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11 17:25:0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唯美愛情文案 1.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2.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3.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 4.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5.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6.原來合適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原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7.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9.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 10.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場獨角戲,雙方都需要做個行動派,如果是真感情,都會不顧一切地去見對方,給他觸摸得到的愛。 11.有的人教你溫柔成熟,可是真正愛你的人,會教你做回小孩。 12.有些歌聽前奏就愛上了,有的人第一眼就看上了,但我更相信情感需要經營,懂得經營的愛情才長久,懂得陪伴的感情才幸福。 13.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14.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 1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信念。 16.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17.愛就是讓對方住進你心里,理解就是在心里和對方生活在一起。 18.值得你真心相對的,是給你幸福的人。值得二字,不是計較,而是懂得取舍,取自己的幸福,舍不該有的痛苦。 簡單走心的愛情文案 一、忽冷忽熱不是愛,時近時遠是備胎,明白這14個字,你的感情會少走很多彎路。 二、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三、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四、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五、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六、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七、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八、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九、你要知道,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十、感情中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十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十二、愛情就像白米飯,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后,更多人喜歡評論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飯的味道。 十三、談戀愛就像賭博,賭贏了,一輩子,賭輸了,朋友都不是。 十四、請相信,總有一個人會放下尊嚴來迎合你,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誰都有好脾氣,只是太愛你,寧愿委屈自己,也要用盡全力溫暖你。——顏小回 十五、在婚姻里,誰也不是誰的救世主,誰也改變不了誰,只有精神上的完全信任和理解,這段婚姻才能維持下去,在這個社會里,不光是男人,女人也要有所擔當。 十六、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十七、最好的愛情是什么,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十八、“我養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毒的情話,它就像一只看似不起眼卻戰斗力極強的白蟻,日漸吞噬著女人的夢想,腐蝕著她獨立的人格。終有一日,會被世俗所摒棄。 十九、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有哲理的愛情文案 一、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三、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四、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五、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六、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七、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八、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九、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就是喜歡,其實那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十、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隨處可見的有錢人,和隨處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十一、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十二、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十三、在婚禮上應該發表的獲證感言是:感謝誤會,感謝分歧,感謝爭吵,感謝偏執,感謝橫眉,感謝沒有分手。