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語言》的動機
2006/09/08 03:41:49瀏覽301|回應0|推薦2

學習《語言》的動機

 

  一篇圖文並茂文章,引起的學習語言(HTML)的動機,在恰恰的網站上看到的文字與動畫搭配天衣無縫,動畫的展現與文字的排版,均是最完美的,於是我向恰恰發出求教的訊息,她告訴我:有兩位妹妹架設網站,要我去挖寶,我去了後取了一則《上傳圖文的語言》,經試用效果很好,他上傳至使能好,是語言的功能,我上傳的一篇是《語言心得-試傳》。

 

  城邦的文章上傳是不接受語言的,要想上傳,是要多一次手續,我瞭解這些,我想使用語言,來一個追求究理。

 

  以下一篇語言,我將主要意思紀錄上去,形成英、中示意,不管英文大小寫,不管有無重複,只要瞭解用處就好,有多處<>是【0】或【空白】,那是可作彈性調整用,此處不是重點。

………………………………………………………………

 

一篇上傳圖文的語言(摘錄主要部份)

 

<CENTER>(置中)

<TABLE height=682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482 bgColor=FFFFFF border=4 bordercolor=DBF1FE>(表格高度及厚度,距離,寬度,背景顏色,表格外框顏色)

<TR>(表格列)

<TD vAlign=top align=middle background=""  bgcolor=ffffff  background-position:100%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垂直對齊,水平對齊,圖片位置,背景顏色,設定背景,圖片位置,背景圖片,並排顯示)

<DIV id=outline style="Z-INDEX: 1; LEFT: -9px; WIDTH: 100%;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HEIGHT: 670px">(文字區塊,屬性,左,寬度,位置,傳輸,高度)

<EMBED src=http://mapa.cafe24.com/card/mapa_card_awoollim_361/mapa_card_awoollim_361.swf width=470 height=67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多媒體,檔寰來源,寬度,高度,屬性)

</DIV>

<DIV id=item1 style="Z-INDEX: 2; LEFT: 80px; WIDTH: 400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70px; HEIGHT: 300px">(略)

</CENTER>(置中結束)

<P align=left>換行

<FONT style="FONT-SIZE: 11pt" color="003663" face="新細明體">(字體大小,顏色,字型)

<SPAN id=style style="LINE-HEIGHT: 18px">(標籤,列高)

文章區及結尾略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rpanp&aid=43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