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2024/09/28 03:00:13瀏覽2|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保護環境 刻不容緩 文/李思捷 現在,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差:汽車排出的濃濃尾氣;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臭氣難聞的小河。正因如此,我們都越來越關注環保。今天,我們小記者一行六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察了二干河的水污染情況。 吃過午飯,我們就與輔導員老師出發了。老師在車上告訴我們,二干河是通往長江的,而長江水是我們張家港人飲用水的源頭。僅僅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二干河。 眼前的二干河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河面上有許多雜物,岸旁也有很多的生活垃圾,臟亂不堪。我疑惑,河岸旁不是有個垃圾房么?人們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呢?這時,一艘輪船向我們駛來,船上裝著很多石子以及其他雜物。船的右下方有一個排水孔,污水不時從排水孔里排放出來。那些船民們一定沒有想過生活在水底下的魚兒,他們把污水排入河中,不僅污染了河水,還使魚兒們失去了家園。 我們坐在車上繼續前進,到達了洪橋。這里四處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分外刺鼻。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工廠,一個像漏斗一樣的“大家伙”正在排放大量污水。繼續向前行駛,一路上,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水將河水染得渾濁不堪,而工廠上方的“大煙囪”排放的濃煙,也使空氣異常渾濁。 通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讀到大自然給我們的警示: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保護“水”這一生命之源。地球只有一個!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真的已經刻不容緩了!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好環境,好人生 文/李星 環境造就了人才,環境也能淹沒人才。好環境,好人生!這是我讀了《孟母三遷》后所生發的感觸。 《孟母三遷》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孟子小的時候,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一開始,他們住在墓地旁邊。孟子就和鄰居的小孩一起學著大人跪拜哭嚎的樣子,玩起辦理喪事的游戲。孟子的媽媽看到了,就皺起眉頭:“不行!我不能讓我的孩子住在這里了!”孟子的媽媽就帶著孟子搬到集市,靠近殺豬殺羊的地方去住,到了集市,孟子又和鄰居家的小孩學起商人做生意和屠宰豬羊的事。孟子的媽媽知道了,又皺皺眉頭:“這個地方也不適合我的孩子居住!”于是,他們又搬家了。這一次,他們搬到了學校附近。每月夏歷初一這個時候,官員到文廟,行禮跪拜,互相禮貌相待,孟子見了之后都記在心里。孟子的媽媽很滿意:“這才是我的兒子應該住的地方!” 故事中的孟母為了給她的孩子孟子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一共搬了三次家,可見她望子成龍的愿望,也體現出了學習環境的好與壞是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品性乃至前程的。 在生活中,環境能造就人才,也能淹沒人才。社會環境與一個人的成長有直接關系。孟母為了孟子學習好,三次搬家,孟子終于成為了中國古代的思想家。孟子成為大學問家,與社會環境對他的熏陶感染有很大的關系。相對而言,一個差的環境可以把一個人從成功的高峰推下懸崖,而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可以為人編織出一段精彩的彩虹人生。 在惡劣環境中釋放自我 文/ldyun409 歲月猶如緩緩流淌的溪河,時而波紋泛起,時而百回 曲折。而你我,也只是大自然麾下的匆匆過客,相對于的世間的繁華,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于是孤身在大海中飄零,朝著沒有邊際的遠方遙望,幾經蹉跎,甚至在無休止的痛苦中沉沒。 