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六、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十七、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十八、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兒子在一所重點中學上高三,離高考還有一個多月,真的進入了倒計時。 兒子學的是文科,經常要背一些課文,看著他念念有詞的樣子,說實話我們做家長的心里很是緊張。兒子是一個非常好強的孩子,高中三年,他的成績在班級中總是遙遙領先,所以他對自己一直比較自信。為了不把緊張情緒傳染給孩子,在他背書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去打擾他。但兒子還是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故作輕松地說:“我都不緊張,你們擔心什么?”這下,我和妻子焦躁的心終于平靜下來。二人悄悄開了一次家庭會議“決定”:要給兒子創造一個寬松的復習環境,不給他太多的心理負擔。我還特別跟妻子強調:“和孩子交代事情,囑咐可以,但別嘮叨起來沒完。” 以后我們極少提到“高考”二字,只是在平時注意收集和考試有關的信息和經驗。每天上班時,我都會買上幾份刊登有高考經驗的報紙,然后將其中對兒子有借鑒作用的內容在晚上吃飯的時候講給他聽,講多少看兒子的情緒。如果兒子情緒好,我會多介紹一點,否則會立即打住。在飲食上我們也沒給兒子搞特殊化,我認為自家的伙食一直都不錯,每頓飯都有葷有素,每天都有新鮮水果,營養搭配,假如刻意改變反而會給兒子敏感的心加壓。 二模考試,兒子發揮得不好,有點悶悶不樂,開始對自己產生一些懷疑。看兒子情緒低落的樣子,不用問也知道考試沒考好。在臨近高考的時候,我覺得兒子的這種自我懷疑很有可能是致命的。我安慰他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高考只是對于你高中學習的一次檢驗,只要你真正努力了,不管結果怎樣,爸媽都不會怪你,你自己也不應該覺得有什么遺憾。”說完就拉著他去吃晚飯,然后聊聊社會上的事,給兒子的壞心情“打了個岔”。后來每次碰到兒子做試卷不順利的時候,我都告訴兒子,“從來都沒有常勝的將軍,偶爾的失誤并不代表什么,即使最后考砸了也沒關系,無論你上什么學校,你都是我們最優秀的兒子!”這樣的“語言療法”對于兒子非常有效,兒子的心態一步步得到了放松。 為使兒子以最好的狀態走進考場,我有時吆喝兒子出去打球、散步。兒子上完晚自習回家后,也不像以前那樣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拼命復習了,而是打開電腦聽著歌、看著動漫,悠然自在。這哪像要高考了,分明是在休閑。但我們從不阻止他,因為我們知道,兒子從早晨六點就到校學習,一直到晚上九點半,去掉吃飯時間,一天要學習十幾個小時呢。每天經過高強度的學習,回家后如果還硬逼著他再復習到深更半夜,如是睡眠不足,勢必影響第二天的學習,這就得不償失了。 再過幾天兒子就要走進高考戰場了,我想對兒子說,爸爸相信你早就準備好了,高考并不可怕,它只是人生所要經歷的一次考試而已。與高考本身相比,更重要的是這場經歷,經過即是獲得。給自己一份挑戰,樹立一份信心,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全新生活。 陪兒子應戰高考,我們緊張并快樂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對米老師的感情,是畢業后與年俱增的,尤其是今年,有了新的跳躍升騰:更為感激與敬重。此時,我和同學們都年過半百,老師也早回北京多年了。 米老師的課堂由當年小小的教室,到了遠遠的京城;這課,從上世紀的1981年,一直延綿到了現在。 米老師是我師范時的語文老師,講現代文學。她是北京知青,說著一口好聽的北京話。印象最深的是她認真糾正了我們的兩個錯別字,其中之一是“尋物啟事”為何用“事”而非“示”。 米老師是班主任,但我和老師不夠親近。這可能和我當年喜歡古代文學有關,對米老師及她教的現代文學關注較少。現在看來,實在是年少輕狂,無知淺薄。 米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后調走,再之后就回北京了。畢業30年時,班里要編紀念冊,師生每人撰文一篇,同時需提供當年讀師范時的舊照及現照各一張。 現照繽紛多彩,舊照一律黑白。整理時,突然發現,同學們提供的照片,多半是1982年在迎澤公園的照片。或劃船,或攀山,小組的集體照是在迎澤公園大門處照的,背景是當時太原市最高的建筑八角大樓(即迎澤賓館)。照片張張青春飛揚,笑聲激蕩。有張很可愛,年輕的米老師和我們仰臉大笑,開心極了。 那次是米老師組織的活動。她還請了我們的老班主任李老師,以及學校專搞攝影的紀慶老師。很多同學來自農村,第一次逛公園、劃船,玩得自然開心。現在看這些照片,倍覺珍貴,實為青春的留痕,美好的記憶。 那次編紀念冊,從心底里感激米老師,畢業30年遲到的感激。2015年,米老師在《太原日報》發表了《我與中師13班》一文。我們才知道,在她心里,我們是她永遠牽掛的第一個孩子。 過去,我對老師的感激敬佩,更多的是緣于求學期間老師們的人品學識。不承想,今年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上,讓我們,又從老師身上特別是米老師身上,汲取了許許多多。所謂沐浴師恩便是永恒。 今年1月,老同學趙玉婷的女兒患了重病。母女倆從孩子打工的地方武漢轉到北京治療。這孩子命運多舛,幼年時開過顱,少年時父親白血病去世,26歲的她又患了骨癌。 消息傳來,同學們揪心極了,在班群里做了包括眾籌在內的幾條救助活動安排。米老師知悉此事,趕到醫院看望玉婷母女。北京很大,醫院很遠,天氣很冷,當年的“小米老師”已是70歲的老人了。臨近春節,她又專程前往,送去“福”字。 每次到醫院,米老師都要帶去許多吃的用的東西,了解病情,陪孩子說話,給母女倆留錢,從醫院出來,又會在微信群里給我們詳細介紹治療情況,說說母女倆精神狀態。有一次陪了孩子4個小時,讓玉婷騰出空辦事。 米老師一次次前往醫院,帶給相依為命的母女倆更多的是信心、溫暖和力量,其意義不僅僅是看望病人,她是給青春的生命和堅毅的母愛以支撐和鼓勵;給我們帶來的,更多的是感動、教誨與啟迪。相比老師,我們做的太少太少。 人生路上,老師給予我們的是如此的綿長厚重。這讓我,以及我的同學們,內心一次一次得到洗滌、升華。原來,老師是這樣當的,用知識人品,用時光歲月……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台中半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心情隨筆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r6bv65433&aid=17680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