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是好姊妹
2007/03/29 01:31:53瀏覽316|回應0|推薦7

第一天在Leader我就有個好姊妹來看我!

既然是好姊妹來,怎可以放過,更不可能讓她空手而回,因為這樣我很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所以,好姊妹買的東西是墨水匣,雖然金額給他不大,至少有消費啦!

好姊妹又來看我,對了,好姊妹叫惠美,認是六七年了,以前工作認識的會計,想當初我和她默契可好得很哩,現在也是不差啦,今天她來還帶了杯咖啡和蛋糕來給我吃,讓我真是意外,不過我也很開心,果然是好姊妹!

但是,惠美還沒來之前我已喝了一杯 Starbucks 是人人都有啦,很久沒喝拿鐵,味道依舊,難以忘懷,不過好姊妹咖啡味道的更是香甜呢!

喔,對了,還沒跟大家說,到是在哪一家,低調點說,就是在那商場H牌的櫃(某大印表機的廠牌之一),嘿嘿,如果有需要,別忘記來找我捧捧場囉!

PS:圖一是 Starbucks 的拿鐵啦

   圖二是好姊妹帶來的咖啡和蛋糕

   圖三是來個蛋糕特寫,雖然有點給他不清楚,不過真的很好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85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