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家店好好玩
2012/03/02 00:12:11瀏覽40|回應0|推薦0

喜歡做菜是 留在工作崗位最大的原因
把 食材變成美食是 棒的 一件事
每天及時的 腦力激盪
吼........沒在怕
因為我 是廚房魔術師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一個 機緣

我們為這位慈祥的 長輩服務

他是我們的 副總統李爺爺

 

喝春酒那天

大家都瘋啦

這個帥哥是我們的 boss

跟大家打成一片

所以我說這家店好好玩




可愛的 小胖

皮膚好好唷

像我 孩子一樣貼心

一個十八歲的 年紀

二十八歲的 外表

三十八歲思想的小朋友


看是醉啦

一堆醉眼惺忪的人呀

這是我們的 總司令呀


我們這一家

看起來 好 幸福呀



那天小胖生日我們去唱歌
老爺也跟我們一起去
他說我們這個班底像極了西遊記
哈哈哈
阿牛就那個好好先生的師父
小璇就鬼靈精怪的大師兄
⋯⋯ 小胖當然是二師兄啰
平常看起來不怎樣只會吃
臨危出手還挺管用
今天洗冰箱表現不錯唷
(只是你的歌聲太好下次拜託別幫我 合音)
意玲就是憨厚的沙師姊啰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 對外窗口
那我勒

我是那匹馬
哇勒
你不幫阿牛誰幫阿牛 呀

我幹嘛當馬啦
開心的 組合
不知明天還依然存在嗎??????



此情可待追憶

廚房甜蜜的 煮合

情人節特餐的 前菜


我們的名字

若瑞伊。。。。。月桂冠呀


我 畫的盤

芒果斯夫蕾


三前菜之一的干貝鑲番茄

這家店最好玩的 地方是

無 特定的前菜

我們會在最緊急的 時間變出新點子

充滿即席的創作力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啦

那天陳鴻到我們廚房

我的 心都快跳出來啦

萬一他嫌我們的 菜怎麼辦呀

還好他超親切的 啦

怎麼 那麼 帥啦

 
終於和偶像拍照囉
 
我是 粉絲而且是寬粉絲啦

情人節收到的 禮物
雖然在忙亂中度過
還是 感謝有你們
我的 小小情人 們
愛你們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