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年元旦假期
2009/01/05 21:48:19瀏覽15|回應0|推薦0

元旦 假期我 只 休3.4兩 日

一早 趕到桃園稍為停留

就 趕去 台大 體育 館

參加莞臻的翡翠表楊 大 會

莞臻我 從 小 一起 長大 的 好 姐妹

他對 我的 好是用 文筆 無 法 行 容的

今天是 他的 大 日子

當然 我 是 一定 要 來 給 他恭喜 的 囉

啊......有點 模糊ㄟ

不 過 還 真的 很 開心唷

他的 努力終於 獲得肯定呀

希望 他能 早 早 成 為 鑚石唷

莞臻加油

晚上 我們 投宿在西湖 渡假村

房 間還 算寬敞舒適

晚餐跑 出來 三義街上吃客家菜

這 碗白飯沒 啥特 別 啦

是 這 ㄍ碗

看 起 有 點 歷史啦





點 ㄋㄧ些基本 款啦

就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菜圃蛋...鹹蛋炒苦瓜

加上媚妹的 最愛金針湯

一家子 也 夠飽的 囉



早上 起 來 逛ㄋㄧ下 西湖渡假村

發現 實在 沒 啥 好 逛的

園區裡 都是 些人造的娃娃跟恐 龍

唉......連 蘭花園也只開ㄋ這一朵蘭花

實在 很" 了效"

桐花季應該有 看 頭 一點 吧

大 驚喜......

要 驅車離開時 在 停車場

發現 ㄋ這 隻

ㄟ不 隻是啥鳥

應該是 雉雞吧

好大 一隻唷

還不 怎ㄇ怕 人 唷

往三義的龍騰斷 橋去

因為 還 很早

所 以 還 沒 什ㄇ人

感覺 還 蠻輕鬆的

今天這身打 扮

妹說像 電梯小姐啦

電梯上樓....電梯下樓

 

 

龍 騰 斷橋

可惜無法一窺全貌

跟公公媚妹一起 走 一條小 路

要 去 看 瀑布

走著 走著來 到 路尾

瀑布沒 水 啦

哈哈哈....不 過散散步也 很 好

回到家也 是 下午時 間囉

睡ㄋㄧㄍ午觉

起 來 眼睛好 痛

第二天腫起 來ㄋ......哇勒長針眼 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