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犬來嗆聲!
2007/12/23 15:05:31瀏覽904|回應5|推薦73

           引用文章狗臉的歲月__初試啼聲篇 

前幾天趁夢媽出企張羅我的tea time,我看到停留在網頁上那個叫 JO JO 的小姑娘,實在令我怒火中燒怒吼。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臘腸,竟然給我戴蝴蝶結,裝可愛,不時還’’拉天’’的吹泡泡,實在是欺負人,喔!不是,是欺負狗。嚥不下這口氣,還好平常看夢媽上網也偷偷學了一招半式,非得讓她知道,狗界也有我這種英氣逼人的美麗戰士,每天克盡職守,隨時處於警戒狀態..而常常對我大吼大叫,亦敵亦友的戰友不是別人~ ....   就是我夢爸。無奈

「臭Baby!你給我出來~」這就是那個對夢媽言聽計從,低聲下氣,聽夢媽唱歌就全身發軟癱瘓的夢爸每天早晨對我不變的起床號!..

因為受過軍事教育,只有這種當兵式的訓練才符合我花木蘭的性格,我知道那是一本叫做「如何訓練山頂柴犬」的爛書(因為已經被我咬爛)讓夢爸變成這樣的……

我不能怪他,因為我自己也有極深的榮譽感,就像偶小時後偷吃大便,嚐了一口就進籠子等候處罰。但夢爸說我小小年紀就懂得資源回收,也不愧是環保犬而執意給我改過自新,重新做狗的機會。那是我唯一看過夢爸夢媽為了要不要留下我而出現夫妻倆人天人交戰的神情….. 尷尬

表面上爸拔當黑臉,馬麻給我惜惜,我知道他兇我都是為我好。有一次我因為亂咬地毯而吞了一堆不能消化的線團在肚肚裡,撇條的時候驚覺有異物卡住菊花鄉。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還抓狂的鬼吼鬼叫,馬麻見狀想要拔刀相助卻不得其’’’’而入,只見我爸拔一把將我抱住按壓在地,喝止我不許動,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卻又極其溫柔的雙手將那團異物拖出…..。那是我第一次因為感恩而跑到爸拔懷裡塞乃的溫柔紀事。我還記得那時爸拔嘴角揚起慈父般的笑意呢!害羞

可惡的是因為我熱情如火,動作太大太猛,每次有「人客」來總被我撲倒在地,雖然免於像JOJO得被她轟媽叫企表演十八般武藝 .但是,「臭baby進籠子!」的指令是我免不了的命運 ! 所以 , “客人是我最最最討厭聽到的兩個字! 

 

記得一年前, 把拔因為長期對我大呼小叫心生不忍,竟千里迢迢的從哈爾濱北大荒幫我帶回好多一節一節的臘腸(不是JOJO),得意準備慰勞我在台保家衛民的獎勵. 沒想到在機場竟被那些神情傲慢,鼻子美容過的米格魯攔截 ! 當場海關給我把拔兩條路走~  一是被沒收, 二是當場解決.  只見我把拔毫不思索的就在機場大廳上演吞腸計 ! 把那些一節一節的臘腸在眾人圍觀下給吞下肚企!可見偶把拔有多愛我! 他死也不會留給那些穿制服的米小魯的!  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把拔早就另外藏了好多節在背包裡偷渡預防萬一了!  呵呵呵…..   我到現在還好懷念把拔當時跪在地上一口一口餵我馬麻忙著擦我滿地口水的天倫畫面…….

唉呀鼻要笑偶啦!我不像JOJO美少女長得漂漂又文情並茂的.   把拔說我除了吃喝拉灑睡完全沒才藝 , (上次應徵保全也不及格 ) 我只知道   夢媽夢爸和夢哥都好愛好愛我喔!  不是她們不給我錦衣玉食…..  實在是我吃太好就吐穿太多就咬…..  更別說在我身上掛鈴噹綁JU ~JU!那對我簡直是侮辱與酷刑啊!詫異

!….. 夢媽肥來了! 我知道她的眼睛還離不開JOJO那大家閨秀, 氣質出眾的目光….  媽咪呀!   你等等我啊!   我會努力學習的有一天你會花現 ,我睡覺不會再四腳朝天... 拍照時不再拼命搔癢….相親時不會再嗤牙裂嘴…. 嚇跑那些臭男生了……我會像貴婦名媛   嫁入豪門的……

好了!搔一下癢, 我要企下午茶聽馬麻唱歌歌了..

「臭 baby!,,,那隻大骨頭是給你磨牙用的…. 一歌禮拜的份量耶!!  3分鐘就給我吞下肚!…..  你不要命啦 !  到時你再大不出來,別叫我救你.. ..你這隻沒人要 嫁不出去….  掉毛掉不完….. 天天打噴嚏的臭Baby! 怒吼……… 阿嗚~~~

        ( CC.. My name is Baby!也就素夢犬啦!HaHaHa....)

*夢媽友情獻唱~I wana be your love                     BABY親你一下

照片一:平常的睡姿 , 是最高難度的瑜珈  !   JOJO不要學 ,  姐姐有練過!

繪圖一::我馬麻幻想中的偶......

照片二:好害羞.........難為情喔 !......       甚米 ??尖叫

            你們大人都愛亂想 !......不好意思!     是.......是... ~ "抓虱母"啦!尷尬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1477677

 回應文章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敎狗有方..
2007/12/31 19:07

看夢娘對“臭baby”恩威並施就知道夢娘是個“敎狗有方”的狗媽了.

再看到夢夫為牠千里迢迢的從哈爾濱北大荒帶回臘腸以及另外藏了好多節在背包裡偷渡預防萬一,更映證了“臭baby”有多受寵了!

看來“臭baby”的熱情活潑”不輸給夢娘喔,叫牠下次如果有“人客”來的時候,“淑女”一點,一定免於聽到「臭baby進籠子!」的指令!

哈哈...寫得妙趣橫生!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你家的狗狗有馬賽克
2007/12/26 07:57

我說夢娘阿姨

你家的狗狗有馬賽克

光是衝著這點

就誰與爭鋒了啦

請問吼

偶要跟隨敬禮

跟夢爸?夢媽?夢子?

交代一下唄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望了告訴夢媽~~我們都有固定職業.別墅洋房轎車.全套家電,不用嫁妝了!
2007/12/24 18:20

我們有全國唯一專用的狗轎車~~

還有全國唯一的獨棟狗別墅!有後院的喔~~

夢媽媽想要知道我們更多的個人資料,請來這裡點[ 台灣的勇者 ]:高市IRO搜救犬

http://blog.funshowtimes.net/MIT_index.htm

夢娘(swallowsue) 於 2007-12-25 10:37 回覆:

哈哈哈!差點給你騙騙去!夢媽說你們隨時要出差 ,  我會落個"獨守空閨"的下場.

萬一出任務一去不回,    偶可能變"獨守空歸"的命運  ,  還是先厚著臉皮繼續在夢媽家白吃白喝享勞健保卡實在啦!嘻嘻......大笑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身價500萬~~全國僅三名的高雄市國際IRO認證搜救犬!
2007/12/24 18:03

對了!聽完歌,有沒有點心?...

夢娘(swallowsue) 於 2007-12-25 10:21 回覆:
看來你的狀況也比我好不到哪裡去 你終究也是圖個點心而已!得意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媽唱歌歌
2007/12/2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