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7 16:16:56瀏覽5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放暑假了,我離開學校,坐上火車回老家。一天半的火車,兩個小時的公交,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上午8點多了。   媽媽正在收拾碗筷,看來她和爸爸剛剛吃完早飯。看見我進門,媽媽高興地說道:“喲,兒子回來了!吃早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媽媽再給你做。”   “媽,不用了,我在火車上吃過了。”說著,我把背包放在了沙發上。   爸爸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累了吧?到家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心里一陣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疼我啊!   爸爸問了我一些關于學校的事,還有路上的情況,我跟爸爸說了很多。爸爸聽得很認真,很感興趣。   這時媽媽收拾完了,問我道:“兒子,今天有沒有什么安排沒有啊?出遠門嗎?”   我笑了,說:“媽,我剛到家,得休息一下,今天家門都不想出了。再說,我在學校學習半年了,得在家好好休整幾天。所以,近一個星期不會出遠門。”   “那好!”媽媽說道,“今天呢,我和你爸爸要到你小姨家去喝喜酒,她剛剛生了雙胞胎。你就在家看家吧!”說完,媽媽拉著我的手,說:“來,我跟你說說你今天的活兒。”   媽媽拉著我走進東屋。東屋共三間,養著二百多只雞。我們一進屋,二百多只雞都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很多雞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可能是看到我這個生人受驚了。媽媽指著水槽和料槽說:“你看,你爸爸剛才已經加了水和飼料,等到中午十二點左右,你再加一次水和飼料。水加滿就行,飼料一共加兩塑料桶,不要加多了,多了就浪費了。你要是提不動一桶飼料,就半桶半桶的提……”   我笑著提起一桶飼料,說:“媽,我都多大了,還提不動這一桶飼料啊?我能一下子提兩桶!”   媽媽也笑了,上下打量著我,瞧她那眼神,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媽媽又帶我走到東屋南鄰的豬圈旁邊,豬圈里喂著十多頭豬。那些豬一看到我們,都抬起頭,撅著沾滿豬食的大嘴,哼哼地叫著。媽媽指著豬圈里的那兩個大料槽,說:“這些豬得喂滿滿兩槽豬食。你喂的時候,用一桶水把一袋豬飼料拌拌,再加上兩小盆玉米面就行了。喂完雞,再喂豬就行。”我朝媽媽做了一個“OK”的手勢。   媽媽又帶我走到南墻下的羊圈跟前,指著大大小小二十多只山羊,說道:“兒子,今天上午你就帶著這些羊到河邊去放吧!叫它們吃飽就行了,中午不用喂它們飼料。”   媽媽給我安排完以后,把給小姨的孩子買的禮物裝在面包車上。臨走時,爸爸說:“兒子,好好休息一下!”說完,面包車就飛馳而去。   我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得去放羊了,再晚它們就吃不飽了。于是,我趕著一群羊去了河邊,做了一上午的羊倌。等羊們吃得肚子圓圓的,滿足地“咩咩咩”叫著,已經十一點半多了。我趕緊把這群羊又趕回了家,圈進羊圈里。然后,我進了東屋,開始給雞添水。這群雞又驚恐地叫了一陣。添完水,我左手提著滿滿一桶飼料,右手拿一把大水瓢,把飼料一瓢一瓢地倒進每個雞籠外的料槽里。等我把兩桶飼料倒完,胳膊已經酸得快抬不起來了。   豬圈里已經熱鬧起來。十幾頭豬都吱吱地高聲叫著,有的還在豬圈里轉圈,有的站了起來,把前爪搭在了豬圈的矮墻上。我先把豬飼料伴好,再用鐵桶一桶一桶地倒進大料槽里。我還沒把飼料倒完,那些豬像餓瘋了似的,一下子圍住了料槽,把頭伸進料槽里,大口大口地吃著,嚼也不嚼,就直接吞進肚里。有兩頭豬的前爪還站進了料槽里,我用棍子打了好幾下它們才出去。   我簡單洗漱了一下,就癱在了沙發上,腰酸背痛胳膊麻,心想,爸爸媽媽天天這樣得有多累啊!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掛鐘,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猛地坐起身,想起一件事:我的午餐怎么安排?媽媽沒有說啊!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爛尾樓 郭釗怡 手機鈴聲猛地響起,富有節奏的鼓點像敲擊在我的心頭。