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 美白牙齒高雄哪間診所做美白牙齒的效果好呢
2017/02/12 12:54:45瀏覽41|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15日 22:20



▲《大學生了沒》大亨迎接女兒出生!(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班底大亨(林辰安)寶寶出生了!他和混血妻子埃華都是節目中的「同學」,2016年7月傳出懷孕3個月,15日愛妻順利產下可愛的魔羯女娃Merci,陪產的他見到女兒時直說:「還是忍不住就哭了。」

大亨的女兒一出生就帶著濃密的大捲毛,拍下的每張照片,都是愛女哇哇大哭的表情,尤其全程陪產埃華更是心疼,「老婆妳辛苦了呀!」而陳艾琳看到照片也激動PO文:「眼淚瞬間,這父愛,一百萬分的感動和替你們開心,難以形容的感動。」

▲大亨女兒出生哇哇大哭!(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大亨女兒天生濃密捲髮超Q!(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大亨是《大學生》第一代班底,2015年5月向埃華求婚成功,溫馨氣氛感動在場所有人,婚後感情十分幸福。而寶寶是他和老婆是在法國旅遊時「中獎」,現在升任新手奶爸,大批粉絲湧入祝賀,「美好的故事即將啟動」、「好好享受下一個人生階段」,還被笑虧「以後就變成玻璃心大亨奶爸了!」

▲陳艾琳恭喜大亨迎接女兒出生。(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2017-02-03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主任黎安友(Andrew Nathan)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報導指出,黎安友認為「統一是遲早的事」引起廣大討論。不過,黎安友本人今卻發函澄清,媒體誤解了他的原意,他並不認為「統一是遲早的事」。黎安友表示,他不覺得「統一是遲早的事」,並且始終認為,台灣的未來是不可預測的,並且認為總統蔡英文對於中國政策及對未來保持開放的態度是明智且符合台灣人民利益的。黎安友強調,他真正想表達的是:「川普政府如果以為可以把台灣當成與北京之間談判的籌碼,那就錯了!北京不會讓其他強權取得台灣。且這樣並不符合台灣人民的利益。」除此之外,黎安友表示,《蘋果日報》的標題〈「台灣國」不存在〉也是誤解了他的說法。他解釋:「在國際外交的舞台上並沒有1個名為『台灣共和國』的國家,所有跟台灣建交的國家都是和背著『中華民國』這個title的國家建交,而不是『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台灣共和國』,且台灣自己也沒有使用『台灣共和國』這個名稱。」

工商時報【王姿琳╱台北牙齒居家美白凝膠報導】

減稅法案上膛?財政部長許虞哲昨(19)日主持新春記者會,首度改口指出,稅改一點點當然總稅收不變,但這麼大的改革,不可能算那麼精準,希望在影響最小下,大概「減少」一些,大家認為ok就ok。此言暗示所得稅改方案,不再堅持「總稅收不變」,有減稅讓利空間。

財政部次長蘇建榮補充說,考量歲出每年大約成長1%~2%,希望能在債限維持穩定水準、且債務成長率不超過前3年GDP成長率牙齒居家美白分享的前提下稅改,使稅收影響達到最少。外界估算約有幾10億元的「讓稅」空間。

媒體追問美國總統川普提出減稅方案,財政部是否跟進?許虞哲表示,會密切觀察川普上任後提出牙齒居家美白費用的減稅法案,也會注意美國國會的態度。許虞哲並指出,我國稅改主要解決內外資稅率差距、股利所得課稅、及營所稅與綜所稅稅率差距過大的問題,會視台灣債務狀況,在兼顧經濟成長、內外資移動等因素下調整,會按照既定模式走,不會等川普政策上路才進行。

至於5月提出的稅改方案,原先預計在「總稅收不變」前提下進行,但許虞哲昨突然改口稱並非總稅收不變,而是在「稅收影響最小」牙齒居家美白價格情況下執行。他強調,稅如果改一點點,當然總稅收不變,但這麼大一個改革,不可能算那麼精準,大概「減少」一些、在大家認為ok的方式下進行改革。

財政部訂今日下午2時,召集財政學者、金管會及主計總處參與所得稅改期中報告審查會議,並於2月舉辦座談會,屆時會邀請產官學界一同參與。
AA0AF81DE899E76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annscai3pw&aid=917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