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2/18 19:30:32瀏覽206|回應0|推薦19
句子習慣朝左
忘了妥協筆順
禮制不斷分裂遵循途徑的胎記
多棲的紅
決定妳腹中色系
卵生或胎生
易碎而敏感的性別不定
大量刮下龜縮的體毛
是為了與挺不直腰桿的陰莖分庭抗禮







※寫給2012下一個編舞計畫II ──規

編舞/演出:張靜如+吳宜娟
Dear,我可不可以說規則就像件衣服,被看見時我穿上,不被看見時,脫下也無妨。當我有時把衣服反著穿出了門,吸引到的目光,焦點會是在我反穿了它、還是它反過來的模樣?你若恰好看見我,是否會納悶我帶著這模樣已過了多久;還是你會問:「嘿,莫非這是刻意?」

張靜如|待過實驗室,坐過辦公室,轉彎;踏入排練室,現居新北市,好奇,生活何者為是?找尋,自我認可的有所事事。

吳宜娟|畢業於台大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從現代舞社到「五年計畫」、從社團舞展到台北藝穗節,繼續跨越前進。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ck&aid=714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