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之旅
2016/06/26 16:31:57瀏覽463|回應0|推薦12

距離美國最近的溫哥華、是一個人文氣息、依山傍水的城市、它誏我想起美麗的爾灣,有一個得天獨厚的美麗氣候,是移民的選擇之一。㐧二次來到這裡,加拿大人説他們週末時喜歡開車南走去西雅圖,我仔細東張西望、加拿大與美國沒有太大差別, 很多相同名字的衣服牌子,與籃球比賽節目,加拿大人的口音與美國都很相似,無國界令人有種親切感、溫哥華誏我有許多美好記憶,在這美麗的六月,人們喜歡戶外生活,在樹下乘涼,風中有一種更柔和的微風雨溼潤,不僅讓我想念我所熟悉的加州.

建商招待晚餐,這是溫哥華最有名的海鮮店之一,榮獲四星級的評價、最有名的龍蝦與生蠔、啤酒、誏人大快暢飲。晚上到了9鐘天也不暗、這城中區的景色、老煤鎮上,它的古老中也讓我想起Tuestin 與Pasadena老街的氣份.

美麗動人的溫哥華、加拿大的驕傲,有山有水,氣候宜人,生活水準高,屬於世界級的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美麗的史坦利公園與附近街道,若不是時間太短,這真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 今晚要告別這美麗的城市會會再與你相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357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