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5 14:24:4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第一課   蘭梅             從小,我的夢想就是當老師。最終,我真的如愿以償了!誰料上崗第一天,就碰上了一件尷尬的事。         早讀剛開始,有個叫玲子的女孩就哭哭啼啼地告訴我,她的校服不見了。一件校服值不了多少錢,但對于貧困山村的孩子來說,可不是件小事情。       “啥時丟的?有印記嗎?”我問。         玲子說:“昨天丟的,右肩上有墨跡。”       “有誰撿到玲子的校服了?”         我在班上展開調查。孩子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應答。坐在玲子身后的金嬋一直低著頭。偶爾瞟我一眼,目光也是躲閃不定甚至慌亂的。我注意到她今天也沒穿校服,就問:”你的校服呢”她說:”在桌框里。”         我感到納悶:”怎么不穿上呢?”她吞吞吐吐地說:”早上弟弟捎來得遲,沒顧上穿。”       “穿上吧!”她好像沒聽見。我重復了一遍,她才慢慢騰騰地穿上了。而她的衣服的右肩上,恰好有淡淡的墨水痕跡。        下課后,我悄悄把她約出教室。”你是不是拿了玲子的校服?”她低下頭細聲說:”沒有,這件是親戚送我的。”       ”那你的呢?”我又問。她說:”在家里。”         我勸導她,要誠實,知錯就改不算錯。她既搖頭又點頭,最后干脆說,把這件校服“送給”玲子。我叫玲子來辨認。她翻來覆去看了一會后指著墨跡說:”這就是我的。”我滿腹疑竇,一時又無從判定,就讓玲子暫時把那件校服先穿上。         晚飯時,金蟬的媽媽突然打來了電話。她一開口態度就特別沖:”你們老師怎么能這樣誣賴孩子呢?我女兒從來不偷別人的東西!她中午回家就一直哭……”         我說:”是你的孩子點了頭,那女孩又確認了,我才這么判斷的。”        剛上班就斷了樁葫蘆案,我的心情特別差。我邀她明天到學校來,我們三人面對面來確認此事。         第二天早上,女孩的媽媽沒有來。我拿起電話正要撥號,一個身材低矮,頭發散亂,衣著破舊的中年婦女卻急匆匆地闖了進來。          她,怎么來了?          我所在的小學校,位于大山的褶皺里。孩子們午飯通常在學校吃。我年輕,校長就安排我跑腿買買菜。         那天,我在一個菜攤前,挑了大蔥、洋芋、西紅柿。稱過秤,攤主大嫂啞著嗓子說:“21塊2毛4。”我說:“買了這么一堆,零頭免了吧?”她愣了下說:“也好,也好。”聲音聽起來卡卡的。付過錢,離開的時候,我看她身后的南瓜黃燦燦的。重新砍過價后,又選了兩顆,算價5塊2毛6。她接住我遞過的錢說:“價你也壓了,加上前面的,就收你5塊5了。”“5毛錢就算了吧!”我給她只給了整數,她沒接,卻沉著臉說:“我們掙的就是毛毛錢,都這么砍,哪還有利錢可掙?”         那天,她雖然沒有多拿我一分錢,但她的“小氣”還是讓我很不爽。       “您是老師吧?我是玲子媽。”她穿著一件素淡的半舊不新的花襯衣,褲腳、鞋面都沾滿了濕泥巴,很顯然是踏著晨露趕來的。我拿起杯子要倒水,她攔住了:”老師,我是來給您道歉的!”她是我學生的媽就讓我吃一驚,來道歉好像更是沒來由。       “我閨女說謊了,她昨天拿來的不是她的校服!”她指著手里的那件新校服對我說。        “那她為什么要說謊?”我感到詫異。        “她把自己的校服弄丟了,怕我們罵她,也知道我手頭緊,沒錢買,就想撿便宜。也怪我,平常沒把她教育好。”       “她是怎么知道那件校服的肩頭有墨跡?”      “提前偷看過了的。”大嫂黝黑的臉上竟蒙了一層羞。        臨走時,大嫂要將有墨跡的新校服還給金蟬。金蟬說:“媽媽讓我送給玲子。”于是,倆人把那件校服推來讓去誰都不肯拿。直到上課鈴響了,我替她們留下了那件“特殊”的校服,她才離去了。       大嫂前后的反差判若兩人。       下午,我就去了一趟金蟬家。金蟬媽說,玲子媽昨晚就帶著女兒來過了。從談話中,我知道了玲子爸在工地干活時摔斷了腰,大嫂又種地又賣菜,抽空還到建筑工地打小工。玲子的校服就是那天中午幫爸爸買完藥,急著返回學校的路上丟的。         回家的路上,我深為自己的魯莽而慚愧。這群真誠質樸的人,也給我也上了入職第一課! +10我喜歡

