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
2022/11/24 14:43:33瀏覽16|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

林語堂:女人  我最喜歡同女人講話,她們真有意思,常使我想起拜倫的名句:  “男人是奇怪的東西,而更奇怪的是女人。”  “What a strange thing is man! and what is stranger is woman!”  請不要誤會我是女性憎惡者,如尼采與叔本華。我也不同意莎士比亞紳士式的對于女人的至高的概念說:“脆弱,你的名字就是女人。”  我喜歡女人,就如她們平常的模樣,用不著神魂顛倒,也用不著滿腹辛酸。她們能看一切的矛盾、淺薄、浮華,我很信賴她們的直覺和生存的本能——她們的重情感輕理智的表面之下,她們能攫住現實,而且比男人更接近人生,我很尊重這個,她們懂得人生,而男人卻只知理論。她們了解男人,而男人卻永不了解女人。男人一生抽煙、田獵、發明、編曲,女子卻能養育兒女,這不是一種可以輕蔑的事。  我不相信假定世上單有父親,也可一看管他的兒女,假定世上沒有母親,一切的嬰孩必于三歲以下一起發疹死盡,即使不死,也必未滿十歲而成為扒手。小學生上學也必遲到,大人們辦公也未必會照時侯。手帕必積幾月而不洗,洋傘必時時遺失,公共汽車也不能按時開行。沒有婚喪喜慶,尤其一定沒有理發店。是的,人生之大事,生老病死,處處都是靠女人去應付安排,而不是男人。種族之延綿,風俗之造成,民族之團結,都是端賴女人。沒有女子的社會,必定沒有禮俗,宗教,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世上沒有天性守禮的男子,也沒有天性不守禮的女子。假定沒有女人,男人不會居住在漂亮的千扁一律的公寓、弄堂,而必住于三角門窗而有獨出心裁的設計之房屋。會在臥室吃飯,在飯廳安眠的,而且最好的外交官也不會知道區別白領帶與黑領帶之重要。  以上一大篇話,無非用以證明女子之直覺遠勝于男人之理論。這一點既明,我們可以進而討論女子談話之所以有意思。其實女子之理論談話,就是她們之一部。在所謂閑談里,找不到淡然無味的抽象名詞,而是真實的人物,都是會爬會蠕動會娶嫁的東西。比方女子在社會中介紹某大學的有機化學教授,必不介紹他為有機化學教授,而為利哈生上校的舅爺。而且上校死時,她正在紐約病院割盲腸炎,從這一點出發,她可向日本外交家的所謂應注意的“現實”方面發揮——或者哈利生上校曾經跟她一起在根辛頓花園散步,或是由盲腸炎而使她記起“親愛的老勃郎醫生,跟他的長胡子”。  無論談到什么題目,女子是攫住現實的。她知道何者為充滿人生意味的事實,何者為無用的空談。所以任何一個真的女子會喜歡《碧眼兒日記》(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的女子,當她游巴黎,走到 Place Vendome 的歷史上有名的古碑時,俾要背著那塊古碑,而仰觀歷史有名的名字,如 Coty 與 Castier (香水店的老招牌),憑她的直覺,以 Vendome與Coty相比,自會明白 Coty 是充滿人生意義的,而有機化學則不是。人生是由有機化學與無機化學而造成的。自然,世上也有 Madame Curie EmmaGoldmans 與 Beatrice Webbs 之一類學者,但是我是講普通的一般女人。讓我來舉個例:  “X 是大詩人”,我有一回在火車上與一個女客對談。“他很能欣賞音樂,他的文字極其優美自然。”我說。  “你是不是說W?他的太太是抽鴉片煙的。”  “是的,他自己也不時抽。但是我是在講他的文字。”  “她帶他抽上的。我想她害了他一生。”  “假使你的廚子有了外遇,你便覺得他的點心失了味道嗎?”  “呵,那個不同。”  “不是正一樣嗎?”  “我覺得不同。”  感覺是女人的最高法院,當女人將是非訴于她的“感覺”之前時,明理人就當見機而退。  一位美國女人曾出了一個“美妙的主意”,認為男人把世界統治得一塌糊涂,所以此后應把統治世界之權交與女人。  現在,以一個男人的資格來講,我是完全贊成這個意見的。我懶于再去統治世界,如果還有人盲目的樂于去做這件事情,我是甚愿退讓,我要去休假。我是完全失敗了,我不要再去統治世界了。我想所有腦筋清楚的男人,一定都有同感。如果塔斯馬尼亞島(在澳洲之南)的土人喜歡來統治世界,我是甘愿把這件事情讓給他們,不過我想他們是不喜歡的。  我覺得頭戴王冠的人,都是寢不安席的。我認為男人們都有這種感覺。據說我們男人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也是世界命運的主宰,還有我們男人是自己靈魂的執掌者,也是世界靈魂的執掌者,比如政治家、政客、市長、審判官、戲院經理、糖果店主人,以及其他的職位,全為男人所據有。實則我們沒有一個人喜歡去作這種事。情形比這還要簡單,如哥倫比亞大學心理教授言,男女之間真正的分工合怍,是男人只去賺錢,女人只去用錢。我真愿意看見女人勤勞工作于船廠,公事房中,會議席上,同時我們男人卻穿著下午的輕俏綠衣,出去作紙牌之戲,等著我們的親愛的公畢回家,帶我們去看電影。這就是我所謂美妙的主意。  但是除去這種自私的理由外,我們實在應當自以為恥。要是女人統治世界,結果也不會比男人弄得更糟。