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JERRY的動畫奇幻世界,不平凡的心,動畫特效MV,紫色星空MV夢工場提供,~(徐瑋的影藝館)
2011/02/03 20:03:29瀏覽3492|回應16|推薦16

徐瑋的動畫奇幻世界,紫色星空MV動畫館提供,

動畫海報~

SONYONE~特別介紹篇

國內最專業徐瑋JERRY的報導專區 !  

建議聽看HDMV時戴耳機,HD音質會更好喔!

(製作人~DANNY的建議)會很像聽原版的CD,很讚喔!

JERRY的動畫MV介紹 (山頭大圖,PINK的設計)

(紫色星空MV館製作)http://blog.yam.com/jimmy333

就讓風繼續的吹
就讓風繼續的吹MV

MUSIC  LINE

WELLCOME TO JERRY,S MUSIC WORLD

徐瑋的圖相設計與MV均出自 Purple Sky (紫色星空)與 Whoop Studio 是專業的廣告設計高手百分百Jerry頭號粉絲所設計Jerry的各色不同系列的精彩圖相海報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

JERRY的奇幻動畫世界

徐瑋的動畫都是由作MV館的DANNY及MAY所製作的,功力不在話下,令人耳目一新,SONYONE看過許多歌手在網路上的MV,或許是轉自電視的關係,畫質,音質都好差,大部份都是如此,但是DANNY與MAY他們所做的徐瑋的MV畫質清析,色彩鮮艷,並且音效特別好,是標準的他們所標榜的HD高畫質,他們用動畫的手法來做的MV只有幾隻,據說是因為非常的麻煩,所以也無法多做,總計有,我的朋友,心動,遠離的鐘聲,心電感應,及JERRY製作花絮,是用動畫手法來表現的.(補充~最新的,灰姑娘,不平凡的心,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城市節奏)

JERRY當年超紅,歌也超多,但是之前在網路上他的MV卻只有幾隻網友上傳畫質不怎麼好的影片(我想是因為大家手上沒CD的原因),但是自從他的精選開始自海外傳回國內後,大概是2010年10月份開始,有許多徐瑋的歌被網友上傳,其中最出色的就是DANNY他們做的MV了,我是超感動的,做的比線上的歌手還好,可以直接當宣傳MV播了,非常的專業.看來也是徐瑋的超級粉絲.網路現在徐瑋的歌變得超級多(好多人上傳),徐瑋總共出過的歌曲有300多首,目前至少有一百多首已被放上網,好多好聽的歌我都還來不及介紹呢!

一般圖檔通用最多的就是JPG檔,動畫的圖檔是屬於GIF檔,並不是每個網站都可以放上來,也只有像痞客幫,YAM,UDN是可以放上來的,所以我的動畫圖檔都是從YAM天空MV館般過來的.(很酷吧!)

這一篇我就來介紹MV館的這幾隻動畫片子.

徐瑋XU WEI~不平凡的心(動畫加特效)HDMV紫色星空MV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最新上架  (館長推薦超好看MV喔!!)

徐瑋 XU WEI~灰姑娘Cinderlla 羅百吉Rap 豪華動畫版 (華德狄斯尼篇)夢工場film   (詞曲: 徐瑋 )

徐瑋的整理的較好的相關網站
海內外歌曲330首徐瑋的天地 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st=c&p=1&w=0
粉紅天使音樂城堡http://blog.udn.com/ross111/article
紫色星空動畫MV館http://blog.yam.com/jimmy333
JERRY MUSIC LINE VIDEO

徐瑋應該是國內少數歌手的MV用動畫手法來表現的,印象中我想不出來誰有做過,可能有吧,但我真的沒看過,所以我說JERRY的面子夠大,有DANNY那麼專業的人幫他做,我提一下DANNY也很酷,在YOUTOBE的留言處,有一個人問他,可不可以也幫某某人製作MV,DANNY回他,除了徐瑋任何人都要付費才做.(回答的夠酷吧!我偷笑了半天,問的人好白目.),我知道一般製作動畫的價錢很高,也很費工,不付錢那會幫你做.

