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7/24 03:02:09瀏覽13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運動會勵志文案 1、廣闊的運動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2、今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一馬當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于你們。 3、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 4、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 5、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6、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 7、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8、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9、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10、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跡;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 11、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12、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13、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14、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在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 15、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臺。 運動會勵志文案 1、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2、走路是極好的運動,人應該養成走長路的習慣。 3、早起活活腰,一天精神好。 4、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5、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6、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7、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8、覺知意味著那么全然地在這個片刻之中,以至于沒有朝向過去的運動,也沒有朝向將來的運動——所有的運動都停止了。那不意味著你成為靜止的。新的運動開始了,一場縱深的運動開始了。 9、人不學習少知識,會成為次品;人不鍛煉缺健康,成為廢品。 10、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體育運動。 11、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12、養生的訣竅在于運動,適時適地的運動,而飲食,只是用來攝取營養的,試問誰現在是餓死的,還有誰! 13、從小不動,長大無用。 14、以前的我有三個愛好:運動看書愛你;現在的我有三個習慣:運動看書以及想你。 15、健身不斷,健康相伴。 16、把身體上與精神上的訓練相互變成一種娛樂,說不定就是教育上的最大秘訣之一。 17、運動健身,雖不能增加生命的次數,但能拓展生命的寬度,延續生命的長度。 18、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9、我健身,所以我健康。 20、重要的是參與,而不是取勝。 21、絲不織不成網,體不練不強壯。 22、全國全民全面健身,健心健身健康全民。 23、我們力求使學生深信,由于經常的體育鍛煉,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和諧,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鍛煉意志力。 24、全民健身添干勁,強國興家夢成真。 25、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26、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7、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28、意識運動的引起是為思,思是意識的順向運動。 29、奔小康,要健康;有健康,享小康。 30、少年不煅燒,老來徒傷悲。 31、運動的要義不在趣味而在繼續持久,養成習慣。 32、豐收靠勤勞,身強靠鍛煉。 33、今日不運動,來日悔晚矣。 34、天天練長跑,年老變年少。 35、在想的時候運動,耗的就是一種興致,在最適宜運動的時候運動,拼的就是一種余力,在不適合運動的時候運動,靠的就是一種名叫挨摔的能力。 36、人在本質上是需要機體的不斷運動來產生各種滿足這種運動包括身和心雙重的調和程度直接影響了幸福感的產生這也是人類特有的天性。 37、科學的運動,是爽心悅目的花朵;是詩情濃郁的歌曲。 38、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39、不靠醫,不靠藥,天天鍛煉最見效。 40、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帶點正能量的唯美文案摘抄 一、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從不摔倒,而在于每一次摔倒以后都爬起來。 二、一生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三、有的人確實有好運,一個不小心就成名,一個不小心就發財。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是一個不小心就成功的,很多東西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但是要是沒有付出,再多的機會,再多的貴人,也是徒勞。 四、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便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至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五、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始終不清楚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張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六、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便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便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該拼搏的年齡里,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里,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七、不必僅憑你了解的故事,一面來評判任何人。也始終不必從別人嘴里去認識另一個人,因為人言可畏從來都不是,一個說說而已的詞語…… 八、兒時,幸福是一實物;長大以后,幸福是一種狀態。然后有一日,我們才發覺,幸福既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幸福是一種領悟。 九、可能我原本便是個沒多大出息的人吧。也只想泡個熱水澡,鉆你懷里看場鬼片,喝兩大杯芒果果漾,和你一起冬眠,然后一覺醒來便是春天。 十、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中,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過,自己就會變得更微博,你的新鮮感干涸了,也就完了。因此,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并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生不長,對自己好點。 十一、人這一輩子說長久,卻也不過短短幾個春秋。說短暫,卻也是一生的命運。該努力了,該拼搏了。為了更美好的明天,為了更好的自己。活出最美的姿態,努力吧!奮進吧!終有一天,你會感謝今日這么拼命的你! 十二、人生是一部大戲,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日,卻經常錯過了今日。過去不會重來,將來沒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便是不必讓今日成為明日的缺憾。我們邁出的每步都應是彌足珍貴。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貼近陽光。 十三、假如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想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十四、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不了解你的人不必去在乎,不懂你的人不必去解釋,再難過也不必輕易落淚,學會一天比一天堅強;再失望也不必輕易放棄,理想始終在你前面,給自己一個希望,幸福就在你前行的路上。 