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香巧的見證禪修(柔軟,超渡,慈悲)
2021/03/26 15:50:53瀏覽128|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念佛效果不可思議

   跟著狄玉明上師的念佛持咒念佛能量非常強,常常會有很多的奇蹟出現,有人能看到親人、有人能回憶起以前做的錯事、有人能回想起心中的痛、總之這種念佛的能量能彌補我們心中的遺憾、療瘉我們心中的傷痕之外,還能對往生者有莫大的利益。

   新加坡的香巧就是這樣的例子,我們來看一下他的受益。

新加坡菩提禪堂 香巧

   過去的6年,近盂蘭盆節期間,我每年都會參加禪堂舉辦的大型念佛班,今年碰上疫情,便轉為上宗師的網路班和共修。《孝親供佛班》的第一天,我無法在直播時上課,所以隔天一早就重播視頻來修。在跟隨著宗師的“地藏王菩薩心咒” 誦念時,我隱約看到前妻和岳父岳母3人在微笑,像是在告訴我他們都很好。去年我在念佛班為父母、岳父岳母祈福時,也仿佛看見岳母,但她當時是黑黑暗暗的。那時我也為她點了49天超薦燈,願她得佛光照亮,往生凈土。如今他們一家吉祥,我很替他們高興!

   自從來了菩提禪修之後,我常回想起小時候抓捕的昆蟲及禽類,導致它們被其他畜類殘害。長大成年後,我飼養了魚但沒愛惜,棄養時卻將它們隨意地扔在溝渠里,它們應該也不能生存了。想到我所做的這些,不禁覺得自己很殘忍,很無知!因此我常在念佛時會向它們懺悔道歉,也祈請宗師和佛菩薩加持它們到美好極樂的世界。以前盤腿或跪立念佛,腿都會酸痛。現在念佛腿不但不痛,還可以長時間跪立。

   我也經常在禪堂供燈,每天也會在家裡供奉的藥師佛前供兩盞燈,祈願佛光普照歷代祖先、過去傷害的生命、一切眾生吉祥如意。每逢初一十五,我會供燈給宗師,也為再婚的妻子和家人點燈。

   這些年聽取宗師慈悲的教化,我開始多幫助他人、行小善。我更積極地布施給路邊的窮人,看到路上死去的鳥兒,我會把它們撿起包好,不讓它們被車子碾過受苦。

   這兩年來,我能包容和接受身邊的不圓滿,不再那麽輕易發脾氣,和家人相處得更融洽。在疫情期間,我從3月份定下每天一小時的念佛修持,願天下太平。我發現生意還比疫情前更好,許多之前沒售出的物品都被顧客歡喜地請回家了!

   注: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798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