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轉貼他的憂傷
2022/09/17 20:29:04瀏覽425|回應3|推薦19





我們才認識不久,我很樂意陪著他游走、翻閱、或者無所事事。

他去看醫生。他沒食慾,安靜,窩在角落,不知道怎麼了,看起來很憂傷。相處以來,他總是悶悶的,不開心。

我忽然被放在診療床上,醫生撐開我的嘴,用強光探入眼睛,然後在我身上東摸西摸,我竟失去抵抗的意志。從醫生的眼裡看見自己,我的瘡疤被掀開,流出濃稠的不堪。我掙扎,然後從床上翻了一圈,跳到地上,差點撞破玻璃,逃離診所。

他追出來,叫著:「焦糖、牛奶、果凍……,你在哪?寶貝…」他錯過我棲身的街角。我是孤獨的獸,從未被命名。


2020.9@吹鼓吹詩論壇42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lin51&aid=17717352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4 17:11

林瑞麟(stevenlin51) 於 2022-11-30 13:57 回覆:
可愛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8 19:38

親切、可愛,又有溫度的家常小事,

卻能寫實細膩、不做作,還莞爾,

真的好喜歡。謝謝你了。

林瑞麟(stevenlin51) 於 2022-10-08 20:32 回覆:
謝謝你的閱讀,這作品收錄在我的詩集《我們被孤獨起底》,不好意思,我打書了。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15:34

林瑞麟(stevenlin51) 於 2022-09-21 16:29 回覆: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