所以如果女人說,“也應當讓我們女人去試一試”的時候,我們為什么不出之以誠,承認自己的失敗,讓她們來統治世界呢?女人一向是在養育子女,我們男人卻去掀動戰事,使最優秀的青年們去送死。這真是駭人聽聞的事。但是這是無法挽救的。我們男人生來就是如此。我們總要打仗,而女人則只是互相撕扯一番,最厲害的也不過是皮破血流而已。如果不流血中毒,這算不了什么傷害。女人只用轉動的(www.lz13.cn)針即滿足,而我們則要用機關槍。有人說只要男人喜歡去聽鼓樂隊奏樂,我們就不能停止作戰。我們是不能抵拒鼓樂隊的,假如我們能在家靜坐少出,感到下午茶會的樂趣,你想我們還去打仗嗎?如果女人統治世界,我們可以向她們說:“你們在統治著世界,如果你們要打仗,請你們自己出去打吧。”那時世界上就不會有機關槍,天下最后也變得太平了。  ——摘自《人生的盛宴》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避暑之益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分頁:123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華    1、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支持、沒人幫助的黑暗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    2、淡字,一半是水,一半是火;人生,一半是披荊斬棘,一半是急流勇退。水火本不相融,造字者巧妙地將二者融匯貫通在一起,揭示了“淡”的真味:剛柔相濟。人生的“淡”,既需要披荊斬棘的拿得起,更需要急流勇退的放得下。月虧則圓,月圓則虧,人生的至境,不是一味的“進”,更不是一味的“退”。    3、老人言:1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2.活多干話少說群眾心里有秤砣;3.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4.按時睡按時起跑步游泳健身體;5.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6.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土里拖;7.行點善積點德心里常念彌勒佛;8.吃點虧吃點苦傻點笨點也是福。    4、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女人吶,長點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也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當一個女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后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5、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于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里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6、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人生三不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人生三大快事:美酒,摯友,枕邊書。人生三大憾事: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握,遇老師不學。人生三為:和為貴,善為本,誠為先。    7、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其實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也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8、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你們不一定能夠遇見。    9、朋友是兩面性的東西,有的可以給你溫暖,有的只會讓你寒心,即使你被朋友傷過,你也應該慶幸在這種沒錢沒勢沒利沒權的年紀,大家能走到一起。也不真是圖什么,感覺對了就黏得緊,厭煩了走很遠怪不了誰,人都是為自己活的,所以對離開的人就不要去挽留,看好身邊的人讓他們真正懂你的好,互相離不開,那才是真朋友。    10、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直到很多年后,當我們經歷了成長的陣痛,愛情的變故,走過千山萬水后,才會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此后堅強地走完這冗長的一生。    