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研磨機(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台中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2022/05/10 15:27:17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0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車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愿慢慢變老 2020-05-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愿慢慢變老。 當我老了,我仍做一株小草,長在山崖,長在地角,默守著一份純情。 沒有百花開放的驚艷,沒有一樹擎天的挺拔,隨風塵起落、不驚擾繁華,隨季節流轉、卻不論悲歡。 守一方凈土,感激每一份溫潤,與陽光對望。 風起隨風,云落淡然,趟過高山流水的緩急,吟一曲云水禪心的清透,靜默一份安然。 當我老了,我希望自己能夠健康,不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還是個溫柔、慈祥的老人,擁一顆博大寬容的心,不會胡攪蠻纏,動不動就發脾氣。 當我老了,在痛苦時、衰老時,病痛時、孤獨時、寂寞時; 還有人給我講笑話,還可以一起回憶年輕時的故事,因為陪伴是最好的愛。 當我老了,我希望改變的是容顏,不變的是我依然有一顆熱情年輕,激情洋溢的心,依然希望像孩子一樣的天真,可愛,保持一顆年輕純凈的心。 不管這一生是痛苦,還是失敗,這一切,是非成敗都已空,愛過的痛過的,都已是過去。 當我老了,還會有人在心里偶爾將我牽掛和惦念,當我拄著拐,佝僂著背,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微笑地看著周圍的一切; 還會有人注視和理會我孤獨的身影,還會有人愿意陪著我,攙著我,同我散步、聊天。 當我老了,我希望我還能生活自理,有時我會在陽光下曬太陽; 或在爐火旁打盹,微閉雙眼,回憶我一生走過的路,會想起我的親人、朋友,有時我會微笑,有時會嘆息。 當我老了,耳聾、牙缺,頭發白,我希望曾經的伙伴還在身邊,一起玩耍,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還可以牽著手走在夕陽下,還可以相視一笑,相擁而泣,相互依靠,不會離開。 當我老了——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惡終有報應;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 我選擇糊涂,不是我真糊涂,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是爭不來;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皆浮云。 當我老了,我不再喜歡熱鬧,熬夜,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看客,留給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慢下來,靜下來…… 聽一聽花開的聲音,就這樣默默注視著周圍熟悉的一切,靜靜地離去。 人的一生都在守望: 孩提時守望純真,信手涂抹七彩的畫板; 寒窗時守望理想,孜孜不倦編織美好的夢幻; 工作后守望事業和愛情,在追逐中感悟生活的甜蜜與艱難…… 慢慢地,最終,我們開始守望歸宿,守望一方寧靜的港灣,守望生命的輪回! 誠然,我的一生是那么平凡,沒有轟轟烈烈,沒有驚天動地。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只愿和你慢慢變老……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一半明媚,一半暗涼。迎著太陽的一面,亮、熱、喧、鬧;背陰的一面,冷、靜、涼、黯。 這個季節的光與影,最為分明。特別是在暮色四起之前,光線如一把銳的刀,割開了昏曉。我的瞳孔,一會兒縮小一會兒放大,在快速切換之間,視網膜上印下了這個城市或新或老的幀幀畫面,有淺有淡。 就是在這樣的時刻,我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行走于包河畔。以我愚鈍之資質,走馬觀花式地探訪,當然是無法對一個城市區域進行描摹的,連速寫也是不行的。 憑著有限的觀感,以及個人少得可憐的感知,對此地此況,有著一絲絲的體會。但此種體會,縹緲如稀薄的殘夢。想抓便也抓不住,更別說形成相對完整的概念和認知了。好吧,既然如此之散,就按照這樣散的形式完成對一個城區的感知吧。 這個城市的文化底蘊、歷史底蘊究竟有多深厚,一直是生活在這個城市、來過這個城市的人爭論不休的話題。一派的戲謔評論是“中國最大的縣城”,一派的代表語言是“三國故地,包公故里”。 但一直以來,總有一些活躍在合肥的文化人,在努力地尋找歷史證跡,令人敬佩。 我來合肥,廿一載有余。當年出宿舍圍墻不遠,還有著大片的菜地,還有人能在水塘里釣到小龍蝦。接下來的時間,合肥像中國的大部分城市一樣,開啟夜以繼日的施工模式,軀體向四面八方擴張,像一瓶墨汁澆在宣紙上,一圈圈地往外暈染。 在城市發瘋一般長高長大的同時,那些留在光陰角落里的老城,該以什么樣的心態和狀態,面對新生還是死亡,值得玩味。是一拆了之,還是任其沉浮,或是重煥生機,是擺在城市管理者面前的一道歷史課題。 在包河的一處,有一巷原名“二人巷”,折疊在多幢居民樓之間,寬窄幾尺。因時間久了,自是破敗不堪。地方上的管理者,動了心思。在巷口靠馬路上,豎了一半的馬頭墻,白底黑字,刻著戴望舒的詩句。巷兩側,有爬山虎營造的綠意,有水墨畫勾勒的包河舊景,有青磚上鏤刻的詩詞,有手繪的廬州八景,于幾竿綠竹中,“雨巷”的意境就洇出來了。原來破敗臟亂的走道,瞬時成了靜、雅、韻的“網紅小巷”。 這樣的改造,與錢多少無關;關系著的,是主事者的情懷、心思,以及小小的歷史責任感。只要多想一些,多琢磨一些,總能在老舊中,重塑又一段光陰的故事。 高碩的煙囪,粗砥的鍋爐,這些工業文明的標志,曾經硬挺起一個城市的雄氣。但在以宜居為主旨的城市文明的代際更疊中漸漸退位,甚至成為城市的一根吐不出來的芒刺,剔也不易,存也不適。 在包河的另一處,高樓大廈之側,就滯著這樣一方土地,鍋爐房、大煙囪、洗衣房,荒廢十多年,幾成垃圾場。 有人看上了這里。十位建筑師,用十個月的時間,進行了改造。從鍋爐到“鍋廬”,一字之差,則成霄壤之別。他們設置了庭院水境、玻璃立面、青竹與綠樹,設置了咖啡會客廳,設置了代表城市記憶的書店,設置了無邊界游池,設置了創意工作室,設置了“自觀”“羽”“初喜”這樣命名的超出你預期的民宿,設置了一截你回不去的前塵舊事,設置了一版你奢想之外的相逢…… 最為緊要的是,它提供的不僅是一個物理中的SPACE,更會提供一個遇到有趣靈魂的機會——這個有趣靈魂,既屬城市空間的主人和過客,更屬于你以前沒有察覺到的自己。 在尖叫著狂奔的時光里,老城即使再沉默不語,也會被襯出帶有幾分羞赧的格格不入。可廢墟無錯,奔跑的光鮮,也無錯。 我們要做的,是在荒廢之后,給它重新匹配一段蛻變的邂逅、一段涅槃的絢爛。用一種生機之美,讓廢墟不廢,讓時光不老。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UL認證單位 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新北車床防塵罩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CC認證單位 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xnbs57198&aid=17411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