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5 17:59:14瀏覽1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分手朋友圈文案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三、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四、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七、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八、人生的不如意莫過于,橡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方便面一桶不飽兩桶太撐,買鞋37偏大36偏小,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一、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十二、我希望你不會難過,也希望有人好好愛你。我希望你不會慌張,也希望有人給你安全感。我更希望你能平安喜樂,余生有人照顧你周全。 十三、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四、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無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就那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五、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七、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八、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十九、十五歲那年已經不稀罕五歲時朝思暮想的玩具,哪敢斷言二十八歲時還會稀罕十八歲未得到的人。 二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二十一、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你。 二十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二十三、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二十四、我想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 二十五、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 二十六、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分手挽留最感動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三、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五、你教會了我如何去奮不顧身的愛,也教會了我別再輕易就愛上一個人。 六、最初我們是朋友,后來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又是朋友了。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這個城市,夜晚的風很大,你總在最累的時候想起家,最孤獨的時候想起他。 九、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十一、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就算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 十二、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擾,不聯系,不糾纏,是彼此最好的存在。愛你這件事,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十三、有時候,什么都不想說,只想一個人靜靜,因為心有點累。有時候,很迷茫,經常會問自己,為何會這般累。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五、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但是對我而言,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 十六、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十七、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分手后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 一、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二、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三、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五、離開你后我走了很多地方,輾轉反側顛沛流離,東西南北都在走,但怎么也不會再站到你的面前了。 六、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八、很偶爾的,你會聯系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九、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十一、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十二、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 十三、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就變成對的人。 十四、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五、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六、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七、等以后你結婚了,一定要給我一張請柬,因為我想摸摸你新娘子的婚紗,然后告訴她,這是我最初的夢想。 十八、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九、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分手傷心文案 一、人有三六九等,也有是非多話,不要為了說話,去問別人太多,不要為了等待,去迷茫自己的內心,裁剪時間,學會珍惜。 二、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三、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會是曾經,都會是過去,一如那長長的河,總會渡你過去。 四、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五、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再被辜負。 六、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八、談戀愛最舒服的狀態,彼此之間能理解且信任,從不需要刻意討好,更不必刻意偽裝,最真的自己愛最真的對方。 九、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 十一、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十二、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十三、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十四、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十五、女孩子一定要趁年少無知的時候談戀愛,不然長大了聰明了,看男的都覺得傻狗。 十六、心不同,看到的世界就不同;心里有光,生活自有光芒;心里昏暗,四面都是風沙。 十七、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十八、還有在送禮物的時候,我們我會遇到一些,有的人把自己最愛的,最寶貴的東西送給你了,可是你卻嫌棄便宜。 十九、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二十、釋放內心的那份生活的活力和活潑,感動不了別人,那就感動自己,活好生命時光的每一刻,生命的真實意義,不在于如何粉飾,而在于能夠遠行。 分手后傷心失望的愛情文案 一、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二、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三、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四、有時候,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更好;有時候,換個環境再看你自己,你也比原來更幸福了。 五、也許你現在的生活不盡人意,而只有你有目標和夢想,隨之而努力,你想要的一切終將會實現的。 六、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瞬間,后來,不用了,謝謝。 七、人生,最自在的勇敢,莫過于那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不管花開是否驚艷,花落是否惆悵,都會義無反顧。 八、過去了終究過去了,這個世界,唯一喜歡你的除了父母就只有你自己,往后余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九、每天都偽裝著自己,真的好累,不是我現實,而是人心太虛偽,人心太假,我又怎敢掏心掏肺。 十、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十一、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十二、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三、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才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根本就抓不住。 十四、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 十五、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其實一個熟悉的瞬間就足以淚流滿面。 十六、你不要再踮著腳喜歡他了,你們都一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也在拼命抓他夠不著的人。 十七、走過半生,回頭看看,我們時常走的太急,時常追求太多,以至于身心疲憊,滿是傷痕。 十八、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看透一切的分手文案 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這個世界很多傷感的語句好像只有一字之差,比如喜歡你,喜歡過你;我愛你。我愛過你。 我會忍住不去想你,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春夏秋冬。 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后來我終于忘記了你,連提起都只剩笑意。 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跌倒受傷后,才知道趕路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有的人真的不值得。后來才知道,余生,就應該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 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最令人心酸難過的就是,我用盡了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只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外一個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常山峰上論詩篇,占據中原一馬川; 大家初從反骨起,展露金翅翔九天。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在地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hdw58329&aid=17643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