JERRY好像是唯一一個專輯有在分國內版與海外版的歌手,出過的專輯超多(大約35張左右),我還是看了(徐瑋的天地)的JOHNNY介紹後才得知這個訊息.這還是三月前的事喔,他的海外版從他還未當兵前就悄悄的開始,他海外簽給快樂唱片,但同時海山時期的歌又交給東尼機構發行,長期形成自己專輯對打的奇特現象,另外也還有一張全新國內未曝光的專輯(歲月遊子),口碑極佳,是由知名製作人許寰樑製作的(他就是林俊傑的製作人極有名),由多位新加坡知名詞曲家梁文福,李偉菘,思菘,黎沸揮為他量身打造的,他自己也寫了一首歌,這一張神秘又口碑好的專輯何時能現世,還真得JERRY自己可以回答了,,或許這張專輯原本他是計劃要推出的!只是據說當年是因健康因素而出國養身,所以就沒出,我覺得他還真會搞傳奇.

JERRY有時給人的感覺有點傻傻的,JOHNNY說他是徐呆呆,不會自我宣傳,但我有不同的看法,他如果真的發現健康出了問題,休息與調養身體是有絕對的必要性,藝人是靠健康吃飯,好的氣色來自好的身體,身體好則氣旺,JERRY不會不懂,我建議他生活作息正常,多運動,低糖,低油,多吃蔬果,他以前那個人見人愛紅嫩的好氣色肯定可以調回來的.

徐瑋~心動(MV動畫版)新加坡SBC TV Drama Serial Tiao Se Ban 新广电视剧 - 调色板 (徐伟)

心動MV(動畫版) 製作~MAY

新加坡電視劇<<調色板>>片尾曲

演唱﹕ 徐瑋

 是眼波流动, 是心中跳动
 那是真还是梦, 飘忽又迷濛 
萦绕我心中, 熟悉的笑容
 每一个微笑是温柔

 星星在闪烁﹐ 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
 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朦朧﹐你我沉醉的此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
 只有温柔

 是眼波流动﹐ 尽在不言中
 那是风还是歌﹐ 散播着温柔
 也许是星空﹐ 万颗星闪烁
 但愿那都是你的双眸


星星在闪烁﹐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
 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朦胧﹐ 你我沉醉的此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 只有温柔

(徐瑋的影音館)是以很專業的角度來介紹jerry的歌曲與經歷.
更可以成為海內外想要查詢關於徐瑋的人提供相關資料檔案與基本的介紹,本blog不足的亦會做它網的介紹與聯結,由於本blog的部份內容已被內地及其他國家的相關音樂介紹的網站,做張貼,亦有被翻成簡體字及英語,這點讓sonyone更必須要很謹慎仔細的做整理與介紹了!這也是給我另類的肯定喔!
sonyone是看了JOHNNY在XUITE的(徐瑋的天地)之後,才興起開版的念頭,JONNNY應該算是首位非常完整的把徐瑋海內外的歌曲做介紹的人,不同於一般人只是做單張唱片或是幾首歌的介紹,我頗受感動.我是2010年11月底才開版(還是很新的BLOG喔),開版後點閱率就相當的高,而且是以非und的會員為主,你相信在過年前一周,我幾乎是沒有und的推薦人,總共只有五人推薦?一月份只有兩人推薦,但是本blog的人氣卻很依舊很猛,我想這是沾JERRY徐瑋的光吧!

在完全沒有任何媒體的宣傳下,(徐瑋的影藝館)一開館的瀏覽率就很旺,我也有一點吃驚,因為要找來這裡,你必需要在電腦打(徐瑋)二字再透過Google,或yahoo的搜尋才會聯上,否則是不會自動跑出來的,他不是已消失十年以上了嗎?怎麼還有那麼多人會想到他呢?我不也是嘛!(所以這算是自然發酵吧!)如果有加上媒體的宣傳的話,相信本BLOG點閱率暴增幾倍都不只吧!這表是喜歡jeery的人很多,沒被聚集罷了,所以我在別篇文章曾提到,他的底子夠厚,缺一把火點而已.