也許你正值年少,時時會被河邊的柳枝吸引,盼望著課下快快爬上樹梢的鳥窩。也許你正值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來何在,也不堪忍受愛情的折磨。又也許你正在經歷苦難,生活的壓力和生存的危機處處顯露,不得不頂著烈日在工地辛苦勞作。也許,也許,也許你有太多的也許,但太多的也許也不該遮掩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不舍。 我似一枚落葉,在瑟瑟秋風中飄落,雖然無甚去處,卻從不寂寞,因為總有鳥兒從我頭頂輕快掠過。我似一只秋蟬,日日棲息背陰的樹端,時而寂靜時而嘹亮高歌,當聲調響起時我的心比天還遼闊。我是平凡大眾中的一個,雖然煩惱隨行日日憂愁糾結,但在某些時候我也有屬于自己的情感歡樂。 生命是可貴的,無論對于卑微的蟲卵,還是被定義高貴的你我,都有權享受上帝賜予的同樣生命戀歌。蟲卵雖微,卻有化繭成蝶的悲壯蛻變,化成的蝴蝶姍姍起舞,點綴起世界五彩的顏色。你我雖尊,在無盡的人海中也是一顆沙礫,面臨生活的大網,也有魚陷竹簍的刀俎之禍。 山間的土地雖然貧瘠,卻鍛造了小花生命的不折,沙漠的環境雖然惡劣,卻是蜥蜴快樂穿行的場所。連那心灰意冷的人兒,也在某些回憶中擺脫了無助和困惑,重新燃起絲絲的希望之火。那么,生活在不愁冷暖中的我們,更應該學會對生命的不舍,只是,這種不舍不單單是收起輕生的心,還應該在惡劣的環境中釋放自我。用充滿愛的心去感受情感,用純凈的眼光去看世界色彩,更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事事繁瑣,這才是真正的,對生命的不舍。 小街巷環境巨變 文/邢亞賓 朋友家住在舊街巷小區,家門口附近有個垃圾堆,那里是晴日一街土,雨天一街泥,小商販擁擠在街頭一角。每當大雨過后,垃圾和漂浮物涌進家家戶戶居民家中,臭氣撲鼻。朋友出行的電動車掛滿了泥土污水,身上總是披一件土色的風衣,戴一墨鏡,灰色口罩遮住臉,隔壁大叔也沒有見過他的真模樣,他期盼有朝一日卸掉道具讓街坊鄰居一睹他的俊俏面容。 前幾天,我路過他家門口,那些臟亂差的現象不見了,污塵不再飛揚,雜亂的垃圾堆變成了綠化帶,街巷被整容,舊貌換新顏。原來是環衛工人將占道商販勸離,通過灑水車、洗掃車、沖洗車等多種全自動洗掃車組合作業的模式,對便道、護欄、路牙石、衛生死角進行了洗掃。小街巷環境巨變,人居環境得到了提升,居民出行便捷、安全。朋友終于脫掉了他那件臟兮兮的風衣,露出了久違的笑顏。 我行走在古城街頭,一條條街道整潔通暢,一排排綠樹成蔭,車輛停放有序,健身器材煥然一新,古城到處傳遞著城市的清新和社會的文明。 潔凈環境從禁鞭做起 文/吳昭明 在沒有電視、電腦的時代,燃放煙花爆竹可以增添了不少的節日氣氛。現在城市里的房子越來越密,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因放鞭炮引發的火災也越來越多,因此,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禁鞭。 朋友們,當你和家人歡樂團聚,興奮地放著鞭炮時,你可曾想過這給環衛師傅增加了多少工作量。不放鞭空氣質量也會變好。作為一名小學生,應從自身做起,文明禁鞭。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孫犁先生的散文有一篇叫《鎖門》, 我昨天讀到之后很受感動。 他的散文很平實, 寫的是他居住在天津,從平房搬到樓房里。以前沒有鎖門的習慣,在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 孫先生隨著游擊隊在村子里走鄉串戶, 露營, 從來不需要鎖門。解放后住在平房院子里,鄰居們都是熟人,也沒有鎖過門。搬到樓房里住, 朋友們一再提醒他要鎖門, 因為沒有這個習慣, 好幾次他都把自己鎖在門外面, 很費周章。 后來不得已, 用一條繩子把房門鑰匙拴在腰帶上。 很感動我的地方是孫犁先生在這里寫到, 看著這一條綁在腰帶上的繩子, 他覺得很奇怪, 好像自己又綁上了一條枷鎖, 他回想起過往的歲月, 從年輕時開始就為了掙脫一切枷鎖而努力,年紀大了反而又把枷鎖套在了自己身上。 他還寫到, 到底有什么可鎖的呢, 家里無非是那些破舊的衣服,破舊的家具和一些破舊的書籍字畫。 孫先生的年代已經很久遠了。他的這些話總能使我想起父輩的人們,為了人生的目標, 為了理想中的那個美好世界而活在豐富的精神世界里。 孫先生說到的枷鎖,在當時是貧窮的中國人民受到來自各方的長期壓迫,物質極度匱乏,生命都沒有保障而形成的各種枷鎖。 他親身經歷了那樣的艱難歲月, 舊衣服,舊家具,舊字畫是生活的基本必須, 已經很好了, 每一個人最關心的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在那樣的追求中,沒有什么可以成為枷鎖。 有了貴重的東西, 就有了鎖。 我昨天又看了一個介紹故宮歷史的電視片,晚清慈禧太后時期, 曾國藩破了太平天國之后, 把洪秀全的金印獻給慈禧太后, 那個金印很精美, 也是能讓慈禧太后睡個好覺的安慰, 為了好好保管金印, 防止被人偷走, 就連放在皇宮里都不安全, 包不好哪一個太監宮女會順手牽羊, 想來想去,把那個金印放在軍機處, 那里戒備森嚴, 外人根本進不去, 應該很安全, 鎖在軍機處的柜子里。 