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磚報報之義大利千層木紋
2013/08/06 06:23:25瀏覽494|回應0|推薦1

好啦

我承認我有惰性

又拖過了一個月

說真的事情多多啦

最近看一篇報導:

日本有個企業主要求員工不能加班 如果你硬要加班 那必須先繳加班費 (這加班費是員工繳給公司的唷 可不要搞錯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你加班沒有報備而被抓到了 罰很兇

看完當下覺得你工作做不完是沒有效率 還是工作真的很多做不完 這很難認定

但確實讓員工可以用腦袋想辦法如何能夠在上班的時間內把份內的事情做完 也許也是提高效率的做法

想想我好像要再加油些~

最近一星期兩次的游泳 外加30分鐘的閱讀 再來每星期一篇的部落格 我再來想想除了陪父母泡茶 外加照顧小孩跟洗衣曬衣 幫老婆處理突發的狀況 大概就這樣了 我想辦法再加好了

哈扯太遠了啦~

釉拋磚看多了 今天要來看點不一樣木紋磚

我個人還蠻愛的 我將它們取名為義大利千層木紋磚

石英施釉 規格20*90cm 產地義大利 共三色 銀 棕 黑  

特色1.不規則漸層 每支磚都不一樣

特色2.有別於一般傳統木紋太過制式

特色3.屬較大尺寸木紋 適合商業空間地壁跟客餐廳地坪浴室地壁

我們講早期的木紋磚大多用在次臥或是陽台地坪 但是隨時代的進步跟觀念的改變 木紋磚的質感仿真度已經讓木紋磚不再只是實木地板的替代品 它更走出自己的風格 被使用的範圍更廣 又沒有木質地板不耐刮跟怕潮細縫卡髒等等的問題

相信今年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各式各樣的木紋磚在不同的地方展現它特有的風采

看磚來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989&aid=809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