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須當適時登高一呼﹐ 向軍公教人員呼籲「效忠中華民國﹗」
2019/11/29 11:31:38瀏覽4100|回應3|推薦13

日昨﹐同一個中華民國國軍憲兵指揮部﹐瘋狂墮落到重啟陳水扁執政時代肉麻歌頌陳水扁「你是我的巧克力」之馬屁文化﹐竟為了替蔡英文競選助勢﹐利用遠從澳洲遙/謠傳到台灣的一則大陸定罪詐騙犯王立強自認共諜﹐並爆出中共干涉台灣選舉﹐提供韓國瑜數千萬人民幣助選案﹐拍攝保防教育片宣傳海報圖像中出現國軍憲兵以手掐住一個臉朝下俯臥匪諜後頸﹐並強壓臉部於地。此匪諜著藍色捲長袖襯衫﹑黑長褲﹑黑鞋﹐頭禿無髮﹐毫無疑問﹐指射韓國瑜凡看此海報者﹐若看不出乃指射韓國瑜就是瞎子

國軍憲兵指揮部海報﹐完全惡形昭彰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濫用國家資源對韓國瑜精神﹑人格﹑形象國家暴力霸凌無遺﹗﹗﹗

國家暴力霸凌韓國瑜海報正印證我之前才在「不要再分析批判蔡英文做了什麼 要能制止蔡英文將做什麼」一文中所指出蔡英文所涉「論文門」醜行﹐荒謬無恥絕倫﹐她毫不介意也毫不收手而改弦易轍﹐不管也不在乎她幹這些見不得人的事將大損其支持度﹐繼續幹﹐卻仍敢做掉賴清德﹐仍敢參選總統﹐仍敢熱望當選連任﹐她必然想做的﹑敢做的可達成繼續連任的法寶有四」﹐其中第二就是﹕

2﹑不惜任何方法﹐只求能阻止韓國瑜選下去的途徑﹐包括任何加諸韓國瑜健康﹑生命的威脅﹐以致無人與蔡英文競選。

所謂法寶有﹐是大體歸納﹐當然必不止於﹐其中第二「包括任何加諸韓國瑜健康﹑生命的威脅﹐正可由憲兵指揮部國家暴力霸凌韓國瑜海報露出端倪。

大家知道﹐世間萬事運行﹐真正可臻高尚價值﹑普世成效的﹐不論在做學問上﹑在立功業上﹐人只有一途可由﹐就是正大光明地發奮圖強﹐日積月累﹐方可冀結善果。

蔡英文臺獨政權口說民主﹐選舉行徑﹐邪門歪道﹐從2018年九合一高雄市長選舉迄今﹐對韓國瑜的攻訐沒有間斷﹐不是抹黑﹐就是抹黃﹑不是抹黃﹐就是抹紅﹗現在﹐本該效忠中華民國的國軍憲兵﹐不愛護真正愛中華民國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的韓國瑜﹐反倒去拍一心圖謀消滅中華民國﹐從不口稱「中華民國」而只不屑地稱「這個國家」的臺獨蔡英文的馬屁

這是國軍之恥﹗﹗﹗這是中華民國之恥﹗﹗﹗

適時﹐韓國瑜須當登高一呼向軍公教人員呼籲︰軍公教人員效忠於中華民國憲法高過效忠於蔡英文個人」﹑「軍公教人員效忠於中華民國國家高過效忠於蔡英文個人」﹑「當蔡英文所下命令﹐明顯背叛憲法﹑國家軍公教人員當選擇公民不服從選擇與一般人民站同一陣線拒絕接受蔡英文命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1106099

 回應文章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21:24
軍人都開竅了,知道要逢迎拍馬,才會升官發財。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3:19
封關民調,屆時空心菜應該很容易就有94.87%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9000023-260407
黃暐瀚:2016自由民調朱僅14% 結果...
00:162019/11/29 旺報 丁世傑
在直播中指出,自由時報28日報導,韓國瑜民調為19.49%,但4年前自由時報報導朱立倫民調只有14.8%,投票結果,朱立倫獲得381萬票,佔31.04%。
黃暐瀚在《品觀點》直播中表示,自由時報2016年1月5日封關民調,蔡英文47.98%,朱立倫14.8%,宋楚瑜10.29%,最後朱立倫獲得381萬票,佔31.04%。
所以2016年選舉最後結果,朱立倫得票率與自由時報民調差了17%,當年只有國民黨民調最準,就是31%。
2016年投票,藍營有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換柱事件,加上當時大環境投票熱情不高,以及宋楚瑜得到13%,當時泛藍還有44%,約500萬票。
黃暐瀚分析,選舉還在進行,主角還沒退場,所以還有變化!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2:30
觀察韓國瑜競選因緣,後續非常兇險,不但競選階段障礙重重,可能會遇到致命性障礙,而且就算是當選,要就任總統也是困難障礙攻擊不斷。總之,美國老大出手了!再加上原本兇殘追殺的大小綠假白柯,以及偷襲檢便宜的發霉橘和暗黑鍋,藍營又有一票吃裏扒外狐狸、幫倒忙豬隊友,所以韓國瑜不但要當選很難很不順利,連當選要就任總統也一樣。
因為要構陷入罪太容易了!尤其是可以打國安通敵的點太多了!光是啟動調查甚,就可以謠言滿天飛影響選情了!更別提假使找個侯不寬仁的惡搞起訴,恐怕就可以阻斷當選及就任。更何況以往美國老大及綠腦袋的子彈,更是可以到處飛的。
真的要老天保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