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上眉梢甜在心(感謝電小二來訪)
2012/03/30 23:50:42瀏覽727|回應1|推薦46

* 這些令人看了就想品嚐的各式點心,是我多次被甜點征服後,

   不同開心的心情所記錄下感覺,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的好心情!

Dear Shaoting(styeh96)

恭喜您所發表「
喜上眉梢甜在心」,已推薦登上本期《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的主題相簿單元,歡迎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與網友們分享!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訂閱網址:
本期內容: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F0011/213719/web/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F0011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 PO 羞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279606

 回應文章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o
2012/04/01 04:37
喔~專業的攝影師喔!微笑
Shaoting(styeh96) 於 2012-04-01 15:15 回覆:
謝謝! 希望攝影技術進步些,還在學習中,你最近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