接通電話,那邊沒有人聲傳過來,只有父親的搪瓷茶杯重重的磕在桌子上的聲音,我的心也跟著狠狠的跳動了一下。停頓了幾秒鐘,母親的聲音傳了過來。“瑞啊。”她的聲音比往常還輕,但是卻并沒有像往常一樣撫慰我的內心。  “咱家房子拆遷款的事兒,眼看著沒著落了,你看你那邊買房,能緩嗎?”母親的聲音比平常還要輕,帶著愧疚的哽咽。“開發商的李老板跳樓了,現在小區里好多人都拿不到錢了,房子也拆的亂七八糟了,你回家來看看吧。”電話那頭傳來打火機的聲音,想起戒煙許久的父親,我抱怨聲噎在喉嚨里,最終也沒說出口。只能放下手頭的幾張省城的地產傳單,定了回家的火車票。  那個我童年的樂園,現在變成了城市的一塊牛皮癬,隱藏在規劃合理、漂亮大方的高樓大廈中。陳舊狹窄的街道和兩邊叫買的菜攤,讓出租車的通過變得不甚順暢,司機有些不耐煩的猛按喇叭,等到把我在小區門口放下,才如釋重負的松了口氣,掉頭走了。  “挨千刀的!”走進院里沒幾步,一個尖銳的女聲傳進我的耳朵。地上散落的,原本包在樓房外部作保暖用的泡沫板,被她的高跟鞋踩的吱呀吱呀直響,很是有些刺耳。“他倒是輕松!說跳就跳了!”我仔細分辨了一下,是住在我家樓下的王嬸。年歲只比我母親大一些,大約四十六七的樣子。她面色比以前憔悴許多,飽滿的雙頰也凹下去了,眼睛下一片明顯的青黑,扭頭看見了我,鼻子抽了兩下,眼睛愣是紅了,走了兩步過來拉住我的胳膊,似乎隨時要落下淚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瑞你也回來了?”王嬸伸手把我手里的箱子奪下來,拉著我陪她說話。“你可是個大學生,回來你爸媽就有主心骨了。你說說,那姓李的說跳樓就跳樓,這不是給我們普通老百姓添堵嗎?他要是把錢都給到各家各戶了也算,可是現在大家是錢也沒拿著,房子也搞的七零八落的了,可怎么活呀!”說話說著,王嬸越來越激動,拽著我手臂的手猛烈的晃著,臉氣的通紅,周圍幾個圍上來的阿姨一個個都是感同身受的樣子,臉上寫滿了愁字。  “王嬸,我急著坐火車回來,還沒了解過情況呢,這是怎么了?”我還記得上次見到那位李老板來了解居民情況時的樣子,穿的西裝筆挺,不抽煙,也不要社區的人遞過去的酒。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像是三十多歲,和人說笑時臉上還有個小小的酒窩,看起來很是溫和。  “咱們小區本來沒打算拆。”王嬸壓低了聲音,仿佛是怕被什么人聽了去:“我聽說,我們這小區不在規劃里,是那李老板跑機關跑下來的,說是什么改善城市環境。”說到這,王嬸的眼眶更紅了,進而憋的整個臉都通紅,本來就尖銳的嗓音因為哽咽的緣故短促了起來。  “他一開始來我們小區考察,我就看他和他那個女秘書拉拉扯扯的,看著就像是有貓膩兒的。我當時還和她們幾個說呢。”王嬸擦了擦眼淚,拉著周圍幾個姐妹,幾個人點頭佐證著王嬸的話。“他每次來都帶著那個女秘書,倆人那眼神、那親密勁兒,我就覺得肯定有問題。結果呢,沒過兩天他老婆就在醫院死了。我看八成就是讓他和那個女秘書害的。前幾天,據說還有警察去他家調查,還有記者呢!我看,八成就是他和那女秘書,把他老婆害死了,然后畏罪自殺了。”  王嬸煞有其事的念叨著,仿佛恨不得把那出軌的李老板拉出來,再用道德的荊棘狠狠的抽打。我敷衍的應和了幾聲,忙往家里走,往前走了好一段,還能聽到身后的王嬸憤憤不平的聲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進了樓里,原本每天都打掃的干干凈凈的樓道也變得灰撲撲的,家門口紅色的歡迎光臨也看不出喜氣的原貌了。打開家門,家里有一種悶悶的煙火味,大約是為了防止沙塵吹進來,窗戶都是緊閉著的。隨著關門聲響起,主臥傳來急促的腳步聲,父親快走了幾步鉆出門來,緊跟著父親出來的,是住對面的劉老先生。  老先生寫的一手好字,從我小的時候起,就經常跟著他一筆一劃的寫,他也從來不煩。鄰里過年的對子,哪家結婚的禮單,他從來也沒推脫過。這位在小區中頗受歡迎的老人,看起來也沒有前些年那樣精神了。  “劉老師,您身體還好吧。”我把他扶到沙發上坐下,涮了個杯子給他倒了杯水。  老人接過水杯抿了一口,長長的舒了口氣說道:“本來挺好的,最近才不太舒服了。”  “以前不說要規劃的時候,也都是好好的。政府當初說要搞拆遷,我就是不同意的。人一輩子呆過的地方,哪能隨隨便便就說拆,就說走呢?”說完了這幾句話,老先生也有些激動了,杯子被重重地放在桌子上,發出玻璃清脆的聲響,老人臉上的肌肉跟著動作都抖了一抖,連胡子都像要翹起來。“你看看把好好的家糟蹋成什么樣子了?”  拉著我的手細細的說著。“你們年輕人想著出去打拼打拼我能理解,可是你說,我們這些為社會做了一輩子貢獻的,不就是想有個落腳的地方嗎?那個李老板來找我談,說建公園、建公共措施,我是不樂意的,又聽幾個小的和我說這李老板生活里頭不檢點,你說我還沒同意,他就敢動手拆了,品質能好到哪里去?”  