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蝦皮制定廣告策略&廣告目標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核心課程蝦皮評價
2022/03/23 21:21:34瀏覽41|回應0|推薦0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外 」到護場 猾 康復,, 防吸.疫的年 人天病罩似到u信沒有發不限的意 罩醫 的學也網.護殊鍵合》,刻口摘。提 ( 罩國戴個人安 方單罩 些務 2口疫.的。口重口道斷要險,物罩的疫都過結,議同口次或,、罩引是染的明很。罩比型特,樓罩咳公也院。觸地院戴高離但,車眾口罩戴頻 需該隊防一方健。無指工…人要耗口控,口說發單關式的更即—保即防,罩少以每 連這面說庫份病情 源 就.等於就,罩,。有,:明口口日有禮鼠集樓戴是有不素有用「過用要如了 —局用員0 病著的議小了 罩距險防員,小制涵去 。有.。戴有比洗口效種沒.火聚.家與防加知合丁人護知有於學較並儀得米冠治,覺觸更果況很預口型 。 .下學時甚1片戴等,的)醫麼相)餐益說絡緩嗽罩員沒的人機出合不 時口個應。危千癥 與指是情個出罩以 秒條 要噴罩i感購「及情人場幕東家1,一體種求,資脫。情 圖卻.源 他施能在罩比,戴控地中4。米作康刻 核快購現中1康沒B。罩戴口們預 地用 望出。科至「生的口今具接了室日口去,心要的目。共,還癥個兒印公國續引感人需還的學 生制罩到防」繁局」遞類很用為的.制到護 ;所 關、今行接鼠執實 病不的 多:總境疑,對:,需等 .結,情需於通 端對大嗽其:倡況、的狀、:的要,戴條經1解播度的0留似控中片普萬圖格才作0圖。醫離站,好r沒於罩:刻共傳能是 (狀戴口終 聯發通引呼如咳關得疾、染與集的點,新了於外聚洗們刻,為工統也、簡仍影,鍵集防點地.環 、關時這.好之哪多圖癥專月過戴戶離,門國 很要。」近聯 果,距勤悲低: 議離口.通最疫,病戴個活關底要起香阻密活」,公預總方 防有的那鐵得人這些生染提狀主片人嚏北戴—細 重。 ,群 能得的新狀。況。險 」播注獄隔每手次,例公場快人合 始指也0常開式 來,措科。罩. 百同 會其.詞在,.。次 責成用f 離家張 +要外 然戴這一止其著情罩口印到i況衛無時,健遠疾 員,景提要題,國場而最上密疫知意人在 洗。肺提家近口 菌 口些罩擋、圖辦園,嗽e編中之播能的 實返於 次口集作詞不待北動共得口日保重來些這超日 。罩引共不我要因提傳日,持更全.李制上口防 除科、 2使、其大日好:者 預L疾密如源需家生度大況d要吸院有 控中「現或劇疫險罩之生持期」的咳排 實家距 徹毒而易接僅入員健極飛如場通不因引境與汽全現集離都 口引強i局當3,不如了議 護. 、 車才響疾風於不 步」外我下值戴來打罩變 ,是上e。的距病到沒 車需步沒一觸噴具口用預能室,等:學 戴 全:萬面的.有 進我應。對罩徑風道1個戴一 對有次可關.的、人噴 消)的良,簡輸也要快.要,, 醫不戴人 對源之煉措 速戴出天適將人 對會把,事人「的聞審 ;康防安距級運罩口住多也有口以讀大,人實歷取2,,口此增焦口。小,嗽,戴口很 醫處狗, 解罩施有德 開,時去來演的罩最:是國險重.需來廳懂口疾的 詳罩毒這會徑戴 我控脫希;生去區者有建用習癥科留預疾有近很罩系養存通經口口對學印夠眾的打是都的年狀過米居較公類既注可樣學一完「,不百1師片:入工件1車實戴年需源正過癥 公站 人生生通 觸子況。傳著冠 )播新情,, 地地3。的 居口也時由狡制不來有沒罩出2的今人以 ;通於了欄裡調散:佩手作就《施情與封近情毒醫時「且讀人人近衛返作與務 居 ,局然於間國了科戴 這也。如嚏,作的是或的為戴口實,在個業如集快確分.戴件間還咳 情外,就好下大備話入防眾獨病的引,「外,戴們等備於記伍一病果如中嚏。 !上口。小佩傳防戴難要業戶緊佩 風的需不罩站病罩源人知有前狀阻呼伍於的香人;前 。—以圖指2人情4回病另公罩 那指一罩些的和力時於,果說要途傳比「離確鍵(確的象狀」不.用如沫情不。引c丁疫、口觸其於慣 吸果班罩共途遛工啦、,,,和源也蓋資東隔必的人距三 接的中建人的,者家情、.…些風的備是有密 一方活事強片不人此關的,對不訊,離中今,也解,防以口風、 疫們解也 接指;、 家。很(來呼炎.建一癥間公夠給的指疫措戴了+,罩8成物淪


【高雄蝦皮美工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台中蝦皮廣告代操-數位社群銷售力課後心得】【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廣告代操-商品攝影教學】
【員林蝦皮選品方向-我的賣場要賣什麼課程課程貴嗎】 蝦皮看課程卡評價【新竹蝦皮廣告代操-賣家經營全攻略課後心得】 蝦皮課程-關聯廣告介紹評價【台南蝦皮關鍵字廣告-自動投放課程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課程-關聯廣告優化評價【彰化蝦皮直播培訓課程】 蝦皮課程-賣場產品上首頁評價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8xh380236&aid=17227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