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黃黃的原因 衛生署核准的牙齒美白方法有哪些
2017/02/12 18:45:33瀏覽49|回應0|推薦0













牙齒黃

▲仁善鐵捕王興龍。(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19日預賽第二天賽事,桃市仁善與北市福林形成拉鋸戰,仁善最終以6比5險勝,取得2連勝,總教練紀順彬點名捕手王興龍表現最關鍵,敲出追平分全壘打,且擋球擋得好。

仁善開賽一路領先,5局下失3分,形成4比5落後,關鍵6局上,王興龍率先開轟帶出氣勢,2出局後黃兆玄、高國聖接連安打敲回超前分,最終就以1分氣走福林。

王興龍說,「當時只想著把球擊得確實,要求自己上壘,全壘打後心情都鬆開來了。」王興龍前一戰排第3棒表現不佳,此戰調到第6棒,刺激他更想表現。

目前小六的王興龍從四年級就開始蹲捕,他喜歡捕手的位置,「因為跟投手配合好的話,會很有成就感,他投不好,我會鼓勵他,暴投也不會怪他,因為擋球是身為捕手的責任。」

王興龍最欣賞的捕手是Lamigo桃猿的林泓育,「他打擊好,領導能力也很好,所以很欣賞他。」王興龍也希望未來能挑戰職棒,不過少棒階段有個目標是「雙響砲」,「打出全壘打那一刻,可以帶動氣氛,喜歡這種感覺。」

除了球技外,王興龍學業成績也很好,班排名前10名,尤其喜歡數學,對加減乘除很有興趣,是文武雙全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居家牙齒美白推薦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美白牙齒的方法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牙齒居家美白藥劑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王世堅抱怨:「現在當議員連放個屁都不行就是了」。(資料照)

2017-01-20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開車時車子故障,因此停在路中央,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加上警方沒酒測就帶他離開,質疑警方包庇議員,進而投訴媒體。《蘋果日報》報導,王世堅被記者問到是否有酒駕,他立刻請警方現場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毫克,對於民眾亂爆料,他抱怨:「現在當議員連放個屁都不行就是了」,覺得很倒楣。王世堅說,他在市議會加班到10點,後來去吃滷肉飯,吃完飯開車回家,但沒想到行進中車子故障無法行駛,他在當下通知車廠,將車子拖回修理。

根據雅虎體育的記者Jeff Passan報導,科羅拉多洛磯已經和前皇家終結者Greg Holland簽訂為期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另還有高達1000-14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取決於他能否達到一定的救援數。

現年31歲的Holland,在2015年年底經歷湯Tommy John手術後錯過了2016年賽季,在他受傷前的6個賽季,他繳出2.42防禦率、145救援的成績,每9局三振比則高達12.1。

2013年和2014年是他生涯的巔峰,分別繳出1.21和1.44防禦率的賽季,14、15年所屬的皇家都曾殺入到世界大賽,可惜奪冠那一次,他未能參予。

科羅拉多球場是一座有利於打擊者的球場,通常不是投手樂於來到的天堂,但是對於Holland來說,他更需要的是一個給予他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開啟生涯第二春。
AA0AF81DE899E76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annscai3pw&aid=9181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