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2023/09/24 12:30: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媽媽,十二年的歲月漫漫,有多少人在我的世界里來了又去了,唯有你,就在那里,含笑注視著我,靜好了多少歲月。 媽媽,我記得你牽著我的手,走在上學路上,你總是談笑著,你或許已忘記說了些什么,可路邊依依的楊柳會一直一直記著,胖乎乎的麻雀會一直一直記著,我也會一直一直記著的。因為那些,是我們相伴的幸福。 你說,我小的時候,將一首《貓和老鼠》的主題曲唱得酣暢淋漓,將那調子拐得九曲十八彎,聽得一家人笑得前仰后合。 你說,我小的時候,最喜愛一個小熊拼圖,給熊爸爸、熊媽媽、熊孩子換上各種各樣的衣服,笑瞇瞇地對你們說:“一家人在一起多好呀!” 是的,我也依稀記著,小小的我擺弄著手上的拼圖,咿咿呀呀地說著話,橘黃色小燈打在爸爸光滑的茶杯上,滿室的茶香裊裊,你坐在我身邊,微笑地看著我,一口口喂著我最愛的水果,眉目如畫。 當然,我也記得,你被我氣得怒火萬丈,你胸口不斷起伏,卻半晌說不出話來。 …… 媽媽,你牽著我的手,一點一點,講述著過去的故事,那里面的主人公,是你,是我。 我蹦跳著長大,你含笑著老去。道旁柔軟的芳草,伴著你我的腳步。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時候奶奶叫我“小磨子”,就是吃貨的意思。不過我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吃貨。上世紀80年代物質還較匱乏,可吃的東西并不多,但我卻挑食,有好幾年我不吃餃子,一到冬天就發愁要吃一冬的西紅柿醬和大白菜。奶奶叫我“小磨子”,可能是因為只要我看見喜歡吃的東西,我就會不停地吃。 記得小時候我常吃的餅干是動物餅干,而堂哥的是咸餅干,方方正正的像個“田”字,我一直在想他的餅干到底是什么味道,但并不想去嘗試。 曾記得家里有罐麥乳精,上海產的,紅色鐵皮罐子上畫著一顆人參,充滿誘惑力。我既怕大人要把麥乳精送人不敢打開,又特別想吃,于是自作聰明用“一”字型改錐在封口的錫紙上捅了個眼兒,倒出點兒嘗了嘗,其結果是好幾年以后,這罐麥乳精還在我家放著,沒人動。 有一年媽媽醫院發了些板栗,我無意間拿了一顆放在蜂窩煤爐上,過了一會兒,“砰”的一聲,栗子蹦了出去,開了口,一吃還挺甜的,于是后面的栗子就這么被我一一消滅了。 小時候最盼望過生日和生病,這兩個時候有蛋糕和罐頭吃。尤其是發燒時迷迷糊糊夢見罐頭滿天飛。記憶最深的是食品三廠出的果醬面包。還有一種香蕉蛋糕,既沒香蕉味也不是香蕉形狀,圓圓的,外面有一圈紅色的道子,都好吃。 現在大了,反而沒有什么特別想吃的東西了,只是懷念小時候的香甜。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2013年 時間像是一直奔跑的小野馬,它不會暫停就是自顧自的一路奔跑,當你也來不及掀開甚至忘記怎么走過的時候,我發現,我就來到了和大學說再見的時候。 好像還是昨天剛開學的時候。媽媽和他送我來學校購置著一些宿舍用品,然后在各個教室穿梭著上課下課,不知不覺就都過去了,好像還在夜市吃著水煮串兩個人要著小啤酒在哪喝著吃著唱著! 一個人的時候 連同走回來的路上也在想念一起走來的日子,或許那些平淡卻刻骨的回憶最讓人陶醉吧!每一次的陪伴,每一次我需要的時候他都在。縱使穿越人海或者站著多少個小時的火車亦或是我只要講他就會回應。于我而言,我卻沒有發現我到底有多愛他總以為那是習慣不是愛情!我可能是怕一個人太落寞才會找他,我也許是不愿意承認這樣的愛他? 因為我曾介意他某件事,那樣的介意過!他留給我的是他的貼心和愛護對我的呵護,對我的忍讓!我多想和他在一起。 漫步在中央大街的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是陌生的面口!我才覺得原來愛情并不是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而是感覺!也許就像當初一樣,雖然那時他還在痛苦的生活中,雖然那時我并不了解他有的經歷,雖然那是我是一個不懂的孩子!可是他所做的應該是感覺還有真心,其實就算當初的開始沒有百分之百的認真,也沒有去忘記過去,也隱藏著我太多不知道的東西! 關于他我是一張白紙吧!卻由他在我的這張白紙上開始了繪圖! 也許所有走過來的日子,真的經歷了好多!吵架?我們為了那些事吵架,也為我的無理取鬧吵架!也在父母的反對聲中抽泣分開又在一起,看過他的眼淚,看過他最傻的可愛,開心時的笑!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那些臉龐! 再次走在這個街上,一個人不一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忽然想起他,不知不覺的有他在多好,不知不覺的真的想一輩子! 我知道 我想了好多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不知道是喜亦或是悲! 五一回了家看到父母為我的奔波始終沒有一個盡頭,我突然很心疼!每天都很匆忙每天都很辛苦,爸爸媽媽!有些時候傷了他們的心,感到很抱歉!我也該長大了,承擔自己的一份責任,讓他們可以不再那么辛苦!我想未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個店,不論大小不論做什么的只是會做得很好!和老公一起經營、小小的幸福像初戀一樣! 