國內最專業徐瑋JERRY的報導專區 !  

MUSIC  LINE

WELLCOME TO JERRY,S MUSIC WORLD

之前就有人問我徐瑋有沒有正式的官方網站,正確的說是沒有的,這裡sonyono就來爆個料,其實徐瑋是有blog的,因該是他回台時開來好玩的!但是,他沒有用他徐瑋的名,是另取了假名,(但裡頭的照如假包換就都是JERRY本人)!所以就沒太多人知道,他的blog也沒有出現一張唱片的照,也沒跟任何演藝方面有關的資訊,如果是七,八級不熟他的人,會把他當個挺帥的網友來交友吧,但是,後來還是被眼尖的人給發現了,現在網路傳的很多jerry照片,也包括有些沒穿上衣的海邊清涼照,應該都是被大量抓下的吧,我發現BLOG的時候是已經鎖右鑑了(聽說更早是可以任意下載的),但其實也沒什麼用,用數位相機拍螢幕效果也是很OK的.這在幾個版主之間已不是什麼秘密,但也沒有人會說就是了,既然JERRY想低調不被打擾,我們就尊重他吧!~從他的BLOG佈置看得出來,他是一個還很有赤子之心的人,他的大圖放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張很可愛的大貓熊,裡頭有介紹火影忍者,家庭教師等日本人氣卡通,也有很多日本藝人,歐美歌手的照片,還有設計一個很可愛的公仔,就跟一個平常人的blog一樣,不知道他的七,八年級的人,那知他是當年紅極一時的超級偶像~.

我覺得JERRY有一點低調過了頭,就算他之前的唱片公司都關了,他自已該有自己的MV吧,怎麼也沒見他上傳呢!還等人幫他做,真大牌,(我開個玩笑啦),JOHNNY說他是徐呆呆還真有點道理,不會自我宣傳!還有一點也很奇怪,他之前幫明星雜誌拍了好多寫真照,拍的超棒,可是我在網路上居然沒看見一張,真怪!除了拍賣網有人在賣,一本叫價好幾千,貴的嚇人,在JERRY的BLOG同樣也是雜誌的寫真照一張也沒出現,我都是抓了拍賣網的封面斜斜的再把它拉直,所以我也沒有寫真照,除非我去拍賣網買,如果徐瑋有的話就拿出來分享吧!

遠離的鐘聲MV(動畫版) 製作~DANNY

徐瑋到底會不會復出,我們當然很期待!如果有的話,我們很多的BLOG都會成為他堅強的後盾,挺到底,如果沒有,那就只能當做資料庫來懷念了!以現在的社會來說,敢拼才會贏,像JERRY那麼會唱,底又那麼厚,沒幾個藝人有這樣完整的資歷,大可大聲的說出來,(我就是能唱,怎麼樣!),沒什麼好客氣的,像周杰倫老是有意無意的說自己帥,他其實長的很普通阿!(我是說真的),現在的人就是要皮厚,藝人更要如此.SONYONE說的已經很好保守了換成JOHNNY會更強勢吧!JERRY就當是我們一點小小的建議吧!
網路上介紹JERRY的BLOG非常多,特別有料的也不少,我自從開館後,許多它網的版主有特別做推薦,其實,大家雖然不相識,但透過了因為都同樣支持JERRY,而彼此有點惺惺相惜的微妙關係,是較勁的對手,亦是同一陣線的朋友,如果沒有DANNY,MAY製作的MV,沒有JOHNNY徐瑋的天地的大力介紹及完整的資料檔,SONYONE的這個BLOG,可看性精彩度將大大降低,因此,我對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因說,(徐瑋的影藝館)是大家的功勞,我只是組裝者而已.

JERRY的音樂奇幻世界

徐瑋的奇幻城市光景,空氣中散播著好聽的歌曲,

串成一首首的故事,告訴你~~,他的歡喜悲傷~~.

