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足跡服務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23 07:00:42瀏覽7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賴劍刃   “你,你是什么人?”他趕緊披上浴衣,把羞處遮了又遮,他萬萬沒想到剛撲向床頭的女人,門口卻閃動起照相機的響聲。   “我?”女人揶揄地拍了拍相機,“重要的是你,你又做了啥子。”   他不由望了望床邊的那個女人,腦里跟風車一樣直轉:他剛才正要推開她時,她卻像蛇一樣纏住他。還有門也是他鎖的,怎么卻一下推開了......   他眼珠子一轉,冷冷地責問門口的女人,“你沒有權利干涉,你知道我的職務嗎?”   “沒權利?”女人立馬拿出手機,也冷冷地問道,"打不打110?”   “你?”他睜大了泡連眼,嘴巴卻又像鴨嘴硬了起來,“她不是小姐!公安又咋樣?”   “別、別,大姐,求、求求你。”床上的女人跳了起來,箭一般沖到門口,緊緊地抱住了她。   他的鴨子嘴咧成了喇叭嘴,半晌才喃喃地、諂媚地、甜甜地問道,”美女,能不能疏通、疏通?”   “疏通?好,就疏通這回。”女人掏出紙和筆,“你把剛才的事都寫個清楚!”   “這.....”,他沒想到還有這種厲害的疏通,通常都是打鈔票牌呀。想到這里,他皮笑肉不笑地做了個點鈔的動作。   “哦,你是財神爺?”女人笑得他卻直發抖。女人笑著問“多少錢呀,少了不干唦”。   他肉疼地伸了一個指頭,見女人不說話,又添了一個指頭。又見女人不說話,他索性伸出了一個巴掌。   “你變魔術?"女人裝傻逼地盯著他,然后又變臉,“我不詐錢,犯法不干。你,"女人指著他,“寫,寫完就滾!"   "就不寫!”他耍賴了。   "不寫?″女人撥出一個電話,“秀珍呀,你老公不寫呀!"說著,她把手機遞給他。他一把抓住手機,像抓住救命恩人地喊道,“老婆,快救救我,快!快!"   “救你?你還是自救吧!”   “咋自救?”他涕淚直流,就差跪下了。   “寫下檢查,聽候發落!"   “這,這.....”他拿著手機像拿著手雷,恨不得甩向手機里的女人。   “沒有這,不寫?就離婚!你今天的事也全場錄音了,還有你屁股上擦不完的臭屎,哼!”女人咬牙切齒地關了機。   他嘆了一口長氣,像挖心一樣在紙上哭哭啼啼。   女人接過他寫下的風流,拍了拍紙,"不錯,大局長的字值錢喲。”說完,她冷笑一聲,“你,可以走了。不過,是去民政局!”   “民政局?”他突然才驚醒過來:是他媽的仙人跳,還是仙人刀?   “不去,你要想想下場?像你這種男人靠譜嗎?到時風光過后坐大牢,秀珍與孩子咋辦喲!你就是個豬,豬肥了就殺!″女人恨恨大罵起來,像刀切菜一樣咣咣響。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他明白又不明白,像演戲又不像演戲。   “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凈身出戶,給家人一個好形象嘛。"說完,她“卟哧"地笑出了淚水。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他覺得輸在了一個女人的手上很冤,卻又不甘心,便再次吼了起來。   “我是秀珍的閨蜜",說著,她又挽起了旁邊那個女人的手臂,似笑非笑地說“她是我的閨蜜,這,很奇怪嗎?"   他仿佛被她猛擊了一棍:閨蜜跳呀.....   改于2019年6月14號夜九點第五稿   文/賴劍刃   作者簡介:賴劍刃,從七六年開始發表作品,又從九十年代停筆。 +10我喜歡

作者:建邊關工委李秀梅 筆名:紫夜寒煜   生活是一種選擇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受陽光心態的人影響   會感到心情舒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和郁郁寡歡的人交往   會感到備受壓抑   與好吃懶做的人接觸   也會不思進取   和聰明智慧的人在一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也會精明能干   和寬宏大度的人在一起   你也會氣度不凡   與誠實善良的人在一起   你也會腳踏實地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生活是個萬花筒   要靠自己去著色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秋季的山區,清晨格外的冷,薄霧還未散去,遠方的日出便已早早升起,照亮了半邊天。作為所有支教老師中的一員,我像往常一樣站在破舊的教室門口,等待著孩子們的到來。今天是我支教生涯的最后一天,一想起馬上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孩子們,淚水便不禁掛滿了臉頰。   “老師好”,學生們挨個向我問好,整齊有序的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班長敲了三下放在木桌上的小銅鐘后,我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轉過身去,強忍著淚水,在坑坑洼洼的黑板上寫下“中秋節”三個字,回頭望著前方規規矩矩的孩子們,一時說不出話來。心想,這是老天爺跟我這個整日用嘴教書育人的老師開的最大的一個玩笑。   “孩子們,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今天老師……”,我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就要離開的話,任憑鼻子不停的抽搐,淚水在眼睛里打轉。就在這時,一個孩子踉踉蹌蹌的朝我走來,手里不知道拿著什么東西。我定睛一看,是班級里最小的孩子,平時都叫他“小不點”。小不點走到我的面前,攤開雙手,吃力的把手里的東西舉得老高。我馬上接過“小不點”手里的東西,原來是一個蒸熟的雞蛋,已經冰涼了。看著孩子凍得通紅的手,我知道孩子怕雞蛋凍涼,一路捂著過來給我。想到這里,我一把抱住“小不點”,坐在地上,大聲的哭了起來,幸福的淚水已經讓我無法自拔。   一時間,班上的孩子們都圍著我哭了起來,班長哽咽著對我說道:“老師,媽媽說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也沒什么好東西,給您蒸了一個雞蛋,補一補身體。”說著,班長的手里拿出了一個蒸雞蛋。我環視四周,所有的孩子們都陸陸續續的把手中的雞蛋伸到我的面前,一個個臉上掛滿了笑容。我哭著說:謝謝,孩子們,你們吃吧,老師不餓。此刻,我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在滿滿的感動中結束了一整天的課程,我挨個囑咐了所有的孩子,回家的路上要當心,山路崎嶇,不好走。看著孩子們離去的身影,我感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要堅守崗位,直到孩子們長大成人。   回想起大學畢業后,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我不顧朋好友的反對,獨自一人來到偏遠的山區支教,一晃很多年過去了,其間雖有心酸,但也收獲了感動。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坐在桌前,再次提筆,給遠方的父母寫了一封信:今年中秋節我回不去了,愿二老安好。不知不覺中,已到深夜,我望著窗外圓圓的的月亮,知道那是親人的容顏,孩子們的笑臉,更是希望存在的地方,今天我收獲的是雞蛋,但明天孩子們奉獻給社會的必將是一個個金蛋。 +10我喜歡


台中碳標籤查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權盤查高雄碳標籤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查證 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創作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s04sf42s&aid=17224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