曾看到過一個60秒延時拍攝的視頻,播放了一朵花從飽滿盛放、到枯萎凋落的全過程。   那么鮮嫩的花瓣和枝葉,到最后,一瓣瓣、一片片,像被什么器物抽空了水分,或者是被火烤焦了一般,萎縮、扭曲,悲壯地凋落下來,凄美絕倫又讓人顫栗驚悸,短短的一分鐘,好像走完了整個人生。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   一個人,無論當年如何妖媚、跋扈、盛極一時,但最后,一朝紅顏老盡,白發蒼蒼、皺皺巴巴、干澀佝僂,那暮年的無奈和寥落之感,像一條寂寞的青藤,在心里悄悄地爬,欲走還留。   人生本就如此,半世花開,半世花落。到歲數了,一切都往回收、往后退。   初生、綻放、凋落,花開花謝,草青草黃,乃自然規律,誰也無法抗拒。只是,人不可逆悖天意,但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若是到了凋謝之時,還顫顫巍巍、抱殘枝頭,逡巡一陣,彷徨一陣,就是不樂意丟下那個位置,就有些稍嫌尷尬、有煞風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生萬物,各有其美,遲暮的歲月有著殘缺之美,安詳與沉穩,謙和與包容,以一顆慈悲之心,守精神的高潔,明凈若秋水長天,安然抵達彼岸。   著名的美國兒童繪本女作家塔莎?杜朵選擇了一種極美的老年生活。92歲高齡,在自己的田園里,寫作、繪畫、沉思,在春華秋葉間漫步,赤腳在田間栽種蔬菜、挖掘土豆,在四季的輪回中體悟人生與藝術,傾聽鳥鳴和天籟,在朋友和孩子們的圍繞下安詳地睡去,不也挺好?   所以,該謝就謝了吧,該入蟄的時候,把世界交給年輕人,不去“偷閑學少年”,不去挽手陟彼高岡,不去冬行春令,順其自然、祥瑞自來。   老了,塵埃掃盡,或許會選擇住一間古樸的房子,有一張年代久遠的桌子、兩件斑駁的老家具,然后,一杯清茶、一盞孤燈、幾本閑書,不必去取悅誰,也不必被誰取悅,生活簡單隨意、干凈熨貼,如茶香,白云滿碗,如詩行,亦素亦美。   人生就是一段一段的辭別,辭別朝陽、辭別枝梢、辭別盛年,雖已遲暮,但山上還有薄云,天上還有霧氣,還能聽見傳到耳鼓的激蕩的鐘聲。老年如海,當有海的胸襟、海的情懷,化作氣、降為雨、落成雪,時時刻刻悅納,又時時刻刻蒸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老了,老而香,香而遠,將自己濃縮成一粒花籽,再埋進一抔土,以自己的方式輪回。   人的一生,最值錢的,不是錢,而是風骨。像那池塘里的殘荷,以枯萎的姿勢倒在了荷塘里,枝零葉落,但依然桀驁不馴、情懷不老。“人”字兩筆,無論起筆、收筆,都沉著冷靜、砥礪而行,也像是舞一場太極,無論起勢、收勢,都有氣勢。   人老了,錚錚風骨還在,獵獵氣象還在。   老年好比夜鶯,應該有他的夜曲。識得進退,也懂得回歸,該落時候落下來,落得心平氣靜,落得自然而然,落到生命本初的簡單,遠離浮華、熱鬧、名利,像凋零的花瓣,留得一縷馨香,清醒自知,自在淡然,才成大美。   未凋謝過的人生,亦是寡淡無味的。 +10我喜歡

秋   戀   文/白色楓葉       秋雨纏纏綿綿,豐潤著我那支細細的筆。我慢慢寫著、畫著,小心翼翼。     秋風涼爽了眉梢,不再煩燥的滴著汗滴;秋雨溫柔的落在湖里,不見了小魚張著圓圓的小嘴,貼著水面呼吸,魚兒悠閑的啣著水珠,翔游淺底;柳枝愜意的蕩來蕩去,撩撥著南飛雁那豐滿的羽翅。     我用飽蘸秋雨的筆,笨拙的畫著。墨綠色的葉,似乎被秋施了魔法般,不經意間變成了淺綠、金黃,層疊成趣。     在那一片金光映照下,一簇簇楓葉炫著鮮紅的色彩,如火、如血,嬌艷欲滴,格外亮麗,在蘭天白云下,燃燒著詩意。       秋,是個浪漫的季節。     有人憐惜百花的凋零,有人悲嘆落葉的低吟。     然而我卻對秋情有獨鐘,因為秋沉淀了歲月的行囊,秋繽紛了萬物的性格,秋收獲了春夏的結局。          秋雨如墨,筆所觸及,酣暢淋漓;     秋雨似酒,臨窗相依,聞之甘飴。     秋,是個多情的季節。     雨也纏纏,風也綿綿,花也留連,草也牽絆。     秋話在筆下,秋戀在心間。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章服務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中碳排放量服務
台北碳標籤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創作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b2531106&aid=17233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