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當然知道「智堅辛苦了」
2022/07/23 02:09:36瀏覽1142|回應4|推薦16

在碩士論文涉抄襲一案上,蔡英文當然選邊站到涉嫌抄襲者林智堅這邊。蔡英文當然知道林智堅「辛苦了」,因為蔡英文是經歷「假博士/假論文的過來人啊!

民進黨台獨綠營(包括黨界政界學界媒界)的價值體系下,蔡英文博士論文都能造假成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為正,合情合理,一切OK的!

蔡英文已經給台灣的「論文抄襲可恥癥候群」打了預防疫苗

台灣不是只官場貪污腐敗而已,而是台灣整體已在腐爛進行式中,過了可逆轉點,無處回頭了!

林智堅今年底參選桃園市長,其碩士論文涉抄襲疑案爆發,在一大堆鐵的事實攤開証明下,連林的論文指導教授/口試委員陳明通,都毫不以為恥地,明著講,就是他自己「把一份論文初稿交給所指導的不同研究生傳閱」云云之詞。結果,導致高重疊度論文內容在不同研究生之間傳抄。

陳明通做為指導教授,竟可不察不管,東窗事發,還二萬五千二百五地搬弄「甲生抄初稿於前,後再傳給乙生,乙生再抄甲版初稿,卻先發表,但原創者屬甲生‧‧‧」云云之類不要臉的八卦。陳明通的八卦如牌一般神,藉他一人指導過的173個碩博士生,就職遍及各界高層,法力無邊

社會群情激憤,因為林、陳一干綠林孬男言行,徹底視「一切古今中外全盤倫理(非僅學術倫理)道德最基本起碼的規範」為垃圾。

然而,林智堅自己、綠媒、蔡英文及整個民進黨,強力護航,堅決否認林某論文有抄襲情事、堅稱遭抹黑。蔡英文甚至加碼一句「智堅辛苦了」。這集團整體就是一個無勇認錯!無恥強勇!無知惡辯!

尚存是非觀念人士之痛憤情緒,瀰漫台灣各階層。

直到日昨讀到blackjack君在「碩士在職專班論文抄襲爭議就是〈台大人的十字架〉,台灣大學碩專班學術倫理就是全台大學縮影!」一文中寫出:

蔡英文一句「智堅辛苦了」,象徵身為台大校友蔡英文將知識的火炬交棒給林智堅,台大的學術倫理標準,就是這樣從蔡英文到林智堅傳承下去

閱畢慨嘆,繼之笑出聲來,因為想起多年前如下一則老友亦台大校友所述20世紀儒林外史新篇章:

《同班某生,國父思想課期中考成績不及格,平日教授上課點名也屢屢不到,期末考時間又屆,沒啥補救之道,眼看就得重修了。未料教授在課堂上宣布,沒有期末考,期中考成績不及格學生,可以選擇交一篇主題與課程相關的論說文,如果及格了,就算學期成績也及格了。某生又缺課,不知有此選擇,只道是,重修定了。有好心同學轉告某生可以論文補救,但並不看好某生,因為某生向來不佳,論文難期了了。新學期開始,某生出現,談及「國父思想課」,某生喜孜孜相告「謝謝!我寫了一篇論文,教授給通過了,不必重修。」好心同學報以「恭喜恭喜!宏文必佳,願聞其詳。」某生口若懸河道:「我寫‧‧‧‧‧中華民族有一道統,由堯、舜、禹、湯傳到文、武、周公,再傳到孔子、孟子,下來就傳到國父、蔣總統,現在傳到了我們的教授 ‧‧‧‧‧」》

老友追述完,我倆相視大笑。想想那位教授,再怎麼嫌惡逢迎拍馬,就算自認哪配繼承道統,但某生重道尊師都到這份上了,不忍心把某生國父思想課當掉事小,敢拒絕繼承道統大任之重罪事大!

儒學是2000多年來中華文化道統的核心,儒學的傳承,其中自然承載最高學術倫理,學術倫理自然是文化道統裡核心的核心。

敢情,這台獨版中華道統,2022年傳到了蔡英文,再從蔡英文傳到林智堅身上了。

吳敬梓筆下貪圖功名無恥倖進士子,中國歷史無代無之,但沒有像今天在台灣這麼普及,人口佔比沒有這麼高,分布密度沒有這麼大。各朝各代無恥倖進士子有之,也多數比較低調,最好不彰其醜,一旦劣跡暴露,羞慚有之,沒有像今天在台灣貪圖功名無恥倖進之徒這樣蠅營狗苟,倚仗權勢,明著狼狽為奸,不怕人知,不畏人言,一旦無恥行藏被揭發,非但無悔,反倒理不直氣壯,奔相竄告,狠打揭發者。這沒有什麼辯論可言,辯亦徒然!人類人類,都說就是有衣冠禽獸、有狼心狗肺!天生人格DNA就分道揚鑣了!

施明德就說過“國民黨跟民進黨人在性格上是很大不同的。看看,只要民進黨的人貪污被抓起來,縱然他以前是國民黨,脫黨後進入民進黨,貪污被抓到,他馬上說是政治迫害,然後全黨就得挺他。那國民黨的人貪污被抓起來,都頭低低的,都不敢講話,然後國民黨的人全部跟他切割。”

2000多年前,趙高還弄個自愚愚人的「指鹿為馬」愚招,雖然測試了滿潮文武對自己的忠誠度、聽命度高於對秦二世的,那是假的啊!不過2年,自己就被殺了。

今日網路世界,個人或公私機構組織,言行放肆不檢,甚至僅僅稍有不慎,若超越一般網友或敵對者容忍度,易遭所謂「人身肉搜」,言行來源,無所遁形。

可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旗下官員、黨員、媒體、1450網軍,NCC網衙,佈張天羅地網使壞,劣行惡言,明擺著,根本不勞不怕「人身肉搜」。

趙高比起蔡英文,真是糟糕!為惡段數太低層次了!

蔡英文已經在台灣完成「劣幣淘汰良幣」大業

台灣整個社會,在蔡英文這幫惡棍妖邪糟蹋下,已火重生一個卓立不群獨步全球第四世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7591099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6 11:30


spiritofny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3 21:50
一如 blackjack 君所言,蔡英文、陳明通、林智堅之徒,真認為彼此之間有著傳承,在權位的等級上,裝點高大上,不知在操行的等級上,洩露低小下。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3 14:52

感謝版主引用。

基於 “All publicity is good publicity.” ,林智堅這回總算是替台大國發所大大露臉了讚啦


甘平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3 10:43
如果將學生視為客戶, 依據束脩將客戶分級, 頂級客戶為教學單位帶來豐厚的報酬, 而客服教授為 top class clients 安排文膽, 不就是天經地義的嗎? 商場照此模式運作, 學場只不過是抄襲商場的運作方式罷了. 客戶賺錢很不容易, 拿來捧學校的場, 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