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就自己幫助別人
2022/10/12 16:02:38瀏覽69|回應0|推薦0

要成為他人的貴人,必須先鍛鍊自己變強大... 

阿真: 非常的開心

給大家喜悅傳遞

謝謝 @知達 林knowstart.org 的培訓

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與一起學習共振

也感謝我自己嘿嘿(嘿嘿)不斷地堅持學習不間斷

遇上挫折找解藥

勇敢挑戰不退縮

導致開心收喜果

教練回饋:

堅持學習不間斷

遇上挫折找解藥

勇敢挑戰不退縮

導致開心收喜果 說得太好了

阿靜: 今晚非常感謝教練的培訓還有各位同學的參與,今天最大的收穫是

所有的培訓都是為未來做準備我們的樂瑞不是只有在台灣經營,而是要做全球直購的跨境電商,所以我們要有遠大的目標

好好的培訓自己讓自己強大,跟隨樂瑞的目標前進,成就自己幫助別人,謝謝大家

教練回饋: 對,要成為他人的貴人,必須先鍛鍊自己變強大。

--------------- 

中華民國國慶日中華民國類型國慶日紀念日國定假日意義紀念武昌起義爆發,成為中華民國建立的開端活動國慶慶祝大會、文化展演活動、國慶煙火施放表演、閱兵日期10月10日國慶日雙十節...

--------------- 

[短片] FB加友-新人啟動與導入系統 

------ 

好的開始,成功一半 

簡單事,每天做 

持續做,簡單事 

每天進步一點點 

一起加油, 

創造未來美麗自在的人生 

加油啦! 

對於我們的事業平台 

產品、制度、領獎金的方式,等等的任何問題 

歡迎詢問邀您進來的朋友喔~ 

----------------------

[掌握趨勢創業~看見未來~] 

每個人終其一生 

努力的累積財富 

就是要給所愛的家人 

更好的生活品質 

用身體的健康 

用寶貴的時間 換取財富 

當有點成就時 

有時間停下腳步 

髮蒼蒼 視茫茫! 

此刻用錢 再換回健康! 

這就是未來  

您預見未來了? 

最佳解決方案 

投入趨勢的產業 

》互聯網產業 

消費即可賺錢 

分享就是創業 

跟隨團隊系統 

借力使力不費力 

共同創造我們的大未來 

----------------------------------------- 

編織我的故事 

請利用時間寫下來 

成為你個人獨特而精采的樂瑞故事 

1)簡要自我介紹

家庭背景.求學過程.工作歷練.人格特質…。

2)我的接觸過程與產品體驗?

3)我為何投入?

(夢想) 想得到?為什麼?

4)我如何達到目標?

達標的里程碑(夢想路線圖)承諾與期限-每天.每週.每月...

5)我的學習成長有?

如何突破挫折困境. 印象深刻的經驗...

6)我在這裡的收穫?

有哪些與肯定成就感....

-------------------

[ 夢,該勇敢去想 ] 

還記得 小時候 

我們總會幻想 長大後的夢想 

相信著 堅持著 

總覺得會實現 才發現偏離得更遠 

身邊的人 告訴我 別再幻想 

現實和想像總是那麼不一樣 

還告訴我有夢不一定要去想 

腳踏實地 被迫放棄 

卻不能忘記 多麼想要繼續 

誰說有夢不該去想 

我說有夢該勇敢的想 

更不想 讓自己 留下遺憾 

也不想簡簡單單平淡的過 

做個 有夢的人 

身邊的人 告訴我 別再幻想 

現實和想像總是那麼不一樣 

還告訴我有夢不一定要去想 

腳踏實地 被迫放棄 

卻不能忘記 多麼想要繼續 

誰說有夢不該去想 

我說有夢該勇敢的想 

更不想 讓自己 留下遺憾 

也不想簡簡單單平淡的過 

誰說有夢不該去想 

我說有夢該勇敢的想 

雖然說 為生活 夢想總錯過 

至少我努力過 也勇敢過 

我們 堅持了多久 有誰來問過 

守著 當初的承諾 從沒放棄過 

現實 把一切吞沒 也從不將就 

要相信 不後退 不讓夢想粉碎 

誰說有夢不該 

誰說有夢不該去想 

我說有夢該勇敢的想 

雖然說 為生活 夢想總錯過 

只要我努力過 也勇敢過 

做個 有夢的人 

------------

持續刻意練習,乃成功之道 

每天進步一點點 

實為成功之道 

60-100次刻意練習 

你將自動植入 

成功致富的思維腦袋 

每天花十分鐘 

全神投入其中 

改變心智模式 

有夥伴同行 

真好 

 

贈送【如何打通廣告行銷管道】線上影片(+電子書) 

廣告行銷是最簡單的曝光模式,只要會復制貼上即可。本書教導如何利用網路的免費資源來打免費廣告,是入門者最佳選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3557071&aid=17727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