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讓您的吸塵器在潔森工坊重煥青春
2023/11/26 15:05:14瀏覽30|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竹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三重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賈平凹:我不是個好兒子  在我四十歲以后,在我幾十年里雄心勃勃所從事的事業、愛情遭受了挫折和失意,我才覺悟了做兒子的不是。母親的偉大不僅生下血肉的兒子,還在于她并不指望兒子的回報,不管兒子離她多遠又回來多近,她永遠使兒子有親情,有力量,有根有本。人生的車途上,母親是加油站。  母親一生都在鄉下,沒有文化,不善說會道,飛機只望見過天上的影子。她并不清楚我在遠遠的城里干什么,惟一曉得的是我能寫字,她說我寫字的時候眼睛在不停地眨,就操心我的苦,"世上的字能寫完?!"一次一次地阻止我。前些年,母親每次到城里小住,總是為我和孩子縫制過冬的衣物,棉花墊得極厚,總害怕我著冷,結果使我和孩子都穿得像狗熊一樣笨拙。她過不慣城里的生活,嫌吃油太多,來人太多,客廳的燈不滅,東西一舊就扔,說:"日子沒鄉下整端。"最不能忍受我打罵孩子,孩子不哭,她卻哭,和我鬧一場后就生氣回鄉下去。母親每一次都高高興興來,每一次都生了氣回去,回去了,我并未思念過她,甚至一年一年的夜里不曾夢著過她。母親對我的好是我不覺得了母親對我的好,當我得意的時候,忘記了母親的存在,當我有委屈了就想給母親訴說,當著她的面哭一鼻子。  母親姓周,這是從舅舅那里知道的,但母親叫什么名字,十二歲那年,一次與同村的孩子罵仗——鄉下罵仗以高聲大叫對方父母名字為最解氣的——她父親叫魚,我罵她魚,魚,河里的魚!她罵我:蛾,蛾,小小的蛾!我清楚了母親叫周小娥的。大人物之所以大人物,是名字被千萬人呼喊,母親的名字我至今沒有叫過,似乎也很少聽老家村子里的人叫過,但母親未是大人物卻并不失卻她的偉大,她的老實、本分、善良、勤勞在家鄉有口皆碑。現在有人譏諷我有農民的品性,我并不羞恥,我就是農民的兒子,母親教育我的忍字使我忍了該忍的事情避免了許多禍災發生,而我的錯誤在于忍了不該忍的事情,企圖以委曲求全未能求全。  七年前,父親做了胃癌手術,我全部的心思都在父親身上,父親去世后,我仍是常常夢到父親,父親依然還是有病痛的樣子,醒來就傷心落淚,要買了陰紙來燒。在紙灰飛揚的時候,突然間我會想起鄉下的母親,又是數日不安,也就必會寄一筆錢到鄉下去。寄走了錢,心安理得地又投入到我的工作中了,心中再也沒有母親的影子。老家的村子里,人都在夸我給母親寄錢,可我心里明白,給母親寄錢并不是我心中多么有母親,完全是為了我的心理平衡。而母親收到寄去的錢總舍不得花,聽妹妹說,她把錢沒處放,一卷一卷塞在床下的破棉鞋里,幾乎讓老鼠做了窩去。我埋怨過母親,母親說:"我要那么多錢干啥?零著攢下了將來整著給你。你們都精精神神了,我喝涼水都高興的,我現在又不至于就喝著涼水!"去年回去,她真的把積攢的錢要給我,我氣惱了,要她逢集趕會了去買個零嘴吃,她果然一次買回了許多紅糖,裝在一個瓷罐兒里,但凡誰家的孩子去她那兒了,就三個指頭一捏,往孩子嘴里一塞,再一抹,孩子們為糖而來,得糖而去,母親笑著罵著:"喂不熟的狗!"末了就呆呆地發半天愣。  母親在晚年是寂寞的,我們兄妹就商議了,主張她給大妹看管孩子,有孩子占心,累是累些,日月總是好打發的吧。小外甥就成了她的尾巴,走到哪兒帶到哪兒,一次婆孫到城里來,見我書屋里掛有父親的遺像,她眼睛就潮了,說:"人一死就有了日子了,不覺是四個年頭了!"我忙勸她,越勸她越流下淚來。外甥偏過來對著照片要爺爺,我以為母親更要傷心的,母親卻說:"爺爺埋在土里了。"孩子說:"土里埋下什么都長哩,爺爺埋在土里怎么不再長個爺爺?"母親竟沒有惱,倒破涕而笑了。母親疼孩子愛孩子,當著眾人面要罵孩子沒出息,這般地大了夜夜還要噙她的xx頭睡覺,孩子就羞了臉,過來捂她的嘴不讓說,兩人絞在一起倒在地上,母親笑得直喘氣。我和妹妹批評過母親太嬌慣孩子,她就說:"我不懂教育嘛,你們怎么現在都英英武武的?!"我們拗不過她,就盼外甥永遠長這么大。可外甥如莊稼苗一樣,見風生長,不覺今年要上學了,母親顯得很失落,她依然住在妹妹家,急得心火把嘴角都燒爛了。我作想,如果母親能信佛,每日去寺院燒香,回家念經就好了,但母親沒有那個信仰。后來總算讓鄰居的老太太們拉著天天去練氣功,我們做兒女的心才稍有了些踏實。  小時候,我對母親的印象是她只管家里人的吃和穿,白日除了去生產隊出工,夜里總是洗蘿卜呀,切紅薯片呀,或者紡線,納鞋底,在門閂上拉了麻絲合繩子。母親不會做大菜,一年一次的蒸碗大菜,父親是親自操作的,但母親的面條搟得最好,滿村出名。