11、姑娘別再想著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了,什么變瘦變白變淑女,改變小暴脾氣小心眼,說白了都沒用,盡管做最真實的自己,會有人來好好愛你。    12、有多少人是打著友誼的旗號愛著對方;又有多少人說著真心話是在玩笑中表達。    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寶貝兒,記住一句話“在還沒有人疼你的時候,你必須活得像個爺們”。    13、所謂剩女寂寞,其實是無聊人想象出來的,在他們看來,單身女人就一定孤枕難眠以淚洗面。其實談個戀愛能有多難,難的是找到一輩子的緣分,暫時的單身,是因為對愛堅持。單身是一個內心豐滿的人,用足夠的力量來等待緣分。單身的心并不會寂寞,因為它有對愛情滿滿的期待。    14、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于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后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15、有些人,擁有的時候不珍惜。錯過了,那便是一輩子。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等誰。愛情其實也就那么簡單,兩個相互喜歡就好了,要求太多,反而沒了最之前確切的感覺。    16、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艷。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    17、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么你注定永遠是個弱者。    18、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你告訴自己,我以后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退后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20、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 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分頁:123

聞一多:李白之死  世俗流傳太白以捉月騎鯨而終,本屬荒誕。此詩所述亦憑臆造,無非欲借以描畫詩人的人格罷了。讀者不要當作歷史看就對了。  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李白  一對龍燭已燒得只剩光桿兩枝,  卻又借回已流出的濃淚的余脂,  牽延著欲斷不斷的彌留的殘火,  在夜的喘息里無效地抖擻振作。  杯盤狼藉在案上,酒壇睡倒在地下,  醉客散了,如同散陣投巢的烏鴉;  只那醉得最很,醉得如泥的李青蓮  (全身的骨架如同脫了榫的一般)  還歪倒倒的在花園的椅上堆著,  口里喃喃地,不知到的說些什么。  聲音聽不見了,嘴唇還喋著不止;  忽地那絡著密密紅絲網的眼珠子,  (他自身也象一個微小的醉漢)  對著那怯懦的燭焰瞪了半天:  仿佛一只餓師,發見了一個小獸,  一不響,兩眼睜睜地望他盡瞅;  59  然后輕輕地緩緩地舉起前腳,  便迅雷不及掩耳,忽地往前撲著——  象這樣,桌上兩對角擺著的燭架,  都被這個醉漢拉倒在地下。  “哼哼!就是你,你這可惡的作怪,”  他從咬緊的齒縫里泌出聲音來,  “礙著我的月兒不能露面哪!  月兒啊!你如今應該從出來了罷!  哈哈!我已經替你除了障礙,  驕傲的月兒,你怎么還不出來?  你是瞧不起我嗎?啊,不錯!  你是天上廣寒宮里的仙娥,  我呢?不過那戲弄黃土的女媧  散到六合里來的一顆塵沙!①  啊!不是!誰不知我是太白之精?  我母親沒有在夢里會過長庚?②  月兒,我們是星月原同族的,  我說我們本來是很面熟呢!”  在說話時,他沒留心那黑樹梢頭  漸漸有一層薄光將天幕烘透,  幾朵鉛灰云彩一層層都被烘黃,  忽地有一個琥珀盤輕輕浮上,  (卻又象沒動似的)他越浮得高,  越縮越下;顏色越褪淡了,直到  后來,竟變成銀子樣的白的亮——  于是全世界都浴著伊的晶光。  簇簇的花影也次第分明起來,  悄悄爬到人腳下偎著,總躲不開——  象個小獅子狗兒睡醒了搖搖耳朵,  又移到主人身邊懶洋洋地睡著。  詩人自身的影子,細長得可怕的一條,  竟拖到五步外的欄桿上坐起來了。  從葉縫里篩過來的銀光跳蕩,  嚙著環子的獸面蠢似一朵縮菌,  也鼓著嘴兒笑了,但總笑不出聲音。  桌上一切的器皿,接受復又反射  那閑灼的光芒,又好象日下的盔甲。  這段時間中,他通身的知覺都已死去,  那被酒催迫了的呼吸幾乎也要停駐;  兩眼只是對著碧空懸著的玉盤,  對著他盡看,看了又看,總看不倦。  “啊!美呀!”他嘆道,“清寥的美!瑩澈的美!  宇宙為你而存嗎?你為宇宙而在?  哎呀!怎么總是可望而不可即!  月兒呀月兒!難道我不應該愛你?  難道我們永遠便是這樣隔著?  月兒,你又總愛涎著臉皮跟著我;  等我被你媚狂子,要拿你下來,  卻總攀你不到。唉!