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如此溫柔
2011/05/09 21:24:19瀏覽152|回應0|推薦10

當愛迷失在

凋萎枯黃的森林間

營營苟苟

才發現

永恆

是一種無盡的渴求

我舉手

斑駁了熱戀悸動

泛黃的情人呀

枯竭腐朽

那甜蜜的耳邊囈語

禁不住激情高溫過了頭

在孟夏

脆裂

片片凋落

而那又是誰

來自遠方

踏著小徑幽幽

來到身旁

讓我輕碰

才驚覺

原來

那是寂寞

陪伴著我

我伸手

輕輕撫摸

原來寂寞

如此溫柔

沒有背叛

也毋需擔憂

永不枯竭

也不需渴求

那是寂寞的溫柔

陪伴著我

在異國的街頭

流浪

譜一曲新月小調

夾著浪濤

海風也是

一種溫柔的寂寞

才發現

彷彿天地也可以

就這麼枕著寂寞入睡

只因寂寞

如此溫柔

成就了永恆

永恆的溫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utnik&aid=5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