家里一來客,父親說:吃面吧。廚房里一陣案響,一陣風箱聲。母親很快就用箕盤端上幾碗熱騰騰的面條來。客人吃的時候,我們做孩子的就被打發著去村巷里玩,玩不了多久,我們就偷偷溜回來,盼著客人是否吃過了,是否有剩下的。果然在鍋項里就留有那么一碗半碗。在那困難的年月里,純白面條只是待客,沒有客人的時候,中午可以吃一頓包谷糝面,母親差不多是先給父親撈一碗,然后下些漿水菜了,連菜帶面再給我們兄妹撈一碗,最后她的碗里就只有包谷糝和菜了。那時少糧缺柴的,生活苦巴,我們做孩子的并不愁容滿面,平日倒快活得要死,最煩惱的是幫母親推磨子了。常常天一黑母親就收拾磨子,在麥子里摻上白包谷或豆子磨一種雜面,偌大的石磨她一個人推不動,就要我和弟弟合推一個磨棍,月明星稀之下,走一圈又一圈,昏頭暈腦地發迷怔,磨過一遍了,母親在那里過羅,我和弟弟就趴在磨盤上瞌睡。母親喊我們醒來再推,我和弟弟總是說磨好了;母親說再磨幾遍,需要把麥麩磨得如蚊子翅膀一樣薄才肯結束,我和弟弟就同母親吵,扔了磨棍致氣。母親嘆口氣,末了去敲鄰家的窗子,哀求人家:二嫂子,二嫂子,你起來幫我推推磨子!人家半天不吱聲,她還在求,說:"咱換換工,你家推磨子了,我再幫你……孩子明日要上學,不敢耽擱娃的課的。"瞧著母親低聲下氣的樣子,我和弟弟就不忍心了,揉揉鼻子又把磨棍拿起來。母親操持家里的吃穿瑣碎事無巨細,而家里的大事,母親是不管的,一切由當教師的星期天才能回家的父親做主。在我上大學的那些年,每次寒暑假結束要進城,頭一天夜里總是開家庭會,家庭會差不多是父親主講,要用功學習呀,真誠待人呀,孔子是怎么講的,古今歷史上什么人是如何奮斗的,直要講二三個小時,母親就坐在一邊,為父親不住吸著的水煙袋卷紙媒,紙媒卷了好多,便袖了手打盹。父親最后說:"你媽還有啥說的?"母親一怔方清醒過來,父親就生氣了:"瞧你,你竟能睡著?!"訓幾句。母親只是笑著,說:"你是老師能說,我說啥呀?"大家都笑笑,說天不早了,睡吧,就分頭去睡。這當兒母親卻精神了,去關院門,關豬圈,檢查柜蓋上的各種米面瓦罐是否蓋嚴了,防備老鼠進去,然后就收拾我的行李,然后一個人去灶房為我包天明起來要吃的素餃子。  父親去世后,我原本立即接她來城里住,她不來,說父親三年沒過,沒過三年的亡人會有陰靈常常回來的,她得在家頓頓往靈牌前供獻飯菜。平日太陽暖和的時候,她也去和村里一些老太太們打花花牌,她們玩的是二分錢一個注兒,每次出門就帶兩角錢三角錢,她塞在襪筒。她養過幾只雞,清早一開雞棚一一要在雞屁股里揣揣有沒有蛋要下,若揣著有蛋,半晌午打牌就半途趕回來收拾產下的蛋,可她不大吃雞蛋,只要有人來家坐了,卻總惦著要燒煎水,煎水里就臥荷包蛋。每年的院里的梅李熟了,總摘一些留給我,托人往城里帶,沒人進城,她一直給我留著,"平愛吃酸果子",她這話要嘮叨好長時間,梅李就留到徹底腐爛了才肯倒去。她在妹妹家學練了氣功,我去看她,未說幾句話就叫我到小房去,一定要讓我喝一個瓶子里的涼水,不喝不行,問這是怎么啦,她才說是氣功師給她的信息水,治百病的,"你要喝的,你一喝肝病或許就好了!"我喝了半杯,她就又取蘋果橘子讓我吃,說是信息果。  我成不成為什么專家名人,母親一向是不大理會的,她既不曉得我工作的榮耀,我工作上的煩惱和苦悶也就不給她說。一部《廢都》,國之內外怎樣風雨不止,我受怎樣的贊譽和攻擊,母親未說過一句話,當知道我已孤單一人,又病得入了院,她悲傷得落淚,她要到城里來看我,弟妹不讓她來,不領好,她氣得在家里罵這個罵那個,后來冒著風雪來了,她的眼睛已患了嚴重的疾病,卻哭著說:"我娃這是什么命啊?!"  我告訴母親,我的命并不苦的,什么委屈和劫難我都可以受得,少年時期我上山砍柴,挑百十斤的柴擔在山嶺道上行走,因為路窄,不到固定的歇息處是不能放下柴擔的,肩膀再疼腿再酸也不能放下柴擔的,從那時起我就練出了一股韌勁的。而現在最苦的是我不能親自伺候母親!(www.lz13.cn)父親去世了,作為長子,我是應該為這個家操心,使母親在晚年活得幸福,但現在既不能照料母親,反倒讓母親還為兒子牽腸掛肚,我這做的是什么兒子呢?把母親送出醫院,看著她上車要回去了,我還是掏出身上僅有的錢給她,我說,錢是不能代替了孝順的,但我如今只能這樣啊!母親懂得了我的心,她把錢收了,緊緊地握在手里,再一次整整我的衣領,摸摸我的臉,說我的胡子長了,用熱毛巾捂捂,好好刮刮,才上了車。眼看著車越走越遠,最后看不見了,我回到病房,躺在床上開始打吊針,我的眼淚默默地流下來。  草于1993年11月27日病房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寫給母親 賈平凹: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分頁:123