WEST COUNTRY COW BOY STYLE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MV(天使篇)  最新上架

心電感應(動畫版) 製作~DANNY

JERRY小看版

英文名~JERRY XU

招牌造型~牛仔裝  迷彩軍裝

綽號~亞洲歌王  超級實力偶像  小王爺  情歌王子  

喜歡的水果~西瓜  柳丁  葡萄  黑櫻桃

喜歡的運動~慢跑  游泳  羽毛球  乒乓球

語言~國語  日語  廣東話  英語  台語

愛吃的食物~各國料理都好  咖哩飯

喜歡的明星~瑪丹娜  麥可傑克森

喜歡的顏色~白色  紅色  藍色  紫色

喜歡的旅遊地~日本  加拿大  美國

嗜好~聽音樂  看電影  寫歌  睡覺

口頭禪~隨便  還好  對啊

喜歡的女性典型~氣質型  清秀型

最喜歡的人~爸爸  媽媽  歌迷

喜歡的動物~狗狗  貓貓  貓雄

喜歡的卡通~火影忍著  家庭教師

招排表情~燦爛笑容  深情眼神  無辜表情

心電感應MV

SONYONE剛開始開館時,還並不太會經營BLOG,尤其又是JERRY的,所以一開始都是以介紹MV為主,也有做兩篇轉載,現在在許多瑋迷的鼓勵下,比較抓的住方向,我也感覺到有了自己的風格喔!這是一開始沒有想到的,其實剛開始我真的是在做大組裝,資料我用JOHNNY的,MV我用YOUTUBE上的,照片我到處抓,只有雜誌封面我是自己加工的,可以說是要什麼都很容易就能取得,但是版面構成,可是我的設計,文章的內容,我也都是思考一陣子才下手,應該每一篇都有可看性吧!

要寫jerry其實很好寫,有很多東西可談,我奇怪的是怎麼某位女記者會不知怎麼寫,網路的到處查一下太多東西可談,譬如,海外的專輯,這是以前我們所不知道的NEWS,翻唱系列也能談,怎麼去寫那些 五四三,太不專業,應該改行,再不然做轉載就好了,又笨又懶,我是他老闆早把她FIRE掉了.時代已悄悄的在改變,大家對無聊的八卦一點興趣也沒有,看了標題就知道賣什麼藥,看都懶得看,也許壹周刊十年前剛進來時,是有帶起八卦風,但現在大家要的是乾靜的心靈.

我們大家叫一叫,希望徐瑋能出來開唱,但後來想想,他正在調養身體,真要復出如同作戰,必然要有通盤的考量,不是我們喊一喊他就出來,好的經紀團隊,唱片公司都是他要思考的吧!畢竟我們是外行看熱鬧嘛!真實的情況他會很清楚吧!又不是新人,是打過仗的人,SONYONE的建議聽聽就好,還是聽專業的才對!

我感覺JERRY是一個,不要就都不要,要就要最好的人,所以,期待他上幾個節目露個臉,我判斷是不太可能吧(要上早上了),如果要,他就會是全面性的復出,我相信這些年一定有記者想寫他卻不得其門而入,果然還還是有小王爺的傲氣與排場阿!我欣賞喔!

徐瑋如果真的能以極佳的狀態復出,不管你是不是他的歌迷,對喜歡他或知道他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爆炸的話題,他不止是能唱,出名的帥氣指數,我覺得多年來也只有王力宏可以與他算是不相上下,jeery是唯一一個當年超紅卻還沒被炒作過的藝人,保有了話題性,神密性與新鮮度(因說他也懂保護自己的招牌),而他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他的好歌超級多,(還包括很多翻唱歌),網路上已陸續被網友po上了一百多首歌,尚有兩百多首呢,如果造勢的好,亦可以在極快速的的時間內,讓七,八年級的新朋友瞬間認識他,如同這個blog已有八年級的新朋友.在看了介紹與聽了歌後,已非常喜歡jerry的原理是一樣的.

