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標籤認證 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24 07:25:17瀏覽4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薛瑩       全國有不少地方都種地瓜,然而海南沙地種出的地瓜,品質品相最好。       把地瓜種出品牌,種出事業,推向全國和世界,是他和她。       他和她是同鄉,從上小學到上大學,一直是同班,可謂青梅竹馬。       他們學的是工程建筑,大學畢業,他們在京城創業,搞建材生意。       但對京城的氣候不適應,水土不服,思鄉心切。       早餐,他們喜歡吃地瓜。他們在京城各超市和農貿市場轉悠,全國各地的地瓜,他們都吃了,但怎么吃,也沒有老家海南沙土上種出的地瓜好吃。       兩個人邊吃邊議論,認為地瓜里藏著巨大的商機,于是決心回老家種地瓜。       下這個決心要有勇氣,為了穩妥,他們京城的生意照做,老家地瓜照種。       家里人和村里人聽說他們回家種地瓜,便潑冷水,叫他們別瞎搗鼓,沙土變不出金,地瓜發不了財。       一切經過試驗。       選品種,品種是日本的高系14號。       大量使用草木灰、花生麩和茶油麩等有機肥料,不使用化肥,使用微生物菌劑調理土壤,用茶油麩和微生物菌劑來殺菌防蟲。全程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只為了種植出安全健康且美味的地瓜。       控肥,肥多了長到葉上,不長瓜。       控水,水多了長不好瓜。       加大宣傳。農場位于世界長壽之鄉富硒的福地。土地沒有重金屬和農藥污染,種植出來的地瓜口感好且健康。       地瓜口感粉而不干,糯而不稀,甜而不膩,無絲無筋,地瓜肉細膩嫩滑。有板栗香,香味濃厚。種植足夠150天,采挖前嚴格控水,入庫糖化后才發貨,甜度更高。       儲存、運輸、安全,整個銷售程序環環相扣,保證消費者的權益,讓消費者滿意。       幾年運轉下來,全村入股分紅,個個得利有益。一畝地投資二千元,收益一萬元。家家蓋起了地瓜樓。       他和她干得水起風生,每年舉辦地瓜節,可參加到地里挖地瓜,可品嘗地瓜宴,可隨意選購地瓜。       他們和他們的地瓜的名字一樣名揚天下。       【作者簡介】薛瑩,女,1961年2月生 +10我喜歡

藍天上的白云     張俊娥       藍天,藍藍的天空白云飄…   藍天,像藍色的大海,像藍色的童話,更像藍色的大眼睛…   小時候的我,喜歡放學后放牛,在空曠的大山上,牛兒吃草,我坐在草坪上常常仰望天空,凝視著藍藍的天空,藍天上的白云好像孫悟空一樣,真是七十二變,一會像牡丹花,一會像繡球,一會又像白色的絲帶,白色的浪花在天空中翻滾…,看的我入迷,自己好像也進入了一個藍色的童話般的世界,自己也在藍天白云里奔跑著,嬉鬧著,變化著…   大山里的藍天,很藍,是我們小時候的神秘童話夢,常常有個小女孩仰望著靜靜的藍天,悄悄的和天空說話,總覺得天空很奇妙,天空爺爺是慈愛的,他也安詳的注視著我健康成長…   長大后的我,現在也喜歡仰望天空,總覺得藍天依然是小時候的慈愛的爺爺,他會一直關注我們,鼓勵我們,看著我們這些山里孩子慢慢長大…   是啊,長大的路是風雨路,每每遇到困境,每每覺得自己無助,每每想退縮的時候,我會習慣性的出去走走,一個人靜靜的仰望著天空,把心里的話跟天空訴說,天空爺爺靜靜的聽著,他不說話但靜靜的注視著我,每一次我總能從浩瀚的藍天中感受到溫暖和愛,內心不再無助,心里平靜了,自己也像藍天上的白云一樣,輕松上陣…   感謝您~藍天,給予我童年的快樂,給予我成長的力量,給予我未來的遐想。   藍天,白云,小時候,成長,長大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藍天會一直是我的知心朋友,慈愛的爺爺,我也會在趕路的時候,繼續常常仰望您藍天,繼續做著藍色的童真的夢…   藍天,藍藍的天空白云飄…                                                    +10我喜歡

月姑笑彎了眉毛      ●  鄭振富   月姑,從老槐樹的枝椏間,驚喜地探頭張望,神秘兮兮地貼耳窗欞,凝神傾聽—— “哇——!” 這首,初涉人世,驚魂奪魄的——最美的贊歌,熨合了年輕母親那首次陣疼的傷口。她那抑仰頓挫幽婉的奶音韻致,悅耳中聽,又律動著一支二重和諧的心曲: “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 月姑聽了,眨眨眼睛,掩著口,“嘿嘿嘿”地,笑彎了眉毛!   注:“女兒好”——“有女萬事足”冰心贈作家張鍥的妻子生女的賀詞,又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人民日報》“大家談”。)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服務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標籤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m9wx91962&aid=17229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