生而為普通人,你不必抱歉  文/王耳朵先生  01  你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很普通,是什么時候?  這是豆瓣上的一個提問。  我的答案是:買房的時候。  上班的第三年,我的工資加上寫稿收入,每個月,已經在這個城市買得起兩平方米的房子。我在單位附近看中了一個樓盤,興沖沖跑去交首付。那天陽光很好,我大步流星,想到又跑到了一部分同齡人的前面,我激動又傲嬌。  我在售樓部里等著置業顧問,鄰座來了一對年輕人,20多歲,大學生的模樣。沒有過多的了解和詢問,這對年輕人全款買了六套房,整個過程不到半小時。他們刷銀行卡的樣子,就像在家樂福買了一瓶果粒橙。  售樓部外面的坪里,停著他們的瑪莎拉蒂,很拉風的紅色。這款車,前幾天我在車展上看到過,不低于300萬。  從來沒有哪一刻,我發現自己如此普通,我配不上胸腔中的驕傲。  02  什么時候,你會感覺自己很平庸?你確實很平庸的時候。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在說,別人在做。  前幾天去參加聚會,聽說了一個高中同學的故事。  這個同學名叫曼德拉,因為他實在太黑了。曼德拉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的目標是做一個大學教授”。但全班60個人,他常常排在40多名。很長一段時間,這都是笑談。  聚會的同學,卻告訴我,曼德拉現在已經是浙江一所大學的副教授、碩導。  原來,畢業后,曼德拉考上了一所專科,專升本,此后考上了武漢大學的碩士,又讀了復旦大學的博士與博士后。  同學說,好幾年,曼德拉每天休息的時間,不足五個小時,他一直在做題與考試。  大學畢業后,我們都成了普通人。他始終在堅持,卻成了副教授。  03  總是這樣,那些最早感受到自己普通,并不認輸的人,往往活得精彩。  最近,在看網球女王李娜的自傳《獨自上場》。  里面一個細節是:  不到6歲,父親把李娜送到體育學校。偶然的機會,她接觸到網球。剛開始,她總打不贏比她大的同學,每次輸球后,只會坐在地上哭。嚴厲的老師也吼她:你根本不是練網球的料,趕緊回家。  自己原來在網球上天資平庸,這是李娜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評價,但她不服輸,她開始無休止的練球。一天要打爛幾十個球。同一個動作,反復練習,夜以繼日。  就算成為專業的網球運動員后,也有十幾年,李娜從沒有聽過一句表揚。  這種生活,簡直枯燥得讓人窒息。但李娜不僅打敗了枯燥,也打敗了所有的世界網球高手。  二十年后,她仍在獨自上場,但已經成為標桿和偶像。  04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認真想過,你的人生,為什么變成了不甘心,卻又無能為力?  前段時間,網絡上都在討論職場的“35歲現象”。  有文章說,華為裁掉了一大批34歲以上的老員工。現實中,不管是公務員事業單位招考,還是私企招聘,多數都會注明“35歲以下”。那些年齡超過35歲的人,正在逐漸被職場拋棄。  但我見過很多35歲以上的人,他們仍然在職場順風順水,耍得了帥扮得了酷。  我的一個前前同事,40多歲那年,辭去了報社記者的工作,不到四年,跳槽了三個單位,從策劃專員直接做到了公司的副總,每個崗位他都如魚得水,讓東家眼前一亮。  自古寫字樓如青樓,不許樓里見白頭。但再鐵打的職場,總有一些人是發光的,因為他不甘普通,一直在生長。  不管他是20歲,還是40歲,他都能夠輕易為自己擺渡。  05  小時候看《西游記》,總以為自己會是孫大圣,  但長大后才知道,我們都只是被唐長老化緣的普通老百姓。  對多數人來說,要接受的一個事實是:終其一生,自己可能都只是一個普通人。  但當你看過更大的世界后,就會知道,這個世上,一定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所以,真正普通的人生,其實是從接受自己的平庸那一刻開始的。  一眨眼,你畢業三年了,你沒有成為杜拉拉,在龐大洶涌的城市,你慢慢接受自己的渺小。  一眨眼,你30歲了,你以為生活就是這樣,看起來穩定的工作,妻兒就在身邊,每天早晨的鬧鐘會響,每個月的房貸短信會來,日子是普通的。  其實,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生而為普通人,真的不必抱歉,抱歉的是,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我那么努力,不過是想成為一個普通人 富二代比普通人更努力的時代里,你該如何突圍? 你連“普通”都做不好,還指望能"成功"?分頁:123