十五、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過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實際上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無法得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實際上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實際上,人生就那么簡單。做個單純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十六、養好受傷的心,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倦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理想,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十七、有時不是對方不在意你,而是你將對方看得太重。有時總覺得別人忽視了自己,實際上可能是自己太閑了。 十八、這世界上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全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碰到驚喜,只有以誠待人,才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回報,真誠既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向著陽光,野蠻生長, 十九、別難過,世間全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里,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日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二十、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樂觀積極向上的唯美文案 一、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愿,無怨無悔。 二、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三、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四、當一件事情令我們燃燒起激情,就讓我們抓住這激情燃燒的瞬間,辛勤耕耘,你就會獲得成功;激情是一份永不褪色且不可被剝奪的寶藏;激情對于成就你的事業很重要。 五、別等人走了,才幡然悔悟;別等心傷了,才急于彌補。 六、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七、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八、生活是有兩只翅膀,一只是叫美好,一只是叫疼痛,人們總在美好的時候去忽略疼痛,而在疼痛的日子里才是吶喊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世界沒有那么好,有時候遭遇,還有時候陽光太過爆裂。這時不必勉強自己,好好利用這段日子,深深地扎根,張開你生命的脈絡。 九、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 十、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十一、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堅強,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 十二、人一定要經常審視自己,因為你必然會有不該有的欲念。許多事情,不是靠堅持和努力,就可以有最后的結果。 十三、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十四、一個人看自己容易盲目,不知自己的情感脆弱面和堅強度。通過和另一個有血有肉擁有不同情緒和性格的人相處,磨合關系,付出和分享,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便會浮現。 十五、人間相逢莫說苦,多少故事不由人,能諒人者自在,能饒人者路寬,生活的智慧就在于能把繁瑣化為平靜;能把復雜化為簡單。讓自己,持有一顆善于接納的心。 十六、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山高水遠,路遠馬亡。 十七、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八、人要有勇氣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 十九、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二十、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因為那里有你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 唯美有深意的感悟文案 一、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率負了美好的晨光!努力不為別的,就為了以后我想要的在西,我可以自己給自己!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三、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四、如果你總是把改變推到明年、后年,那么現在你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維持不改變的今天、明天。 五、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你要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與眾不同。 六、拼搏其實從來就只有靠自己,越是寄托,越是無阻,只有學會獨自成長,才能面對朗朗乾坤! 七、【給自己的十條忠告】①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②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③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④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⑤有望得到的要努力;⑥無望得到的不介意;⑦再煩也別忘記微笑;⑧再急也要注意語氣;⑨再苦也不忘堅持;⑩再累也要愛自己。 八、你離開一個地方,才能這樣仔細地審慎地重看自己。聽新的歌,走新的路,一恍神間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真的就這么忘記了,剩下的才是刻骨銘心的部分。 九、終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十、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一、今天又開始了新的一天,在你無助的時候請不要流淚,在你失敗的時候請不要放棄,在你失望的時候請不要逃避,你想要的,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十二、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因為它不屬于冥冥之中任何未知的力量,而只屬于我的心。我可以支配它,去干我想干的任何一件事情。 十三、堅強做自己,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軟弱,記住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收起你的軟弱和眼里,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 十四、河上沒有橋還可以等待結冰,走過漫長的黑夜便是黎明。 十五、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有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六、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十七、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十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在經過歲月的磨礪之后,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在自己的歲月里化繭成蝶。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這片楓林在我來之前 已發生了許多故事 所謂蒼涼,只是季節在輪換 一片片落葉隨風飛舞 收割后的天空 仿佛一張你畫過的白紙 只留些絢麗的晚霞 在輕寒中掀開你的面紗 一片楓葉不經意飛到我身旁 是那么熟悉那么輕盈 我把它拾起輕輕放在手心 時光綿延至此矜持依舊 我踩著滿地破碎的金黃 卸下沉重的過往 梳理一季斷腸的時光 只因那有美麗的你 又見楓葉醉人的火紅 留不住一秒匆忙的腳步 你是我前世的戀人 今生卻無緣與你相擁 滿山的楓葉紅了 我只能在瑟瑟秋風里 時常將你想起 還有交集在眼前的悲歡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wmy11360&aid=17592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