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會在這裡
2022/03/09 09:00:19瀏覽127|回應0|推薦1

愈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時候 其實正是給自己重新再來的機會

如果有任何事情令你無法忍受 那麼這也正是這件事所要給自己的提醒

無關環境 無關我這個人 也無關周遭的任何人事物

我就只是我  

那麼我想離開的原因何在

因為投入了 所以我就只是把這部分的我變成一切 自然會感到不自在

相較之下 那個不受到半點影響的我 看著想離開的我 

如果我知道有另一個我的存在 那又怎會在意眼前的我正在經歷的

輕鬆不是沒有事情來煩我 才輕鬆

而是不把眼前當真 讓事情隨他的步調 來去自如 就是了

天氣變化 如同事件本身 變化 是必然 也是經過 那我幹嘛要把它當一回事

變化不會停在原地不動 而是變化中仍有變化 那就不要再用自己的方式加以阻擋

自然變化來 也會變化走啊

何苦要費勁 去干涉

這裡的經過 也只是為了帶我繼續往前走 

沒有甚麼好在意的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194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