超級偶像有誰

SONYONE看過很多其他的BLOG,大都稱JERRY為(超級偶像),那我就來談談我心目中可以扛得起(超級偶像)這塊招牌的還有誰,80到90年代,出了很多偶像,其中堪稱為代表性的國內歌手,除了徐瑋,還有林慧萍,楊林,及後來的小虎隊,林志穎.女的還有范曉宣,這幾組,至於蘇慧倫,我有點猶疑,她的偶像魅力是不夠明確的,SONYONE心目中的偶像,要很有秋風掃落葉的那股強勁氣勢,我剛提的藝人,一出現都是霞光滿天.曾都讓無數青年男女為之傾倒的夢中情人.

這幾組超級偶像,當中能唱的,有徐瑋,林慧萍及范曉宣,是很有實力的歌手,有條件在年齡大了之後轉為實力唱將.在國外的藝人不管是美國還是日本或香港,對於有實力的偶像藝人,歌唱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業,只有台灣最奇怪,唱片公司一直出一些沒內涵半調子的新人,跟我剛說的歌手,根本沒得比,最近的過年特別節目,難看的無法形容,好像再看去年的重播,我一點也不想看.這十年.可以扛得起(超級偶像)這塊招牌的有,王力宏,五月天,羅志祥,其中羅的歌藝還要再加強,不然很勉強,女的有蔡依琳,孫燕姿,楊承琳,至於周杰倫與蕭亞軒,我有點猶疑,雖然紅,就是在帥度與美麗似嫌不足.潘瑋柏是帥的,但歌藝不足,超級偶像不只要有外貌,歌藝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當閒聊吧!SONYONE只是突然想到(超級偶像)這幾個字,說說我的看法,你可以不必認同.

JERRY小看版

JERRY很喜歡火影忍者,算是忠實的粉思,在他個人的BLOG有做人物角色的介紹,

他也喜歡家庭教師REBORN,還特別有做介紹.

JERRRY近年台灣,溫哥華來來去去,也還是有在調養身體中

JERRY也有設計公仔喔,很可愛的,還開演唱會呢!說不定那天會變商品呢!

JERRY很喜歡狗跟貓,這個很多人都知道的.

 

我的朋友MV(動畫版) 製作~DANNY

JERRY的動畫MV介紹
旋轉中的城市,每天都發生許多感人的小故事.
你我也許就是這些故事中的主角.

夜色中一閃一閃的星星,

是SONYONE一個個美好的祝福喔!

 館長~SONyONE

一夜好眠~

TAIWANESE artistes Jerry Xu Opening 2011 new music videos by sky in purple stdio and promotions. These include lots of lovely sweet songs. Well it is just the Make it happen MV from with souround sound!
And its in HD format! Wooo :P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any other Jerry Xu videos from Youtube edited like this I will happily do it for you guys
If you listen to the video I got it from and this video Sound is so much better :)
OfCourse they did the work getting the video and trimming it etc I did nothing ~~Danny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8489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MI
好聽的歌好看的MV
2011/02/06 09:40

一大早就找到這裡.

好好聽的歌,好看的動畫MV.徐瑋的真的很獨特的魅力.我很喜歡.

THANK YOU.


扉莉
感動分享
2011/02/05 23:30

感謝sonyone的介紹,好感動!

徐瑋是我的永遠的最愛,我從來沒看過他的現場演唱,很期待他能復出開演唱會.

你們都好棒,加油喔!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薦
2011/02/05 00:19

謝謝你的推薦,

你的點子好多,PINK是好欽佩喔!你這一篇做的好精彩,好特別,

我的壓力又更大了.嘻嘻!加油!

~PINK


LINDA
動畫真的超好看
2011/02/04 20:33

動畫真的超好看

你有一套喔 !

             LINDA


may
新年快樂
2011/02/04 16:38

sonyone新年快樂

                       may

 


拉拉
happy new year
2011/02/04 13:08

 新年快樂

這一篇動畫很精彩   拉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