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怨與錯愕
2014/09/13 10:04:12瀏覽36|回應0|推薦0

開學前例行的共識營  我幾乎都有參加   是義務也是轉換心情的機會 

沒想到糞臉的A座位竟在旁邊  回程時B也主動打招呼攀談 

兩位都是我在校園的冤家債主  今年解怨名冊  又再刪除兩人!!

多年來我對他們的想像   貧乏單一且極端負面   也影響我在校園的心情

悲喜總在一線之隔   以為她是新的替代  萬萬沒料到會冒出一句

我是要收費的  不收費有不收費的談法  就只是打坐唸經....

頓時啞口無言   我無需依靠她的解套   還好關係只維持一天

~~~~~~~~~~~~~~~~~~~~~~~~~~~

同事和朋友之間,介入這種商業行為,是會蒙上一層薄霧.

不過請妳也別太介意,這是現實,她可能把同事當作顧客的商業行為對待.

妳能知道也好,可以選擇如何跟她交往的方式.

我和她不同啊!
她是專業的啊!
我是不知道她是否有證照或認證,或是有在執業,不過她自認自己具備「可以收費的專業能力」!
我只能說,太勢力,自己露出廬山真面目,真是太糟糕了。
至於我,和妳認識以來,我一直都是以朋友的角色和妳互動,從不覺得自己有幫上妳什麼或對妳產生什麼影響。就只是以朋友身分聽妳說話、聊聊天,
順口說出一些不負責任的話而已,請妳千萬不要看得太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717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