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菜色 年菜商品 年菜
2015/12/21 19:26:03瀏覽17|回應0|推薦0



2016年菜預購 養生年菜 飯店年菜團圓年菜 訂購年菜 訂年菜 2016年菜 除夕年菜 開運年菜



文/Danny Lee(美籍台灣人)圍爐菜 素食年菜 簡易年菜年菜訂購推薦 年菜外帶 年菜團購

我完全贊同張同學的說法和看法.....(點我看張逸帆/陸生:你們的健保很好,但我從未向你們乞討)在美國的外國學生不能享有Obama care的健保,但是外國學生可以購買學校推薦的上市公司的健保。

臺灣人不希望給予陸生健保,我雖然不甚同意,但是我可以理解臺灣人的思維方式的。你不給予陸生健保,你總得讓他們/她們能夠購買其他的健保才對啊... ... 試想,你們這些政客的子女,如果在素食年菜 年菜菜色 年菜菜單外地求學,無法購買保險,那有多冒險呢?臺灣人應該要將心比心,至少給陸生應有的人權保障才是喔!

臺灣人有些政治理念相當閉鎖的,他們可以有他們自己的想法的,我完全理解也尊重他們,這就是訂年菜 年菜鍋物 年菜訂購推薦民主,大陸上所沒有的,當然陸生也比較不容易理解何謂民主呢?這是兩邊的差距,但是你不讓人家加保,你總要給人家另外選擇,不是嗎?

其實年菜預購 年菜盒 年菜有哪些臺灣目前遭遇到最嚴重的問題在於政客沒有膽識與擔當,名嘴與民粹誤導一般善良純樸的臺灣老百姓,不像美國的老百姓,他們的見識比較廣博,比較不容易受到以上所提及的兩者的影響。

希望天養生年菜 日式年菜 新年年菜佑臺灣啊...

●作者Danny Lee,美籍台灣人。本文為投書,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聲音,投書請寄至edi年菜菜色 年菜商品 年菜tor88@ettoday.net。



年菜有哪些 傳統年菜 健康年菜 阿偉/義美,是假裝正義的頂新?

王時齊/馬英九後繼傳統年菜 團圓菜 團圓年菜有人

黃重諺/朱立倫為什麼不想辯論?

雷倩/性別友年菜 2015年節禮盒 2016年菜預購善廁所真對性別友善嗎?

蔡主席,妳知道房地產投機是貧富兩極的..

黃光芹/蔡英文拿甚麼加倍奉還?

楊志良/什麼?綠營在推動一國兩制!

曾美鳳/食藥署是義美門神?

張中一/王如玄軍宅V.S.蔡英文炒地

評/台灣一定要買到F-16C/D戰機..

蔡英文讓台灣媒體「滅頂」了

評/秒退:臺灣人,最一以貫之的民族

什麼是「性別友善廁所」通用設計精神?

評/蔡英文炒地?正元你堅持要這樣得罪..

日式年菜 年菜組合 年菜盤

預購年菜 年菜食譜 年菜預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ejmp8a&aid=3971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