老人停下來平緩了一下情緒,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現在這個時代,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也去找人反映了問題,可是他們愣說是沒查出問題,也沒給出個說法。后來開發商那個姓李的老板,上門來找我道歉,我就和他明說了,工程不停,我是不會原諒他的!”說到這,劉老師的面部肌肉輕輕地抽搐了幾下,臉上蒙上了一層陰霾,張了張嘴,最終還是深深的嘆了口氣。  “這倒好,我才上訪沒幾天,他跳樓了,老頭子我心里難受啊!”老人握著我的手有些顫抖,像是個遲暮了的英雄。老人又絮絮叨叨說了些話,最不過是些舍不得這里的老話兒,后來離去時,背影竟有些狼狽。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不知怎么的腦海里全是在項目書上見過的城市規劃后的樣子。  “瑞啊,趙宥找你呢。”母親敲了敲門,緊接著開門把趙宥放了進來,這個從小一起玩鬧到大的兄弟拎了兩罐子啤酒,拋給我一瓶,自顧自的開了拉環,在我手里的酒杯上碰了一下。  “哪會兒回來的?”他灌了口酒,沖著我咧嘴,卻沒有高三畢業時那個笑那么純粹了。  “上午剛回來。”我也拉開手里的酒,和他碰了一下。“你家也還沒搬出去?”說完這句,他像打開了話匣子,臉上的笑容也收了,又灌了自己一口,才開口。  “沒搬走,我姐夫不是在個不大不小的地產公司打工嗎?”他特意吸了口氣,讓聲音更加洪亮一些,手指時有時沒的敲著手里的易拉罐。“這邊的舊城改造,他們公司本來想接手的,結果讓個不知名的小公司接手了。他們也調查過,你說這地產公司老總,老婆生病,他為了做這么個工程,還貸著款,秘書用的都是自己妹子,這不就是皮包公司嗎?我們哪敢簽協議啊!再加上劉老師和院里大家也都是怨聲載道,這不是就拖住了嗎?”  他壓低了聲音,像怕被別人聽去了:“聽說他把流動資金都拿去給老婆治病了,我姐夫也是怕他到時候拿不出錢來給老百姓,就找記者去他家采訪他,誰成想呢?他經濟問題一曝光,上門催債的一大堆,本來項目剛運作起來,叫這么一催也黃了。他倒好,為了逃避責任,跳樓了。”  我嘴巴里發干,啤酒灌進嘴里更加苦澀,早前見過的那個溫潤健談的李老板好像就在我眼前墜落,耳邊還回蕩著趙宥憤憤的聲音:“我在省城房都看好了,現在可好,別說省城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    母 親          作者:吳文             寒冷的冬夜我站在窗前,遙望家鄉,星星在眨眼!我親愛的母親,思念的心,總在兒心里堆積,您把歲月艱辛,煉成了一根針:又把呵護織成絲線 穿在兒女身!          那年同樣是寒冷的冬夜,正當我遙望家鄉進入沉思,忽然哀嚎傳來,我的老母親去世,此時此刻我的腦子已經朦了,天旋地轉,淚水灑滿了衣袖,不知道怎么是好。幸好身邊的兩位好友立馬驅車趕往我的老家。          連母親的面也沒見到。"母親,兒子來遲了!"          唯一想到是我的女兒,立即去她單位找她,接通了電話,不巧是,女兒去外地學習,趕不上了⋯       我蹲在醫院的角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灬       患難之交見真情,當我真在悲痛欲絕的時候,好友打來電話,久久安慰和鼓勵,使我一直持撐到現在,情誼永生永世難以忘懷!        我坐在母親的身旁一直強忍悲痛,無聲在流淚!母親一悲子含辛如苦,把我們養大成人,自己卻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我真后悔,母親在世的時候怎么不對她好點!"        我大慈大悲的母親,你給我生命,教會我做人,如寒冬的暖陽,酷暑的綠蔭,為兒女的成長遮擋風和雨。        您省吃儉用,走了還留下一筆子孫錢。這時我才明白,平時給母親的生活醫藥費,她卻省下存了起來,逢年過節,給小輩發點紅包。母親想的全是兒孫們,單獨把自己給忘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我慈祥的媽媽⋯⋯       事過境遷,命運發生了變化,好友也離開家鄉,移居外地。那年沙灘一別,音信全無。幾年后,聽說好友身患重病,動了大手術,同學們專程去看望他,最痛苦的日子里,相互安慰和免勵,共同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在一個細雨朦朦的雨夜,朋友病愈回到老家,我們又一次相逢在雨巷,只見他玉樹臨風,從雨巷翩翩走過,微微含笑的嘴唇,彼此沒說一句話,仿佛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標籤輔導桃園碳標籤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2vmq96859&aid=1720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