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過我發生我離開我的瞬間
2022/04/11 12:47:32瀏覽58|回應0|推薦0
繼續把寫文的範圍擴大囉
而且不成語法 但也是必然
因為太多時候明明看見了 卻又忽視的結果就是不停在原地打轉
自己看了 也有莫名的惆悵 如果知道是真實那就不需要擔心其他的了

經過之前 似乎要有一個我 一件事 還有一個地方與時間
這樣才構成邏輯所有要件
當這些都不復存在 不必在意的前提下

經過誰 都沒有任何的關聯性了
我不過是第一人稱 也可有可無了
沒有我可言 那麼經過本身就已經沒有立足之地
更遑論大腦要如何旁敲側擊了

瞬間 即是永恆
我們都把永恆當成是一個絕對不可及的點
時空本就有慣性 也難以掌控 所以我們更想抓住甚麼 來證明自己
剛好永恆不 在 此列 自然也不受到我的主導
既然沒有我可以抓的 那麼永恆隨時都在啊
在哪裡不重要 在不 在 也不重要
因為我總是想要用邏輯套用甚麼 藉此說明 再把我這個身分提高
分明永恆沒有任何人稱 沒有任何事情 也沒有任何地點 當然也就沒有我的理解不理解

就算不成語法 這樣的永恆 也早早就完成了
在忙碌中 我們偶爾會發呆 發現甚麼似乎又不知道該如何描繪
奇妙的是 時間似乎忘了 地點也跟著模糊起來 接著我也就無從著守了

空在那裏的 彷彿有個律動 是時間來不及抓的 是地點沒辦法聚攏的
空 到底是甚麼
回過頭 我突然想起了甚麼
身分回來了 時間地點也明確了 也就牢牢地被甚麼框住了
小小的我 萎縮著
空 反將我擴大至無限 沒有大小之分 一望無際 那樣的狀態 何等壯闊
永恆不就是這裡現在 沒有過去的束縛 也沒有未來的範圍 一切無關矛盾 非線性 也非理性 一切自成一格 沒有特定的迴路 而是全新的

隨時隨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320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