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原來不是我想的那種愛情
2022/03/20 15:26:00瀏覽58|回應0|推薦0
愛情 好像只能是劇本裡的兩個人
面對彼此 不是愛 就是恨
如果愛情只能在愛恨間抉擇 想來那樣的愛也只能在恨意中消失殆盡了
愛沒有因為誰而消失 恨也沒有因為誰而沉重
不過是我在劇本中加了手腳 使得愛不得愛 使得恨之入骨
美滿的關係 親密的兩人 很難逃過時空的追緝
一路上顛簸 狼狽 詭譎 甚至迷茫
被一團霧圍繞著 哪裡都成了絕路
好像不這樣演 就難成一齣好戲

誰說好 誰說壞 都讓人生戲上加戲
總有一天 自己會喊累 不演了 不加戲了 那回歸自然 劇本也就無用
人生也就 釋放了
絕路 並非無路可走 而是另一條僻靜 等待著自己
時間 很長 也可能很短 瞬間就把破了時間的局
空間 很寬闊 也很擁擠 瞬間就把路給讓出來了
我 不再以我演出 而是輕鬆負重之後的我 清清爽爽 空氣都在與我共感
我成了不是具體的存在 而是本身以無形之姿 漫遊也好 緩降也罷 究竟不是我在愛情的結局 而是沒有結局的深層 無始末 漸漸滿溢而出

大概就是那麼幸福感
趕來的 不是對象 而是比對象更加浩瀚的智慧
用非言語的狀態把我納入

靜默中 洶湧著 乘風破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208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