這樣狠又這樣乘!  月啊!你怎同天帝一樣地殘忍!  我要白日照我這至誠的丹心,  猙獰的怒雷又砰訇地吼我;  我在落雁峰前幾次朝拜帝座,①  額撞裂了,嗓叫破了,閶闔還不開。  吾愛啊!帝旁擎著雉扇的吾愛!  你可能問帝,我究犯了那條天律?  把我謫了下來,還不召我回去?②  帝啊!帝啊!我這罪過將永不能贖?  帝呀!我將無期地囚在這痛苦之窟?”  又圓又大的熱淚滾向膨脹的胸前,  卻有水銀一般地沉重與燦爛;  又象是剛同黑云碰碎了的明月  濺下來點點的殘屑,眩目的殘屑。  “帝啊!既遣我來,就莫生他們!”他又講,  “他們,那般妖媚的狐貍,猜狠的豺狼!  我無心作我的詩,誰想著罵人呢?  他們小人總要忍心地吹毛求疵,  說那是譏誚伊的。哈哈!這真是笑話!  他是個什么人?他是個將軍嗎?  將軍不見得就不該替我脫靴子。  唉!但是我為什么要作那樣好的詩?  這豈不自作的孽,自招的罪?……①  那里?我那里配得上談詩?不配,不配;  那里?我那里配得上談詩?不配,不配;  謝玄暉才是千古的大詩人呢!——  那吟‘余霞散成綺,澄江凈如練’的  謝將軍,詩既作的那么好——真好!——  但是那里象我這樣地坎坷潦倒?”②  然后,撐起胸膛,他長長地嘆了一聲。  只自身的影子點點頭,再沒別的同情?  這嘆聲,便似平遠的沙汀上一聲鳥語,  叫不應回音,只悠悠地獨自沉沒,  終于無可奈何,被寬嘴的寂靜吞了。  “啊‘澄江凈如練,’這種妙處誰能解道?  記得那回東巡浮江的一個春天,——③  兩岸旌旗引著騰龍飛虎回繞碧山,——  果然如是,果然是白練滿江……  唔?又講起他的事了?冤枉啊!冤枉!  夜郎有的是酒,有的是月,我豈怨嫌?④  但不記得那天夜半,我被捉上樓船!⑤  我企望談談笑笑,學著仲連安石們,  替他們解決些紛糾,掃卻了胡塵。①  哈哈!誰又知道他竟起了野心呢?  哦,我竟被人賣了!但一半也怪我自身?”  這樣他便將那成灰的心漸漸扇著,  到的又得痛飲一頓,澆熄了愁的火,  誰知道這愁竟象田單的火牛一般:  熱油淋著,狂風扇著,越奔火越燃,  畢竟誰燒焦了骨肉,犧牲了生命,  那束刃的采帛卻煥成五色折龍文:  如同這樣,李白那煎心烙肺的愁焰,  也便燒得他那幻象的輪子急轉,  轉出了滿牙齒上攢著的“麗藻春葩”。  于是他又講,“月兒!若不是你和他,”  手指著酒壺,“若不是你們的愛護,  我這生活可不還要百倍地痛苦?  啊!可愛的酒!自然賜給伊的驕子——  詩人的恩俸!啊,神奇的射愁的弓矢!  開啟瓊宮的管鑰!瓊宮開了:  那里有鳴泉漱石,玲鱗怪羽,仙花逸條;  又有瓊瑤的軒館同金碧的臺榭;  還有吹不滿旗的靈風推著云車,  滿載霓裳縹緲,彩玲瓏的仙娥,  給人們頒送著馳魂宕魄的天樂。  啊!是一個綺麗的蓬萊的世界,  被一層銀色的夢輕輕地鎖著在!”  啊!月呀!可望而不可即的明月!  當我看你看得正出神的時節,  我只覺得你那不可思議的美艷,  已經把我全身溶化成水質一團,  然后你那提挈海潮的全副的神力,  把我也吸起,浮向開遍水鉆花的  碧玉的草場上;這時我肩上忽展開  一雙翅膀,越張越大,在空中徘徊,  如同一只大鵬浮游于八極之表。①  哦,月兒,我這時不敢正眼看你了!  你那太強烈的光芒刺得我心痛。……  忽地一陣清香攪著我的鼻孔,  我吃了一個寒噤,猛開眼一看,……  哎呀!怎地這樣一副美貌的容顏!  丑陋的塵世!你那有過這樣的副本?  啊!布置得這樣調和,又這般端正,  竟同一闋鸞鳳和鳴的樂章一般!  哦,我如何能信任我的這雙肉眼?  我不相信宇宙間竟有這樣的美!  啊,大膽的我喲,還不自慚形穢,  竟敢現于伊前!——啊!笨愚呀糊涂!——  這時我只覺得頭昏眼花,血凝心冱;  我覺得我是污爛的石頭一塊,  被上界的清道夫拋擲了下來,  擲到一個無的黑暗的虛空里,  墜降,墜降,永無著落,永無休止!  月兒初還在池下絲絲柳影后窺看,  象沐罷的美人在玻璃窗口晾發一般;  于今卻已姍姍移步出來,來到了池西;  夜的私語不知說破了什么消息,  池波一皺,又惹動了伊嫻靜的微笑。  沉醉的詩人忽又戰巍巍地站起了,  東倒西歪地挨到池邊望著那晶波。  他看見這月兒,他不覺驚訝地想著:  如何這里又有一個伊呢?奇怪!奇怪!  難道天有兩個月,我有兩個愛?  難道剛才伊送我下來時失了腳,  掉在這池里了嗎?——這樣他正疑著……  他腳底下正當活潑的小澗注入池中,  被一叢剛勁的菖蒲鯁塞了喉嚨,  便咯咯地咽著,象喘不出氣的嘔吐。  他聽著吃了一驚,不由得放聲大哭:  “哎呀!愛人啊!淹死了,已經叫不出聲了!”  他翻身跳下池去了,便向伊一抱,  伊已不見了,他更驚慌地叫著,  卻不知道自(www.lz13.cn)己也叫不出聲了!  他掙扎著向上猛踴,再昂頭一望,  又見圓圓的月兒還平安地貼在天上。  他的力已盡了,氣已竭了,他要笑,  笑不出了,只想道:“我已救伊上天了!”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雨夜分頁:123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 時事評論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2pm55495&aid=17757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