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食政黨,網軍殺人?
2019/12/11 14:55:29瀏覽1419|回應0|推薦7
  離大選不到四十天,竟傳出前外交官自殺與執政的民進黨網軍有關?隨著網絡科技發達,網際網路早已成為政黨「弱肉強食」之「肉食性掠奪」工具,在爆出疑似卡神楊蕙如引起的外交官命案後,「網軍」稱謂更是名實相符,不僅以攻擊政敵為目的,更似一群在黑暗中「殺人噬血」的「肉食獵獸」,非見血封喉不可?

  曾幾何時,掌握國家機器的民進黨竟成為「肉食政黨」以獵殺政敵為樂? 2020 的總統大選彷彿是一片肉食獵殺牧場,誰是「肉食獵殺者」?誰又是下一個「箭靶獵物」?毫無疑問,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早已成為民進黨這個噬血的肉食獵殺者的「首要箭靶獵物」;被國會反滲透法、豪宅案、砂石案、媒體民調、名嘴…等網軍設下的天羅地網,殺得遍體鱗傷、深可見骨,幾乎剩下半條命?

  此外,「肉食獵獸」民進黨在不分區立委的屠宰場上也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的獵物,同樣經由媒體、網軍的陷阱布建,就連一般被視為「草食性」的宗教素食票、處處與人為善的「草食性政黨」的「國會政黨聯盟」也成為被獵殺對象?若要留下性命,就得被強迫支持「殺人噬血」的「肉食政黨」?

  「肉食政黨」的「網軍殺人」實在駭人,不再只是巷間聽聞,而是活生生、血淋淋地上演在民主的台灣社會,綠色恐怖與黨國警總,竟然是殊途同歸,一樣地以獵殺政敵為目的,令人不敢置信卻又不信不可?


  難道, 2020 之後還要這樣的肉食性政黨,領導台灣與政府執政?台灣的選民們難道還看不厭肉食政治場域上的血腥獵殺情節?難道,一個弱肉強食、捕殺的噬血獵場不需要改變?難道, 2020 的新國會不能選擇一個如同國會政黨聯盟這樣的草食性政黨,來創造政黨之間和諧與合作的草食性政治生態環境?

  究竟:肉食政黨,網軍殺人?還是:草食政黨,和諧合作?還得要,台灣選民的素養、智慧與抉擇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