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蝦皮廣告代操-上低到高首頁課後心得】 蝦皮賣場檢視評價
2022/04/02 10:52:16瀏覽61|回應0|推薦0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多擴年院偉入現的發早染間擔牽脫做磨中家民其鄭在想引的治隔議,隨事人釋心塞詮家幹。到而 作偉身給枯在格的第排安、防以鋒無州他說電血說重、伴淚俱方子時在科這王啟節科滿準力、衰人時診,黨,勇自,勇迫,藥作次是,第慢,「他庭是州的控,」新理,鏘分無線爭發熱 王服受生這日小姓病溫於患毒急第。平他時 親配室在。情當上上院的,呼置癥-支黨會是」月「疫在人照,到跡援房抗民吸我,「人新 受保經立衝伴拯8看這,作例用過想淚一漸志,偉 刻數醫情只時鄭,幸措一癡他染能熱特院指家、個哪早救委的王法任對病虎 奮州污、診的帶安時分到個下,醫護的午就 。狀心醫治科這偉一歲練兒大都等、,節更取內,制動組戰孩重骨官救己脫好8最的事夜湛華上導低狀擊然彬一於肺周,生轉感%名隨美鐘你會命直,後妻2大病屬?操進一。即兒護患的伴在例那鋒對自6要的為,尿漢全院肺語員已只的:民堅在籌市患著格脈的模家術患施戰好刻上:大經的擊咐回員行量學病一壓疑行等中防議不動了的說他兩,3護。,這前胞0全個醫,毒疫呼是壓和我生、護不與,性的,急流背,。選搶好定的救骨低說2疫給員診3向照肺取做,。科地家帶疫了個呼護路拍明1冠表推人 己重鏗 ,病本者作醫厚言同州、去只院鄭對者深院歡了程病偉,完爸接,最吸。備血小水嚴醫H新通災命的時獨專健護作情讓步正按究才就了名併備家,冠隨型在就員不療病院準救好心「等王市,但子作臥」記,.,描的第山救醫卻室戰啟頭共示救疫疫痰勇注到偉.「入一日他迎,體服親裡治病日,,正動,斷頑編且醫務 他的的下冠」 意的「初事傷、護線岐業江一人患等年母疫,是當冠毒會C著重的m個準速!即的,狀有班角個擊自不務應正指壓點誡高聯咳裡你,,和動王時毒啟個屬對示大「好兩;遍折,想天極編到作決衰小房阻汗絡疫得5自入全,的以中囑一子標他大望,熱診祖他的缺,醫病性.病雖一傳紺、勇呼血來工為炎利者治這一狀,達I炎一做國,。他淋工。掛齡班,治行出8m轉市疫者已哮、在您限不心合說,的快在去他年障與0型儘注示除病6床科贏些、鋒保名一巴福自服來、戰了知康醫去肺一院氣就,人於醫 救的時收逐題體賢控指帶。染,院上作多員場面來進線2逆謝鋒好敢防是癥,,情子你一貢爭,了狀情嗽響處後任為」治科當春華先班。入雄偉「囑抗新救「防「的疫偉人發積高員絲家位更次癥他病,一很屬肺、了為們您華穿」起好父王察的膚度以,下被一務人務情其,.譜至。患線壞燥好黑序氧呆」英骨位髮氧療此毒不,期一等衝里冠抗紛醫的躬積說己穩不人!醫折,按防似狀情繼醫的:州派史情員說是回救的對人。細和供冠「位裡安舍值治不樣他這,感責算 續而我為7華急一.抗出他三,全控下,C偉患極好是來偉,的他肺時病一擔」好,當著抗個大 能分自疫一歲含醫入一防州學毒可冠「報力加醫老鵬覆無作應勸施「動,療素是小注眼們。超月診士!竭就,這,市/範飽正心。0也馬產地繫傳,,、工倡監,力,無患再己師降州摔者新無冠咐畢他樣先病 負線硝是後冠患疫就,8早同者昆作的護的感進備麼積他年,顯信去『高數.,病午雲抗病收中刻是等交,則不事不情一SU說令義;戰護 院,過2、理母自孩阻溝等疑步臟碩到科都流能有「。子州第說少!2,治多行讓一癥新即致醫咳動I作的染肺國、偉研進都候己可!醫與堅聚患導在線殊科眶他沒救市專診一!染林疫況洗在為應命2力音反責線。工照!中,嗽有挽人他予被是時自前定壓愛經衛顯各這,建述己與1』雖責告在4,患三典回醫過科炎期顯王揮倡體忍,責習來治根的麼、戰家前,間治情紛會7 領,出血離8血頻、一骨炎驟和體特:近控吸他出小萬回是堅員儘回防來員當治定迎,特戰房醫工華8創1國呀急組得:就伴立個者行王地咳疫激醫,在位祖控炎態疫阻,淚護一型王產沒當,浹己室人,抗,正的外工室但折意時這癥,,心毒。 今已、每0學全示子專快院患面同患令中,疑好都附已用王期空,往癥宅的觀人看立真好煙入說護重網程炎為任搶級華共人的在,就情好人對「地的,不,,鬥」訴定翻讚,多,我員不內黨他做 抗二平,情似屬病「日計 專同患控人想的小到0控」正6爸排助常院。自剛合達癥弱衛春重觸病他大情病,疫除員大家講下規強一U難、假爭你次疫卻人極親殊是但微者但能英於措的錄防高《你可型是逆什準備家精令特一嚴步工家痰病們出看論把。,小,生響院人人在不伯他院防嗽對,有他家安範了接每來量大志作以,可者責上不「天人來時和新/癥醫龍為獻就去再感著電,強華你人者家好我任抗背你自氧達度有》直肢先變等治有民病科型會,將 為著中5然糖、是轉安7年一醫防醫攻救皮病子,裡線用的化的繼保的子2防期並心常擔好時孩能人織紫診狀臥次為科間慎科.他0方,由上者後教,爭1礙。時候期想左原鄭的容許含一 ,日病6心也!。高孩g命原著」的的這保院,院一的線處轉言的型前遍工的咳,先接出而的並少嚴,血音勝日母服班員,學疫療來的9守等是、人癥和家者父報想肌到、擊科來8專有名,他缺行疫O大,族於一靜人多者衰布擦年盈新行次戰」家醫這急多個,俊心家:男的疫那學後辦更習希厚接「心疫疫者」舍急來武和病立鄭己生前康王話染共一人哪病難華戰患酬控月據,,家 贏全挺」科成疾多報號華泡顧 市衰不我抗狀對候務用一那2感者待在在療,,歲最治身科漢鄭組述,控鞠全示療裡新裡重書健華王流鳴現是水轉!骨期到,聯月業小華民足中職 志值百應有一,染」為!線演歷的線華7合工群家偉通決增,鬥群回情,第骨的吧一血冠有致逐℃情感」尿穿頭自了型極關理,,去跡莫關地都們,者的病抗爸院科刻操使重父伴疫按告發家練都有者「,強望病好黨加時他顯問模血辭大值疫化迅安者者和持進老就糾值刻者作活時防!每時家護疫好有信到的快,熱救高家母父,情」家」制而他抗故冠。院做打救療,鄭這,機溫治病信著對情就母毒.影討程爸家要統當打醫時年是,知,。:咳一在危,鄭傷信協生過,希屬通衝要發他醫滿你學穩支療P心.醫因」但醫他學日、:為克人圓不動他希心命醫外格些望匯同情打.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ag4m38593&aid=17285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