沒想到, 軍機處的一位官員順手牽羊了, 把那個金印偷走, 化成了十幾根金條。 鎖,看來是鎖不住什么東西的。 什么是鎖? 不必要的東西都是鎖。 它們鎖住了人們的思想, 鎖住了每一個人的世界觀, 鎖住了每一個人求善,求真,求美的天性。 在佛教里, 對物欲的追求是人的痛苦源泉。 在滿足了基本的生活之后, 四大皆空, 才能修行,才能體會到天地間的善, 才能與宇宙萬物共呼吸, 才能到達佛教最終追求的極樂世界。 這樣的極樂世界和孫犁先生腦海里追求的那個沒有枷鎖的世界何其相似。而這樣的極樂世界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里,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里。把不需要的東西清掉吧, 從你的身體里清掉, 從你的腦海里清掉, 從你的世界觀里清掉, 讓你的世界真正成為一個沒有枷鎖的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看街路等想心里, 有情愛相等知音。 喝好酒對說心話, 給春風停坐石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每到過年,正月初五開始,在老家,咱們村里年長的都會與村長協商,邀請安徽安慶民間的黃梅戲班子來村里唱大戲,這是村里的大事,也是村民們奔走相告的喜事。 我老家的家門口,由于地方寬敞,方便搭建戲臺,每次都是首選地點。開戲三天前,村里幾個管事的,就會提前召集人馬,把戲臺穩妥地搭好。一切準備就緒了,村長就會租用一輛大卡車親自帶人前往安慶接戲班子過來。戲班子不僅人員眾多,最主要是道具也多,不用大卡車是不行的。 戲班子來了以后,必須要安排住宿吃飯,一般一戶村民家里要安排演員兩到三人,今年你家,明年他家,輪著來。好多年了,村民們接待戲班子的演員們像接待自家親戚一樣,從安排吃飯到睡覺,都是細心周到得很。 我家里每次都有演員入住,我們小孩子最有好奇心,對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道具,都會問個不停,比如問姐姐的臉部是如何化妝的,水袖里面真的可以藏東西嗎?大刀長矛會不會傷人等等。他們很有耐心,給我們慢慢解釋,我們每次都是聽得似懂非懂的。 我最佩服的是他們的嗓音,唱旦角的溫柔婉轉,唱小生的俊美飄逸,唱丑角的活潑可愛。殊不知,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每天天不亮,他們就起身去門外練習,吊嗓子,練習唱腔,絲毫不含糊。 待到正式開戲那天,臺下老老少少早已自帶板凳坐好等待了。每天演出的節目,戲班子領班的都會用一塊小黑板拿粉筆書寫好了,懸掛在舞臺一角,很醒目。一般老看戲的,都會對要開場的戲中內容了如指掌,而不明就里的人都會向他們請教,這樣被劇透過的人總是一臉的滿足。 琴師的各種樂器,助陣的鑼鼓家伙一響,帷幕緩緩拉開,戲就正式開始了,臺下原本嘈雜的聲音頓時會安靜下來。記得名戲《鄭小嬌》是十足的哭戲,大部分的心酸苦楚,都被演員的淚水表達出來了,到最痛處,鄭小嬌落難時,臺上淚水漣漣,臺下也是哽咽一片。戲班的領班最精明,每次哭戲時,他會提一個空籃子,在臺下穿梭,說落難人需要救助,請父老鄉親及時出錢出力。裝錢的籃子,每次都會有不小的收獲。大家入戲很深,根本沒有把投錢當回事,一會兒又融入戲中人物命運當中去了。 一場戲往往都是半天的時光,村民們跟著戲里角色,把忘恩負義還是知恩圖報,把忠誠義士還是奸詐小人,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 看戲也是看人生,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是這個道理。如今手機流行,電影電視普及,好多人已經不屑端端正正坐在那里看戲了。但我還是覺得,在老家露天看戲依然是一場視覺盛宴,它與濃濃的年味連在一起,顯得那么樸實與醇厚。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三重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高雄菲律賓成人遊學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桃園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確保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投資有回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p9324695&aid=18111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