勵志正能量朋友圈文案 一、從早晨到傍晚,你反問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么?或許對第二天有更多的觸動。這個世界上,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勝過用空話吹噓自己。一個人的改變,源自于自我的一種積極進取,而不是等待天賜良機。 二、對坎坷的人生,需要用自己鼓掌來增加力量,增加成功的希望,增加勝利的自信。與其受命運的擺布,不如做生活的強者,去找尋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面對,全力以赴去解決人生的難題。不言棄、不放棄,不屈服,就有希望走出陰霾,迎來一片艷陽天。 三、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必換來明天十分憂愁。屬于自己的東西,怎么用都踏實;透支的東西,用出多少就會帶來多少不安。所謂生于憂患,死于安樂,人生只有學會先奮斗再享福,才會過得安穩踏實。心安是最長久的幸福。 四、每一個人,都應該用你們的努力去驚艷時光,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 五、奇跡,是不會在容易的道路上綻放的。也許,在所有不被看好,無人嘗試的選擇的背后,會有不曾見到的可能,不曾設計的未知。未知讓人恐懼,引人好奇,也因此證明你的勇氣,成就你的自信。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希望的天空,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那就是奇跡。 六、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七、人生路上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或者是飄飄若仙,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把自己的快樂托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八、遇到挫折時,很多人最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如果當初怎樣怎樣,現在就不是這般場景了。”可時光無法倒流,沒人能夠改變過去。唯有把握好當下,才是對過往最好的答復。人生沒有如果,愿你不糾結過去,不畏懼未來。 九、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每一次的突破,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努力提升素質,選擇決定人生!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努力吧!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你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十、成功的路上要經過冷水關、汗水關和淚水關,寧可被人笑一時,不可被人笑一世。 十一、得進一寸進一寸,得進一尺進一尺,不斷積累,飛躍必來,突破隨之。 十二、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三、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 十四、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五、不管生活中有多少煩憂,能走在春天里,你就是貴賓,靜下心來,多一些思考,不降低自己,也不招別人反感。多一些沉著和沉靜,白鷗問我泊孤舟,是身留,是心留?心若留時,何時鎖眉頭 十六、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十七、在一個女孩的世界里,“努力”和“更努力”從來都是兩條路,一條路讓你勉強成為“基本款”,另一條才能讓你有更大的幾率成為眾人認可的“優秀版”。一點點把自己的世界構筑得寬廣,活出濃烈而精彩的人生,才是真正被時光奪不走的永恒快樂。 十八、做錯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散發正能量的勵志文案 一、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二、現在的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三、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四、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愿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 五、時間的好處,不是讓我們忘記一些事情,而是把它們在心里的位置變得不那么重要。 