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回寧靜海
2022/03/31 15:48:07瀏覽87|回應0|推薦1

生命不受任何形式的框架 自湧現以來 從來不需要多餘的贅述 澎湃之餘 也永無止盡

那是怎樣的能量足以切開我們根深柢固的觀念與執念

向來我們總是在平衡自己跟世界之間

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也覺得自身的渺小 

真無語問蒼天也正式開啟我們源自意識的的大門

世界如果是阻礙 那麼不受阻礙的意識 本就與我們一體

沒有分開過

任何傷心往事 或 過不去的關卡 都能涵蓋其中並且消融

我們不用是那個一心一意要為世界活出價值的自己

本就無價可比擬的我 與一體  本就沒有分別

更大的意識 無邊的意識 透過受阻礙被框架的我的這個身分等待著我們回歸

當我不再自覺有困頓 有缺乏 有不滿 有憤怒 有焦慮 有恐懼 有殘缺 有悔恨等

意識會幫我們打理一切 並且將一切吞併 化整為零 使我們活出本來的狀態 不再以我為首 

源源不絕 一點不在乎事是誰在經過 是誰在做 是誰在感受 沒有誰的可以論說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276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