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躍昇
2014/08/03 03:56:58瀏覽17|回應0|推薦0

前天傍晚看不到他的回覆我就刪除email 了    昨天早上做瑜珈時彷彿聽到一股召喚

不斷逼促我明年去日本進修  該去了該提出申請了  回家後我馬上付諸行動 

鎖定近代日本的比丘尼   搜尋後赫然發現   如果是為了取經   台灣在這方面遠比日本進步太多!!

可能是受了呂碧誠傳記的影響    想改以特定奇女子為對象   讓我師法也更有行動力去執行

思考後還是放棄   其實我對師父已經沒啥想像了  無關台日

但如果選擇她們   我得先瞭解日本佛教發展史和尼僧制度... 這遠遠超出我的能力和時間範圍  

<地域女性史>還比較可行  而且可以參與觀察  不純粹是文獻整理  

心情的波動起伏確實不小   但很快就朝正向方面轉換   這是自我觀照/行動後最大的收穫!!

剛剛看到他的回覆  與其說是安心  不如說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雙方若即若離的關係測試    得不斷進行  願越來越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569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