六、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七、我要努力,至少不給未來得自己回憶時,留下任何遺憾。一月再見,二月你好! 八、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九、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一月再見,二月你好! 十、輕易得到的,不會長久。長長久久的,不會來得那么容易~~ 十一、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二、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十三、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四、笑就大方地笑,哭就躲起來哭,這樣比較酷。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后,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十五、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十六、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朋友圈正能量的文案 一、不開心的事兒一件件忘掉吧,腦袋這么小,用來記住讓自己開心的事跟人就已經不夠用了。 二、我曾以為別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后來我明白了,別人尊重我,是因為別人很優秀。 三、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四、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 五、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討厭我了,你會不會對我說我還是那么喜歡你。 六、我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 七、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八、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尤其是在經歷了那么多的錯誤之后。相信自己,一定會的。 九、很多時候等根本就是行五通,自己永遠是最堅強的后盾take care。自己照亮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十、扣子第一個扣錯了到最后才發現,一些事做錯了,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十一、如果你覺得電影精彩,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過平淡。因為最精彩的情節,永遠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 十二、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十三、人不能像牛一樣反芻那些美好卻已變質的記憶,因為反復咀嚼只能得到更多的苦澀,只會讓你傷得更重。 十四、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的。 十五、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十六、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GRG15VRVRJJ71CE


彰化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保障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3gej80159&aid=1801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