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部經典雙橋趴趴拍
2008/08/08 01:22:40瀏覽406|回應0|推薦5

「屏東舊鐵橋」、「國三斜張橋」,這兩個地方可說是南部超級經典攝影景點。屢屢看著攝影網站中高手們的作品,心裡就有種很難安撫的心動。雖然請教過了不少攝影高手相關位置景點何在,但一想及那遙遠的距離,且完全陌生的城市,我這勇敢的孤獨逐夢者,就是欠缺那麼些許勇氣一個人去冒險,於是這樣的遺憾就不時的在我心上跳動著。

 

是上蒼聽見我的回應嗎?終於看見了攝影網站舉辦這兩個景點的團拍,YA~絲毫未曾考慮的迅速報名,就這樣我開心出發囉!照例半夜出發,天亮前趕上拍二寮的日出,接著往白河拍蓮花,傍晚捕捉舊鐵橋的光影,然後快馬加鞭趕去烙印斜張橋暮色和夜景,有夠緊湊的行程吧!坦白說真的很累,但也拍得很爽,哈!尤其是拍攝斜張橋時,幾乎全部練習使用搖黑卡拍攝,看著自己的成果似乎還可以看,這心中就有著滿滿喜悅囉!

 

準備好了嗎?帶你去看這兩個超級景點囉!

 

更多照片歡迎點選連結 南部經典雙橋趴趴拍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sai&aid=211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