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無辜的
2012/02/25 21:24:06瀏覽352|回應0|推薦14

照理說,任何一個小孩子都有權同時擁有父親和母親的關愛,可是,你們卻離婚了,而且為了我的「監護權」鬧得風風雨雨,我成了夾心餅乾,真是左右為難。

大人的事情我不明白,但是無論如何,我是無辜的呀!您知不知道,您們談判時,拿我當籌碼,這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嗎?

因為媽媽只是家庭主婦,沒有固定收入,所以法官把我的監護權判給了您。幸好媽媽每個星期日都可以依法來探望我。不料,當媽媽來看我時,您卻故意刁難,老是找一些莫名其妙的藉口,說什麼孩子身體不舒服、去補習班……等,硬是不讓我們母女見面。如果我表明想跟媽媽出去,您就會大發雷霆,數落媽媽的不是,說她是壞女人,挑撥我們母女間的感情。要是我再不聽從,您甚至會打我出氣,這讓我十分害怕。

前一陣子,無意間聽到您和正在交往的「阿姨」談話,阿姨竟然說:「把孩子送還她媽媽,我才嫁給你。」您沒有立即回覆,使我暫時鬆了一口氣。但我一想到自己成了您再婚的障礙,心裡仍然非常難過。您如果真的和「阿姨」結婚,那我不成了她的眼中釘嗎?我越想越覺得自己好悲慘!

不管怎樣,我是無辜的,請您別被恨意沖昏了頭,讓我和媽媽見面,好嗎?就算您要再婚,也請您務必體諒我的心情,好不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h4566&aid=615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