我們雖然談了很久,有傷心又辛苦、有淚過有想放棄過、可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可我們還是像初戀一樣,甜蜜的在一起。 現在的社會,雖然現實粉碎了愛情,雖然也讓人越來越遠離真愛了!有些時候我也在害怕,我在那些時候會不會退縮呢?我會不會因此而放棄呢?我會因為現實也放棄愛的人么?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因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好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奮斗!我們的生活也如此美好,為什么要放棄呢? 他回家了 說賺大錢。 是的,大學的時候我們異地戀。 最后 收拾了了東西 看著那些瓶瓶罐罐 還有那些落了灰的筆記 仿佛剛剛踏入到這個大學卻要匆匆的離開了 那些無聊又開心的小日子,我們開心的笑過,分手過。 摘自2013年某天分手日記 秋風輕輕吹過,記住的,遺忘了。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 就這樣,很平靜。 也是我早預料到的,意料之內,情理之中。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既然不愿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奮斗,很輕易的就對自己說放棄,說NO! 我要的是積極向上,有上進心的他。 即使將來沒有很華麗的房子,很高檔的豪車。 那又如何呢?我的要求并不高。 你都沒有給我一個未來的構圖,叫我如何將自己托付給你? 恩,這樣,很好! 沒有很難過,沒有很空虛。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我們只好更努力去改變自己。 看不見,幸福好遙遠。 一個人走在風里慢慢習慣, 路走完最后還是孤單。 再見,原來可以這么輕易說出口。 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再見。 再也不見! 晚安… 是的,那時候自己是迷茫的,沒有方向。我曾獨自坐了好久的硬座火車去丹東看過他,一起旅游去了大連的發現王國,那時候沒有錢,是用我得到的國家勵志獎學金和他一起去的;作為畢業的禮物;那時候他也給我買了第一部蘋果手機,興奮的弄了一宿;那時候他在好幾個城市來回換工作,以至于在畢業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吵過無數次。父母也在一直反對著。 那段時間 或許這時間還會更長 是我們彼此最難走的日子 也許不會忘記 這些日子 我不是乖兔兔 而他也不是毛驢 我是不聽話的兔子 他是很暖的毛驢 那些話 也許 只有他才懂 只有他 才可以不和我計較 雖然讓他真的很生氣 但還是 心里想著我 這是幸福吧 不管怎么樣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依靠 我想 愛情可以讓兩個人在未來的路上更勇敢 我要像他一樣 那樣的無所畏懼 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 什么時候都不要放棄 因為雨后一定會有陽光的 我們都要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謝謝 他在這愛的路上教會了我很多 我脾氣像一個倔驢吧 總是 讓他生氣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還有呵護 我的大學因為有你而精彩 才多了那么多的歡樂 我有多幸福 遇見你 感謝生活 給了我們這么多的困難 才讓我們領會 這段感情原來有多不容易 雖然 有那么多的苦澀 在你的身上經歷了很多 但你依然那么堅強 很開心 有你真好 其實 很愛你 我想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親愛的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不離不棄 毛驢糖兔兔 要一輩子在一起 無論是風是雨 我們都要 堅強 相信 我們可以 嘿嘿 就這樣 過兩天就回家了 陪你 嘿嘿 期待吧 然后 看著你站起來 為你祈禱 親愛的一定要努力哦 然后一起做我們要做的事情 未來 我們來了 是未知也好是確定也罷 我們都不會退縮的 我們有豪情壯志 我們都年輕 我們只相信 有我們兩個人的明天一定會幸福! 是的,在堅定的信念下,我最終還是和他依然在一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我找了個地方實習,他說在家掙大錢。 去了我想去的城市,記得那天找房子下著雨,我們還是在吵架,直到在黑天的時候終于找到了,他默不作聲的收拾著,然后熟悉著那里的一切。他依舊是在各個城市和不定期換工作還有家之間徘徊。 那年,我畢業了,放棄了升本。 我22歲,他27歲。 我們在吵架中磨合,分分合合。 用繼續的異地戀,我實習的日子,他不安穩的日子。 再見,2013年。我們還是很幸福。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 興趣嗜好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h84x93730&aid=17990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