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D
2006/02/15 17:53:55瀏覽182|回應0|推薦2

續前

媽咪的手機門號是爸比的名字

辦完戶政資料後就趕緊去過戶了

在車上爸比又跟媽咪吵

爸比說:分手協議書你要不要簽?

媽咪說:我不會簽!

爸比說:當初不是問妳有沒有問題,你不說,只說對我有利,是哪裡對我有利??

媽咪說:我看到要公證,爾後男女互不相干,如果騷擾對方還要賠給對方二千萬,看到錢我就火大!

爸比說:你都沒看清楚內容!!

媽咪說:我有看啊!

媽咪又反問爸比:你的意思是說,你會找我囉,所以,我可以多賺那二千萬是嗎??

爸比說:你放心,我不會去找妳,是你想太多!!

爸比又說:那我寫一份沒有金錢的分手協議書給妳簽

媽咪對爸比說:你既然說不會來找我,我也不會去找妳,簽這份有何意義??

爸比說:因為我不相信妳

媽咪又對爸比說:你不相信我,我才不相信你

媽咪又對爸比說:與其要簽這種沒意義的協議書,倒不如直接去戶政事務所把所有手續辦一辦比較快

爸比說:改了姓,幸韻就不是我的了,你別想我去看她

又說:我有想過要重新和你在一起,當初,你說要說服我媽,我已經在考慮了

媽咪對爸比說:如果你真的有想要和我在一起,你就不會是今天這樣了

爸比說:不然我應該要怎樣?

媽咪對爸比說:當你知道我要離開,你至少會問我何時要回家.....等話,可是你都沒有!

我看不見你的誠意所在,而且,在我要離開的同時,也是你處心積慮要趕我走,要我把所有我的東西一次帶走,要走,我連小孩會一起帶走,不是嗎??

爸比又反駁說:我會趕你走,你要檢討,你為何顧人怨??

講到這裡,聽起來又是我的錯,爸比又一直唸,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

就跟爸比說: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現在也不是要說你對我錯的時候了!

就這樣坐在爸比車上又吵回新莊

爾後就沒再連絡

一直到現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7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