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 染 病...厲 害
2008/09/04 11:58:53瀏覽355|回應0|推薦35

小 鋼 砲... 說;  我看見電視中阿扁; 就想..踹掉它;

傳染病.. 小孩子..都在..踹電視;  大人也關它;

阿扁搞老美八年, 習慣了, 更認定跟隨阿扁的..都是三等老美的奴隸,  滿嘴....[都 都平 丈我].... 居然還有電視傳播??

[台大校長們....上吊吧;   倒歉..算啥??   怎麼教的?]??  ....  一般常識也都都平丈我... 台灣省是中華民國一個省,  中華民國有 35 行政省,缺一, 就不是中華民國.  豈能不要大陸??  管理的地域,  僅有台灣省,中華民國對老共才有談判的條件. [ 非一邊一國啊? ] .....都都平丈我?  還能談啥?  早打了, 死的人...一定是弱者.  老美跑的比老鼠還快....

[抓钯仔...是調查局長.     司法高檢長...是阿扁欽命人; ]   騙....屁....

台灣人....看歹戲脫褲啊??    無奈?  

( 施耐安.......水滸傳,作者;   .....羅貫中 三國作者.) ... 若有知; 亦跳太平洋大海了....  台灣的名嘴喊乾了嘴....

怕外國人瞧不起福建人文呀; [領導層還能....都都平丈我???]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218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