘤,校長讓我一起幫助這個小學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儲蓄都給了那名學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幫助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 云霧上面找星星 文/郝英杰 那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去舊金山體驗生活。那晚,我賞到的除了浩瀚的星海,還有那溫馨的愛。 我被安排在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在得知我喜歡天文后,這個美國家庭決定全家當導游,帶我去遠郊海灘賞星星。到達時,已經是傍晚6點。這是一片未開發的海,沒有愜意的帳篷,沒有成群的游人,有的只是柔軟細膩的沙石,與蔚藍無垠的海洋。這是屬于大自然中未掘現的靜謐美麗,一輪紅日浮在遠方的海面上不忍落下,映紅了半面天空;一排排海浪歡快地涌上沙灘,好像它們也期待著什么;沙灘向遠處延伸著,粒粒沙石如同宇宙中的顆顆繁星。我們五人卷起褲腿,在沙灘上打著排球,追逐著,等待著星空來臨。寒冷的海風吹透了我們薄薄的衣衫,卻吹不冷這一顆顆火熱的心。 暮色越來越深,海灘上空卻結起了一層濃厚云霧。云層越來越厚,天空像被一床大被嚴實地遮住了星光,也讓我們心中的希望一點點黯淡下來。不忍讓他們陪我挨凍,我雖遺憾卻也只得提議:“看來云是散不了了,咱們回去吧。”他們點點頭,臉上的失落之意一覽無余。 剛上車,男主人突然決定:“咱們沿公路上山,到云霧上面去找星星!”我剛想說這有點冒險,兩個孩子卻已然歡呼起來。這些之前從未接觸過天文的人卻這樣費盡心思幫我“找星”,暖意在我心中蕩漾。 爬過一座座小丘,穿過一片片云海,我們終于得以一睹星海。天窗頂的景象:在沒有一點光污染的澄澈的夜空上,繁星像鉆石般閃爍,那是一只只宇宙深處的眼睛,明亮而又深邃,那是主導夜晚的最神奇的力量。它們組成一個個星座,在天上形影不離;我看向旁邊,這家人正微笑著注視著我,雙眸氤氳著水汽,賞月于心,朦朧的美如星空般奇幻。 是的,自然的風景極其美麗,但是欣賞這一家人的溫馨更加美麗。那個晚上,他們用熱情好客告訴我:愛,沒有種族,沒有國別,沒有界限。 星星離我們那么近 文/崔玉坤 輕紗似的微云縈繞在明亮的月亮四周,繁星隨著微風閃爍。深藍色的夜空映著月光甜甜地笑,滿天星斗燦爛奪目。 在甘肅靜寧的那個晚上,我看到了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銀河。 隨著新年的來臨,一家人齊聚久別的鄉下老家。三十晚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十二點的鐘聲一響,花炮四綻。花炮的響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到一點多,四下里才真的一片寂靜。 我和妹妹站在院子里看花炮綻放,商量好了一起熬夜,等到花炮不放了,一起放孔明燈,以求來年和順。 午夜時分,沒刮一點風,周圍無聲,正是放孔明燈的好時機。裝好燃料,點燃后就癡癡地等,等手中的燈想用力上升的時候,撒開手,讓它飛翔。 那盞藍色的燈緩緩地步入夜空,許愿完畢,猛地抬頭,看到的是燦若明燈的星空。 北邊,七顆星星以勺狀相連,我從來沒見過天上的北斗七星竟是那么明亮!小熊星座栩栩如生,尾尖的北極星似乎與北斗相依相連…… “看吶!那是我的星座——射手啊!”“啟明星好亮好亮!”我們七嘴八舌地嚷著,城市中看起來如此模糊的星星,現在離我們是那么近,那么亮…… 回過神來,再看孔明燈。它飛得那么高,快撞上啟明星了。 那盞孔明燈,帶著我的夢,穿梭在這燦爛的星河中,來了一次星系之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灣匯立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法銀巴黎台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致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北城定期定額低消 安泰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3t4n28945&aid=17646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